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艹瘤大牛!写给未来儿子的一封信!

da.ji8.me_2014-10-11_04-38-45

未见面的小兔崽子:


看到老子给你写这封信,是不是很兴奋?先别高兴,你老子我现在很不爽,因为你奶正把你老子骂的晕头转向,所以老子现在特想你,以后你奶骂我,老子就骂你,你还别不服,谁让我是你老子!


小兔崽子,其实老子没被你奶骂时,也没少想你,但想也没用,还是见不了面,猫走不走直线取决于耗子,咱爷俩啥时见面取决于你妈,所以老子一想你个小兔崽子,就想踹你那个没心没肺的妈!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一抬眼睛就能看到小屁孩,你老子我当时的第一念头就是,只要你妈长得别像宋丹丹,小兔崽子你以后绝对是一个老少通杀的帅哥,没办法,你爹我这个底版好。


你老子写到这儿更想你了,老子甚至已经想到你个小兔崽子,骑在老子的脖梗上,抓着老子的头发咯咯地笑个不停,估计那时你就是在老子脖子上撒尿,你爹我都能美的跟花儿似的,但小兔崽子,尽量别在你爹我头上拉屎,不太好擦。


儿子,想想咱爷俩现在还没见面,对你也是一个好事儿,现在奶粉比他妈人奶还贵,除非你妈奶水足,要不爹真够呛能喂得起你,当然,你老子就是说说,真到那时候,你老子就是去扛大包,就是卖血,也能让你吃饱吃好,就冲你爹我的这个保证,到老了你小子要是不养老子,我他妈踹死你……


儿子,你奶睡醒了又把你爹我骂的找不到北,原因嘛就是当年你老子没好好读书,弄得低不成高不就,到时你小子给老子挣点气,靠自己留个学,娶个洋妞,放心,到时你把我洋儿媳妇领家来,你妈要不同意,我踹不死她,到时爹一定给你做个牌匾,上面再给你写上四个鎏金大字“民族英雄”!


儿子,你也别压力太大,读书好不好无所谓,找不找洋妞无所谓,但一定要有一技之长,哪怕你靠弹溜溜能养活家,你爹我也佩服你。


小兔崽子,我能预感到以后你不带让老子省心的,因为你老子也经常让你爷痛苦的恨不得重生你老子,但做为一个男人,老子允许你十八岁之前可以冲动 N 次,年轻没有点血性,那他妈是小鸡崽儿,但儿子你一定要控制,等你十八了,估计你老子我心脏不会太好,你要血性的过了头,老子先扇自己俩嘴巴子,然后打折你腿!这事就这么定了,你自己掂量着办!


da.ji8.me_2014-10-11_04-38-46

老子没学好,也没啥资格要求你太高,但老子还是有几点要求要事先跟你交个底儿,你要不听,我他妈现在就去结扎,叫你永远都出不来!


第一. 你必须要有一颗坚强的心,做为一个男人,必须要顶天立地骄傲地活着,要跟个娘们儿似的,你小子这辈子肯定窝窝囊囊. 假如有人骂你爹我,你要是不往上冲,我他妈一板凳削死你,当然老子指的是外人,咱家人骂你老子,你必须回避,要让我知道你看老子的笑话,老子照样拿板凳削你!


第二. 你必须要有一个辽阔的胸襟,因为胸襟会让你学会包容,通往成功的道路,往往布满荆棘,比如你老子现在在单位就很不爽,要不是怕疼,老子恨不得把所有领导的名字都纹屁股上,但为了生活,必须要把他们当成屁!


第三. 你必须要有一颗正直善良的心,为什么有人是英雄,有人是狗熊,就因为英雄有优秀的品格,你不一定非要成为英雄,但必须要具备成为英雄的品格,打个比方,咱家着火了,你要是放下你身边的陌生人不救,直接回来救老子,我他妈二话不说,就是单腿蹦也要再跳回火坑!


第四. 你必须要有情趣,什么叫情趣哪,其实老子也不是太懂,总之就是能让你身边的人幸福开心就好,到时跟老子学学,看你老子怎么一天把你妈情趣的屁颠屁颠伺候咱爷俩,还一点怨言都没有!


第五. 你必须是一个乐观的人,像你老子我现在一样,虽然欠银行不少钱,但照样能睡着觉,你可以是农民,也可以是工程师,可以是演员,也可以是流浪汉,但你必须活的洒脱,如果叫我看见你没事就愁眉苦脸,唉声叹气,我不抽你你是我爹!


第六. 你必须是一个踏实的人,现实社会诱惑太多,要学会满足,别没事跟老子似的,想你妈是美女,想房子里能开飞机,要是叫老子知道你没事就琢磨一些不现实的东西,老子直接把你当飞机开了!


第七. 你必须是一个懂得尊重别人的人,要学会用别人的角度感受事物,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不尊重别人的下场就是很容易被马加爵那样的人用锤子敲死,要是叫老子发现你不尊重别人,不用别人,老子先敲死你!


第八. 你必须是一个独立的人,你爹我咬牙硬挺就不死,顶多就能活到一百,你朋友再铁,顶多帮你一时,不能帮你一世,所以你必须要独立,当然,没结婚前,工资你要不给老子闹独立,老子直接让你金鸡独立!


第九. 必须要有勇气正视自己的缺点,人说成功是失败之母,那缺点就是优点他妈,以后你一定会遇见比你强,比你优秀的人,你不要自卑,不要灰心,要正视自己的缺点,要让我知道你有错,还咬个屎橛子愣犟,老子肯定把你打的满身缺点!


第十. 你必须是一个有诚信的人,立足于社会的根本就是诚信,吐个吐沫就要是个钉,答应别人的一定要做到,哪怕赔本也要做,没有诚信,别说别人不搭理你,老子我也不会拿正眼看你!


第十一. 必须要有一个或者几个爱好,有爱好,可以在你孤单难受的时候有发泄的渠道,哪怕你的爱好是打麻将,老子也不反对,但你小子悠着点,别到时跟老子似的,每次打完麻将,净他妈让别人发泄了!


今天先说到这儿,别说老子罗嗦,老子要不多写几条,哪能显得老子水平高,别问老子写的这些,老子能做到几点,老子就因为很多都没做到才让你做,好了,不墨迹了,老子去睡觉,养好精神好找你妈,你小子也有点耐心,老子在这里跟你郑重承诺,等找到你妈,不管是先上车后买票,还是生米煮成蛋炒饭,老子一定尽自己最大的能量把你整出来……



神父注:以上不是我写的,我儿子三岁了。

Via 北京的洋桥 & 1024/htm_data/7/1410/1243085.html

4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