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世界,您不好!

世界,您不好!

又吃了屎。

大家反映,基吧提交评论的速度慢得离谱。御用主题作者说,不是我主题的问题,这个锅我不背。要不,重装下 Wordpress 试试。

试过,依旧。于是,倒戈到 Tepycho 阵营之心又起,加上灰狼(Itlu.org)的怂恿,俺又走上吃屎之路。

折腾一天,面对伪静态规则、转换数据不完整等问题,瞬间心力憔悴。自己没有技术,已是先天不足。相关文档太少,百度谷歌亦乏力,可谓后天无补。教俺如何倒戈。

逐个插件排查,发现 SMTP 插件问题,启用后立即拖慢评论提交速度。换发信邮箱,将 Outlook 换为 QQ 企业邮箱,速度恢复正常。原来,是微软的锅。

果然,装逼不成反被日,折腾不休又吃屎。重温下波姐压压惊。

55 条评论:

  1. 你猜下我就告诉你。

    回复删除
  2. 来晚了也要撸一炮°.*( ˆoˆ )/*.°

    回复删除
  3. 现在好像射的快一点了

    回复删除
  4. 速度还是一般,会快一些。
    去掉邮件通知就好了。

    回复删除
  5. 评论提交速度慢我也纠结了好长一段时间,现在是暂时关掉 wordpress 后台的【发送邮件通知我】内的两个选项,保留评论回复通知功能代码,然后用延迟发送邮件通知代码解决评论回复发邮件提交慢的情况,前段时间也问过设计笔记解决方案,他说稍后会发文写教程,来让发表评论和审核评论邮件也延迟发送,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回复删除
  6. 邮件通知功能确实会拖慢评论提交速度,延迟发送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一下速度。

    回复删除
  7. 我刚才也去后台把【发送邮件通知我】关闭了

    回复删除
  8. 我这里之前缓慢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 outlook 的 smtp 服务器问题。

    回复删除
  9. 没有邮件还是不方便

    回复删除
  10. 是有点不方便,所以,比较忙的时候每天就集中给访客来一遍回复~

    回复删除
  11. 我知道吹过的牛逼都会随青春一笑了之。

    回复删除
  12.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我们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了心中的那片海不顾一切。

    回复删除
  13. 等等,我的错觉吗?
    为何我记得上一次打开记得程序是 Typecho 的,现在又变回 WordPress 了?

    回复删除
  14. 很能折腾嘛,求文章后面的种子~

    回复删除
  15. 这图,在办公室打开都要谨慎一点。。。

    回复删除
  16. 还好吧,又没有露点

    回复删除
  17. 我过来帮忙测试下吧~

    回复删除
  18. 文章 ID 怎么那么长了 转到 typecho 的话 那个老插件还可以使 在同一台主机 数据库不变就可以了哇

    回复删除
  19. 我靠,这图。。。。。

    回复删除
  20. 一天到晚折腾个 J8 哈哈

    回复删除
  21. 我的天,这是个什么地方 ????

    回复删除
  22. 第一,这是曾经经常贴美女图。第二,这里现在大多记流水账。第三,大多数图文无关。

    回复删除
  23. 都是瞎折腾呢,装逼犯 + 强迫症的通病啊。

    回复删除
  24. 转了 typecho 后发现有些数据少了,不知道怎么解决,只好放弃了。ID 是年月日时分秒,又是强迫症的表现,非要把所有文章的地址弄成一样长。

    回复删除
  25. 一直没有尝试过 zblog

    回复删除
  26. 来试试,协助你整体搬家。

    回复删除
  27. 天天折腾,都不带我玩 w(゚Д゚)w

    回复删除
  28. 没办法服务器还没搞定,目前还有很多要搞估计要推迟了啊啊啊?

    回复删除
  29. 确实慢,,文章的图都不显示了

    回复删除
  30. 现在还很慢?文章的图都不在博客本地啊,放在又拍云上了。

    回复删除
  31. 试一下,看看现在网速怎么样,还是不是很慢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