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无穷无尽的蚊子

无穷无尽的蚊子

蚊子

今晚的蚊子无穷无尽。从十点催促方少爷睡觉开始,俺就开始灭蚊工作。

进入夏天的时候,俺特意去超市买了一把电蚊拍,每次都要把蚊子烧成一缕青烟,伴随着啪啪啪的电光和焦糊味,很有挫骨扬灰的快感。

据不完全统计,2 个小时内被青烟化的蚊子已经超过 20。过了零点俺躺下准备就寝之后,又被耳旁的嗡嗡声唤起 8 次以上,虽有快感,却颇疲惫。

高墙

近日,在 Google Fonts 复活之后,偶然发现 wordpress.com 可以直接访问,不知高墙意欲何为,莫非在憋大招?

外链测试:

011

域名

逼急哥今天@俺:ji8.info 白送给你要不要?俺说:要啊,正好圆我论坛梦。天上哪会掉馅饼。原来这域名快到期了,续费价格高达 89 元,所在域名商 Godaddy 规定到期 60 天之内不得转移,坑爹无比。尝试在 Godaddy 出售域名,得先交 33 元会员费。这么短的时间,能不能卖出去还两说呢,算了吧,让它安安静静过期就好。

微信

微信里有一人加俺好友,看资料是妹子,且相信吧。上来就说俺的名字『风油精』真的好搞人,俺说, 你看到风油精三个字肯定想歪了。于是问怎么会想歪,好吧,俺一向乐于传播负能量。

40fc9ae754e939f2

34 条评论:

  1. 风油精……你的头像和名字比较强悍,牛查的吊妹利器啊!

    回复删除
  2. 没想过用微信叼妹啊,逗一逗而已

    回复删除
  3. 空调开起来,棉被盖起来,蚊子就安静了。
    我还以为这图是网络上的,你牛!
    和妹子的后续呢?

    回复删除
  4. 我是来告诉你:你外链成功了,无障碍能看到。

    回复删除
  5. 你家咋那么多蚊子?光打蚊子不关窗?
    你成功了,我去百度了一下风油精。

    回复删除
  6. 我操 怎么会有妹子加你 肯定是伪娘

    回复删除
  7. 没有后续啊,又不在同一地。

    回复删除
  8. 白天开了窗,下班回来关了纱窗,哪知道房间里藏着这么多蚊子。

    回复删除
  9. 谢谢反馈。不过,这外链图片的速度并不乐观。

    回复删除
  10. 喜欢夏天,因为可以看美女,讨厌夏天,因为讨厌夏天的蚊子

    回复删除
  11. 最近垃圾评论又多了,是时候添加一些关键词屏蔽了

    回复删除
  12. 是有一些,无所谓吧

    回复删除
  13. 来看看老朋友,配图的妹子很不错。

    回复删除
  14. 我以为苦逼男跑路了呢

    回复删除
  15. 对于蚊子,你要尝试接受它!抚摸它,亲吻它,但不要拍死它!

    回复删除
  16. 你这境界可不简单,神一般的存在。

    回复删除
  17. 谢谢夸奖,顺便解答下为什么不拍,拍蚊子也是技术活,而且电蚊拍容易坏,此方法不推荐!建议神父脱光,不好意思的话穿条裤衩也行,躺床上让它们吸个够!把它们撑死!此法易学,推荐

    回复删除
  18. 这是拼命三郎打法,不适合我,还是电蚊拍吧

    回复删除
  19. 好吧 我承认蚊子是我派去搞笑的 O(∩_∩)O 哈哈~

    回复删除
  20. 表示每次都被 gif 夺去了眼睛!

    回复删除
  21. 久闻神父,不见真身。一直以为你在天朝之外,没想你也是天朝子民!

    回复删除
  22. 蚊子不是饿极了,一般不会咬我,但是在耳边嗡嗡叫很烦躁。

    回复删除
  23. 我是 B 型血,也不招蚊子,有其他人在的时候一般不会咬我。

    回复删除
  24. 窗户外面越来越冷了,躲在家里各个角落的蚊子愈加不想出去了。家有孕妈,灭虫剂和电热蚊香都不敢用,只能淘了一个蚊帐挂上了,现在每天睡前拿个大纱巾赶蚊子成了功课。
    不过也奇怪,无论怎么赶蚊子,早晨总能在蚊帐里面逮到吃饱喝足的蚊子。

    回复删除
  25. 我是在晚饭后散步时,在卧室里点起蚊香,把蚊子赶一赶,回家就把蚊香灭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有害物质残留。驱蚊还有点效果。

    回复删除
  26. 现在的蚊子生命力比以前可强了不少啊。

    回复删除
  27. 对啊,以前的蚊香点起来,蚊子能掉一地。现在的蚊子直接在烟雾里飞舞。

    回复删除
  28. 昨晚成功灭尸 4 枚。后来还是被咬醒

    回复删除
  29. 天冷了,蚊子应该少了很多啊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