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飞碟说:合租房里的中国式青春 + 淮秀帮:高温联播

飞碟说:合租房里的中国式青春



  校长忙着开房,屌丝忙着租房,幼女资源从不紧张,合租市场却向来紧俏。那些远道而来的年轻人,他们狭路相逢,蜗居在北上广,不曾惺惺相惜,却都志同道合;他们租不到廉租房,买不起经济适用房,只好拎包入住隔断房,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过起合租生活。




淮秀帮创意配音:夏季压轴狂卷风 《高温联播》



  史上最冷艳高贵的大型山寨新闻类非电视节目#高温联播#重磅推出,暴high的现场歌声、笑cry的避暑方式、超diao的天气预报,全程高亮毫无尿点!淮秀帮携全体小伙伴顶着太阳、盼着降雨、迎着台风,热烈欢送#高温君滚粗北半球#!!



酷6的视频播放质量太差了,还是换到优酷吧。大佬果然不是盖的。

49 条评论:

  1. 每次进来就特别害怕是自动播放的。。。。 还好,松了一口气

    回复删除
  2. 每次进来就特别害怕是自动播放的。。。。 还好,松了一口气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次次都抢不到沙发

    回复删除
  4. 为什么次次都抢不到沙发

    回复删除
  5. 都显得有些苦逼啊。。。房奴都没资格

    回复删除
  6. 都显得有些苦逼啊。。。房奴都没资格

    回复删除
  7. 房子是第一等的大事情

    回复删除
  8. 房子是第一等的大事情

    回复删除
  9. 没声音,不知道说的是啥……

    回复删除
  10. 没声音,不知道说的是啥……

    回复删除
  11. 你电脑没有配喇叭或者耳机啊

    回复删除
  12. 你电脑没有配喇叭或者耳机啊

    回复删除
  13. 额。。。都是伤不起的屌丝啊

    回复删除
  14. 额。。。都是伤不起的屌丝啊

    回复删除
  15. 好吧,跟我办公室的机器一样悲催。。。

    回复删除
  16. 好吧,跟我办公室的机器一样悲催。。。

    回复删除
  17. 中国人的传统思想,安身立命之所

    回复删除
  18. 中国人的传统思想,安身立命之所

    回复删除
  19. 正背着沉重的龟壳,苦逼中啊

    回复删除
  20. 正背着沉重的龟壳,苦逼中啊

    回复删除
  21. 现在就是在办公室!

    回复删除
  22. 现在就是在办公室!

    回复删除
  23. 是啊,飞碟说视频的语言也很有意思的

    回复删除
  24. 是啊,飞碟说视频的语言也很有意思的

    回复删除
  25. 回复
    1. 还有淮秀帮的也很有意思

      删除
    2. 沙发不重要啊,重要的是您光临了

      删除
    3. 就前几天的文章好像!一进去就开始放摸咪咪的!尼玛我在办公室开着音响!吓屎我了

      删除
    4. 额。。。我有罪,我悔过。。。

      删除
    5. 被神父讽刺了。。信号不稳定的网络叫3G。。。

      删除
  26. 不是啊,基吧并不是专搞没节操的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有淮秀帮的也很有意思

      删除
    2. 沙发不重要啊,重要的是您光临了

      删除
    3. 就前几天的文章好像!一进去就开始放摸咪咪的!尼玛我在办公室开着音响!吓屎我了

      删除
    4. 额。。。我有罪,我悔过。。。

      删除
    5. 被神父讽刺了。。信号不稳定的网络叫3G。。。

      删除
    6. 额,没有讽刺你的意思了哈,因为我的手机还是用GSM网络上网

      删除
  27. 额,没有讽刺你的意思了哈,因为我的手机还是用GSM网络上网

    回复删除
  28. 飞碟说越来越没节操了啊 哈哈 做的动画真是不错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