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小苹果小种子版!有你菊花更灿烂!有你半夜不孤单!

【小苹果】歪唱小苹果《小种子》

预备!. (小种子)唱!


我下载一个种子


终于可以用手指


今天是个熬夜日子


扒光苍井空给你


脱光武藤兰给你


让手指每天帮你挺起


变成御姐脱光自己只为诱惑你


把我一切都献给你只要你欢喜


你让我每个夜晚都变的有意义


雄起虽短撸你永远不离不弃!


你是我的小呀小种子


怎么下载都不嫌多


火烫的蘑菇温暖我手心窝


点燃我胸腔怒火!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种子


来自海边最嗨的岛国


论坛又更新种子堆满电脑桌


送块肥皂就有收获


从不觉得你讨厌


你的作品都爱看


有你的每天都新鲜


有你菊花更灿烂


有你半夜不孤单


你是锁链我是皮鞭


一撸看你漫步在金针菇草丛间


二撸夜晚陪你一起在床上疯癫


三撸黄昏与你翻滚在厨房灶边


四撸菊花漫天飞舞请你喝茶!


你是我的小呀小种子~




备用下载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qWHNS8s 密码: kp7c

3 条评论:

  1. 木节操的神父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下午12:34:55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2. 这歌词改得真心绝了,无限佩服啊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