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基吧周末撸妹子第32期: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基吧周末撸妹子:这活动不错,没事儿平胸也撸
 
  本来说好这次撸张大Mi的,去她微博看了下,确实不经看,还是算了,免得倒胃口。前几天,微博那些没节操的搞起了晒平胸大赛(戳过去看),口号是:一入微博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你是平胸吗?我是平胸我快乐!!!
  
  神父看到里面的照片,顿时凌乱了,回想起小媒体也撸过一期《盘点那些贫乳妹子,男屌丝们习惯都喜欢大奶妹子,不过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嘛》(神父温馨提示1:戳过去看)(神父温馨提示2:此站无节操,抵抗力差的切勿轻易戳入),各种碉堡,好不惬意!
  
基吧周末撸妹子:这活动不错,没事儿平胸也撸
  
  据说得到得到晒平胸大赛冠军的是上面这个,当时的牛逼宣言是:「一上线就看见这么有归属感的话题真是让我自信满满,终于能排上名次了!大家随意感受一下有种胸可以叫鼠标垫~」但是神父没有找到哪里有官方消息证实,不过也无所谓了,此图的确亮点凸凸。
  
  按照惯例,基吧周末撸妹子要撸100张图。但是今天选图时,各种纠结,于是英明神武玉树临风雄姿英发毁天灭地的神父决定:图像不清晰的滚粗!像素太小的滚粗!伪娘滚粗!疑似伪娘滚粗!无法判断雌雄的滚粗!长得太丑影响食欲的滚粗!不露脸又没有明显特征的滚粗!转帖别人照片又无亮点的滚粗!!!!!!然而,依然有少数难以下手,请教过牛逼君(戳过去看)之后,鉴定为伪娘,比如这个:
  
基吧周末撸妹子:这活动不错,没事儿平胸也撸
  
  在看图之前,先欣赏几段妹纸们霸气十足的参赛宣言:

  平胸妹子就是瘦瘦的小清新吗?太天真了,就算平到肋骨都能看见,也是壮汉一个,这就是命啊(~_~;)
  贫乳乃世界最优秀资源之一,妹纸们千万别被凡人眼光打倒,勇敢坚持贫字第一!窝要平平平~快来欣赏~
  我真是无聊得慌。竟然明目张胆地在大庭广众之下吐槽自己的胸。。。
  最近网上流行的各种奇葩大赛又有了续集,不过这次不是炫富也不是晒童年毁照,而是比谁是最平胸……让我们看看这些一马平川胸前坦荡穿A-cup都嫌空的萌妹纸,看她们如何直面平面而惨淡的人生吧!
  看的一阵忧伤 。这个世界会好么
  这个话题让我瞬间想到了好多人
  对于长肉这一事,女人们都想仰天长啸, 有什么事冲胸来呀!
  呃…感觉你会赢 连罩罩钱都省了 很好
  泥萌太弱了好伐,看哥来秒你们一片毫无压力。
  我隐隐约约感觉这个比赛是为我量身定做的,本想低调行事不想过来夺冠的,但是若失去这次机会我可能又会不甘心的!女汉子在此,冠军奖杯快快献上
  呵呵呵还有比我更迷你的么?冠军好吗!
  我是平胸怎么快乐不起来?
  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
  今年我的生日愿望就是礼物中一定有一样要是Bra!但是今天我的两个小伙伴给我打电话说:"我们已经在商场里逛了一圈了,可是没有你的size!BP最小的也是A70!"看来我的愿望要明年才能实现了????
  飞机场笑哈哈 平胸的菇凉们自豪的说,我是平胸我傲娇,我为国家省布料
  这种穿A杯都嫌大的人!是不是应该去找个男朋友了…
  可以轻易打进前三甲的。「我已经不要节操了」
  实还想吐槽那些发照片参加平胸大赛的妹纸们,十几岁还刚发育的小妹妹能不能别凑这热闹,你让我们这些二十岁发育停止的阿姨们情何以堪吖
  看了里面的图瞬间觉得找到组织了。。。。。。
  看到很多麻将桌、鼠标垫,我表示很欣慰,还有个妹子表示"长风破浪会有时,天生我才必有用",点赞!
  半夜被噩梦惊醒,我的胸呢
  我就好奇这比赛结束了吗,结束前怎能没有我。。。。。。主动走向组织
  或许我不是最平,但也足够了!
  本来挺有信心的 看了妹子们的图 没自信赢了
  能看出哪里是胸?哪里是肋骨么??诶
  好吧,遇到这种量身定制的比赛,节操不要也罢了!话说,胸不平何以平天下,把冠军奖杯给哀家拿过来!
  有种终于找到了自己舞台的成就感… 还令我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我不是一个人……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爷我是注定要平天下的人 哦呵呵呵呵呵~~~~
  到底要不要参加 我好怕参加以后就真的找不到对象嫁不出去没人要了
  是平胸我嚼傲!!我为国家省布料!!【洗完澡穿睡衣现拍的……头发还是湿的……【这应该是窝第一次在微博发自拍吧 作为平胸我真的太嚼慠了挖鼻屎【泥垢!
  既然有小伙伴艾特我了,况且这就是为我准备的大赛我不参加都对不起我平了18年的胸,我是平胸我自豪。

  


或者直接戳这里观看


  


————————————————————
传播负能量,深藏功与名。
————————————————————


  


更多大图打包
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075724632&uk=3140164966 密码:as21

102 条评论:

