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分享一组LOVE爱心图片集 是不是越活越傻逼啊

基吧 - 分享一组LOVE爱心图片集 是不是越活越傻逼啊



  今天,吃过午饭,回宿舍睡觉。迷迷糊糊之中,貌似有人开门关门,砰砰的几声。闹钟响后,如往常一样洗脸出门上班去,推门时,貌似不对劲,因为推不动。掏钥匙,将要拧断也毫无反应。卧槽!卧槽!卧槽!这天杀的谁中午回来把门反锁了啊!!!这天杀的破门外面反锁了里面就打不开了啊!!!这天杀的老夫下午还要上班的啊!!!
 
  憋在房里,无奈,无聊,跟哼哼猪扯了扯搞基,调戏了一把明明,还是看艹留去吧。偶然看到一组LOVE 爱心图片集,挺好的。最近越来越喜欢看这种精美的设计作品,是不是越活越傻逼了?也罢,分享给大家,让大家都傻逼一下好了。。。





1920x1200大图打包
链接:http://yunpan.cn/QXkVizPzrFwxq 访问密码 ee3d

76 条评论:

  1. 都伤成这样了。。。

    回复删除
  2. 都伤成这样了。。。

    回复删除
  3. 不得不说,这组图片很给力啊。

    回复删除
  4. 不得不说,这组图片很给力啊。

    回复删除
  5. 用来做博客配图还挺好的

    回复删除
  6. 用来做博客配图还挺好的

    回复删除
  7. 我想知道最后你是怎么去上班的

    回复删除
  8. 我想知道最后你是怎么去上班的

    回复删除
  9. 没有去上班啊,一直没关在宿舍,直到晚上9点有人回来。然后就一直看艹瘤

    回复删除
  10. 没有去上班啊,一直没关在宿舍,直到晚上9点有人回来。然后就一直看艹瘤

    回复删除
  11. 好有爱~你那个点击图片放大的插件是什么请问?

    回复删除
  12. 好有爱~你那个点击图片放大的插件是什么请问?

    回复删除
  13. 集成在主题的,看了代码,应该是jQuery Colorbox插件。你可以搜索一下看看

    回复删除
  14. 集成在主题的,看了代码,应该是jQuery Colorbox插件。你可以搜索一下看看

    回复删除
  15. 我看到了艹留二字。

    回复删除
  16. 我看到了艹留二字。

    回复删除
  17. 对于单身的孩子是个硬伤啊~

    回复删除
  18. 对于单身的孩子是个硬伤啊~

    回复删除
  19. 哎,老了,还是喜欢风景类的壁纸。。

    回复删除
  20. 哎,老了,还是喜欢风景类的壁纸。。

    回复删除
  21. 怎么给领导请假的?

    回复删除
  22. 就是。。。被锁在宿舍了,没人回来给我开门,出不去,有事别找我。。。

    回复删除
  23. 就是。。。被锁在宿舍了,没人回来给我开门,出不去,有事别找我。。。

    回复删除
  24. 主题是不是有问题啊,左下角一堆什么东西

    回复删除
  25. 主题是不是有问题啊,左下角一堆什么东西

    回复删除
  26. 本来是右边栏,不知道怎么错位了

    回复删除
  27. 本来是右边栏,不知道怎么错位了

    回复删除
  28. 这么多图片,图床流量怎么算的

    回复删除
  29. 这么多图片,图床流量怎么算的

    回复删除
  30. 主题崩溃了吧,,,,

    回复删除
  31. 主题崩溃了吧,,,,

    回复删除
  32. 换回原来的主题了,还有问题吗

    回复删除
  33. 换回原来的主题了,还有问题吗

    回复删除
  34. 不好意思啊,你的评论不知道怎么进了垃圾箱,一时没注意。图片在七牛上啊,不是送了800元的劵吗,用完再说咯

    回复删除
  35. 不好意思啊,你的评论不知道怎么进了垃圾箱,一时没注意。图片在七牛上啊,不是送了800元的劵吗,用完再说咯

    回复删除
  36. 没事,我主站垃圾评论几百条,也没法检测,正常评论被删了没办法

    回复删除
  37. 没事,我主站垃圾评论几百条,也没法检测,正常评论被删了没办法

    回复删除
  38. 有一张是我用过的壁纸

    回复删除
  39. 有一张是我用过的壁纸

    回复删除
  40. 嗯,这些图片都有些日子了的,有些挺唯美的

    回复删除
  41. 嗯,这些图片都有些日子了的,有些挺唯美的

    回复删除
  42. 这都是小年轻们喜欢的东西了。。

    回复删除
  43. 这都是小年轻们喜欢的东西了。。

    回复删除
  44. 爱心什么的全是狗屁,在毛爷爷面前都将化为灰烬。

    回复删除
  45. 爱心什么的全是狗屁,在毛爷爷面前都将化为灰烬。

    回复删除
  46. 好吧,目测你被爱伤的很深

    回复删除
  47. 好吧,目测你被爱伤的很深

    回复删除
  48. 这个我可以在办公室看了

    回复删除
  49. 这个我可以在办公室看了

    回复删除
  50. 嗯嗯,基吧不是永远都是邪恶的

    回复删除
  51. 嗯嗯,基吧不是永远都是邪恶的

    回复删除
  52. 打包撸了一发 做素材不错啊 骗骗小清新去

    回复删除
  53. 打包撸了一发 做素材不错啊 骗骗小清新去

    回复删除
  54. 我最近特别喜欢看这种图,感觉自己好傻逼

    回复删除
  55. 我最近特别喜欢看这种图,感觉自己好傻逼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