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基吧山庄周末撸妹子第31期:韩国车模李恩惠 VS 申世河 VS 吴雅希



写在前面的2点感悟


  1、这几天看了几篇博文,有点感触。大家都在铺天盖地的写3DJB(360、Dbank、金山、百度)大战的事情,包括神父在内的大多数都是限于发布消息而已,人云亦云,没有什么看点。然而爱撸小杰《网盘空间只是浮云》,免费资源部落《百度云盘,金山快盘,360云盘,华为网盘为争夺用户上演空间容量博弈》,还有Peascloud《百度与 360 的网盘之战》等等,有分析,有思考,有评论,虽然话题从众,而观点独特,这该算是原创博文的精髓了罢。冷静想想,其实这种思路在数百年前老马同志已经提出来了,而且党国也一直坚持宣扬,那就是:辩证法。事有两面,刀有二刃,横竖皆有理,福祸两相依,就是这个道理。
  
  2、前段时间,忘了在谁的博客上看到(好像是爱撸小杰,又好像是土木坛子),说到博文不宜太长,否则让看官太累。神父思之,此言颇有道理。基吧的博文太长,虽然文字不多,但神父素来爱搞大而全,吐槽、撸妹、视频,一样都不能少,这样不好。今后得改,吐槽便是吐槽,撸妹便是撸妹,视频便是视频,纯的。虽然少了隐藏福利,但基吧满满的遍地都是福利,又何尝差了这一星半点?侬说,是吧……
  

  


————————————————————
传播负能量,深藏功与名。
————————————————————


韩国车模-李恩惠[30P]


为求排版美观,缩略图裁剪成了正方形,造成部分妹纸被砍头、被截肢,罪过罪过。
点小图,看大图,可见完整妹纸。



韩国车模-申世河[40P]





韩国车模-吴雅希[29P]




更多大图打包
链接:http://yunpan.cn/QXS4n8pvuAtDg 访问密码 ffc2

76 条评论:

  1. 身材都不错。
    话说昨晚CN根域名服务器被艹了。

    回复删除
  2. 身材都不错。话说昨晚CN根域名服务器被艹了。

    回复删除
  3. 韩国的妹纸都差不多,有什么好看的。

    回复删除
  4. 韩国的妹纸都差不多,有什么好看的。

    回复删除
  5. 这个。。。又回到整容的话题上了

    回复删除
  6. 这个。。。又回到整容的话题上了

    回复删除
  7. 我草!什么大神这么牛X?

    回复删除
  8. 我草!什么大神这么牛X?

    回复删除
  9. 多图杀猫,该分个页。

    回复删除
  10. 多图杀猫,该分个页。

    回复删除
  11. 没有分页的习惯,以前是制作了缩略图的,这次想试试不要缩略图是什么样子

    回复删除
  12. 没有分页的习惯,以前是制作了缩略图的,这次想试试不要缩略图是什么样子

    回复删除
  13. 妈个蛋 怎么又是多说,手机没法评论。。讨厌~~

    回复删除
  14. 妈个蛋 怎么又是多说,手机没法评论。。讨厌~~

    回复删除
  15. 手机应该可以评论多说吧

    回复删除
  16. 手机应该可以评论多说吧

    回复删除
  17. 话说不管神父是撸文字、撸图片还是撸视频,小媒体都是你的忠实粉丝啊。
    这俩妹子身材高挑,容貌俏丽,满面桃花的样子,真是让屌丝无法忍受啊,这样的妹子啪啪起来估计能把屌丝爽爆了吧??

    回复删除
  18. 话说不管神父是撸文字、撸图片还是撸视频,小媒体都是你的忠实粉丝啊。这俩妹子身材高挑,容貌俏丽,满面桃花的样子,真是让屌丝无法忍受啊,这样的妹子啪啪起来估计能把屌丝爽爆了吧??

    回复删除
  19. 谢谢小媒体的支持!这种妹子。。。屌丝估计是享受不到了,真真是春宵一刻值千金

    回复删除
  20. 谢谢小媒体的支持!
    这种妹子。。。屌丝估计是享受不到了,真真是春宵一刻值千金

    回复删除
  21. 博文不宜太长,精辟就好。

    回复删除
  22. 博文不宜太长,精辟就好。

    回复删除
  23. 哈哈,偶然发现,这几个字母组合起来,貌似可以做上基吧的关键词了

    回复删除
  24. 哈哈,偶然发现,这几个字母组合起来,貌似可以做上基吧的关键词了

    回复删除
  25. 以后的贴图文章还是得用缩略图,要不然太长了,实在不方便

    回复删除
  26. 以后的贴图文章还是得用缩略图,要不然太长了,实在不方便

    回复删除
  27. 这要是被alice这样的东西来几下得多惨

    回复删除
  28. 这要是被alice这样的东西来几下得多惨

    回复删除
  29. alice?这是哪一位神人?

    回复删除
  30. alice?这是哪一位神人?

    回复删除
  31. 你们一个一个都贼坏。。逛一下到处都是妹子图。。

    回复删除
  32. 你们一个一个都贼坏。。逛一下到处都是妹子图。。

    回复删除
  33. 都是有大凶器啊。。。

    回复删除
  34. 都是有大凶器啊。。。

    回复删除
  35. 貌似确实泛滥了,下回我撸汉子去

    回复删除
  36. 貌似确实泛滥了,下回我撸汉子去

    回复删除
  37. 一开始我看上面的字,我还觉得,嗯,基吧老师改邪归正了,结果一看下面的图,唉,没救了

    回复删除
  38. 一开始我看上面的字,我还觉得,嗯,基吧老师改邪归正了,结果一看下面的图,唉,没救了

    回复删除
  39. 为嘛我觉得腿都这么黑捏?

    回复删除
  40. 为嘛我觉得腿都这么黑捏?

    回复删除
  41. 额。。。至少现在首页不会出现妹纸了啊

    回复删除
  42. 额。。。至少现在首页不会出现妹纸了啊

    回复删除
  43. 一个人在宿舍看你的博客,我感觉到自己要邪恶啦,好货真的是在后头呀

    回复删除
  44. 一个人在宿舍看你的博客,我感觉到自己要邪恶啦,好货真的是在后头呀

    回复删除
  45. 我不敢看下去啦,我怕被警察叔叔请去喝茶

    回复删除
  46. 我不敢看下去啦,我怕被警察叔叔请去喝茶

    回复删除
  47. 还行吧,不是很邪恶啊

    回复删除
  48. 还行吧,不是很邪恶啊

    回复删除
  49. 穿的衣服略多。另外今天在科室看的时候,心里甭蹦乱跳撒

    回复删除
  50. 穿的衣服略多。另外今天在科室看的时候,心里甭蹦乱跳撒

    回复删除
  51. 这些妹子天生就是用来撸的吗

    回复删除
  52. 这些妹子天生就是用来撸的吗

    回复删除
  53. 额。。。天生就是等你来撸啊

    回复删除
  54. 额。。。天生就是等你来撸啊

    回复删除
  55. 还好啊,基吧现在低调很多了啊

    回复删除
  56. 还好啊,基吧现在低调很多了啊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