  1. 为何 没人评论呢 ,话说平胸妹子也有好看的吧 木有脸? ps:能帮我把友链改成 hexuan.in

    回复删除
  2. 为何 没人评论呢 ,话说平胸妹子也有好看的吧 木有脸? ps:能帮我把友链改成 hexuan.in

    回复删除
  3. 可能周末都在睡觉吧。为了排版整齐,我把小图都裁剪成了正方形,所以头和脚都被砍了。点击小图,可以看到完整的大图

    回复删除
  4. 可能周末都在睡觉吧。为了排版整齐,我把小图都裁剪成了正方形,所以头和脚都被砍了。点击小图,可以看到完整的大图

    回复删除
  5. 其实我不太喜欢波涛汹涌的妹纸。。。

    回复删除
  6. 其实我不太喜欢波涛汹涌的妹纸。。。

    回复删除
  7. 为嘛我遇上的都不是波涛汹涌的

    回复删除
  8. 为嘛我遇上的都不是波涛汹涌的

    回复删除
  9. 还好啊,太大的看起来好假。

    回复删除
  10. 还好啊,太大的看起来好假。

    回复删除
  11. 马赛克什么情况。。。弱弱的问一句男孩子的乳头是用来作甚么的?

    回复删除
  12. 马赛克什么情况。。。
    弱弱的问一句男孩子的乳头是用来作甚么的?

    回复删除
  13. 不同性。。怎么谈恋爱嘛。。

    回复删除
  14. 不同性。。怎么谈恋爱嘛。。

    回复删除
  15. 好吧,原来牛逼都是这么干的

    回复删除
  16. 好吧,原来牛逼都是这么干的

    回复删除
  17. 你又换了个这么萌的名字。。。

    回复删除
  18. 你又换了个这么萌的名字。。。

    回复删除
  19. 鼠标那个看一次笑一次,太惊艳了

    回复删除
  20. 鼠标那个看一次笑一次,太惊艳了

    回复删除
  21. 鼠标那个真的惊艳啊~深感佩服啊~

    回复删除
  22. 鼠标那个真的惊艳啊~
    深感佩服啊~

    回复删除
  23. 感谢提名!!其实平胸也不错,这样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插入上,闭上眼睛享受插入阴道的快感!

    回复删除
  24. 感谢提名!!其实平胸也不错,这样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插入上,闭上眼睛享受插入阴道的快感!

    回复删除
  25. 今晚就看你和小媒体了,太邪恶了!

    回复删除
  26. 今晚就看你和小媒体了,太邪恶了!

    回复删除
  27. 我这里没有很邪恶啊,比小媒体纯洁多了,哈哈

    回复删除
  28. 我这里没有很邪恶啊,比小媒体纯洁多了,哈哈

    回复删除
  29. B杯还是可以的,A就太小了些,超A级的简直难以下手啊

    回复删除
  30. B杯还是可以的,A就太小了些,超A级的简直难以下手啊

    回复删除
  31. 额,这个后果太严重了

    回复删除
  32. 额,这个后果太严重了

    回复删除
  33. 做老婆的不能胸太大的啊,否则帽子可能绿

    回复删除
  34. 做老婆的不能胸太大的啊,否则帽子可能绿

    回复删除
  35. 神一般的创意,跟发爷有一比

    回复删除
  36. 神一般的创意,跟发爷有一比

    回复删除
  37. 呵呵,平胸妹纸好看的不错

    回复删除
  38. 呵呵,平胸妹纸好看的不错

    回复删除
  39. 这些可怜的旺仔小馒头们。

    回复删除
  40. 这些可怜的旺仔小馒头们。

    回复删除
  41. 小媒体是史上最性感的网站,只是有一点点邪恶的啦。。。

    回复删除
  42. 小媒体是史上最性感的网站,只是有一点点邪恶的啦。。。

    回复删除
  43. 平 才说明纯天然呢 大的都是硅胶的

    回复删除
  44. 平 才说明纯天然呢 大的都是硅胶的

    回复删除
  45. 哈哈哈哈....神父做爸爸没有 ...

    回复删除
  46. 哈哈哈哈....神父做爸爸没有 ...

    回复删除
  47. 真的假的。。。天然大没有?

    回复删除
  48. 真的假的。。。天然大没有?

    回复删除
  49. 我喜欢吃旺仔小馒头

    回复删除
  50. 我喜欢吃旺仔小馒头

    回复删除
  51. 平胸还是大胸 就好像萝卜和白菜的问题一样,都各有所爱,不过个人觉得平胸妹子再加上一张萌属性的脸庞,微微一笑不用打麻药我就能晕过去了

    回复删除
  52. 平胸还是大胸 就好像萝卜和白菜的问题一样,都各有所爱,不过个人觉得平胸妹子再加上一张萌属性的脸庞,微微一笑不用打麻药我就能晕过去了

    回复删除
  53. 额,你的域名怎么变成TK了

    回复删除
  54. 额,你的域名怎么变成TK了

    回复删除
  55. 做老婆的不要胸太大了,帽子可能绿

    回复删除
  56. 做老婆的不要胸太大了,帽子可能绿

    回复删除
  57. 原来的域名不能解析了

    回复删除
  58. 原来的域名不能解析了

    回复删除
  59. 看了评论,真是各有所爱啊

    回复删除
  60. 看了评论,真是各有所爱啊

    回复删除
  61. 是啊,口味各不相同,什么菜都有人爱

    回复删除
  62. 是啊,口味各不相同,什么菜都有人爱

    回复删除
  63. 图片居然全掉了 ,还有,评论框怎么不放上面?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