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从万网免费空间搬家到阿福的主机


你没有看错,就是阿福的主机。并不是曾经倒闭的阿福主机复活了,而是大福神把主机放到了自己家里。

快来膜拜土豪吧。

悲剧的是,阿福并没有给我 FTP,更没有给我 SSH,只给了一个 Wordpress 帐号。不过,借助无所不能的 WP 插件,管理一个博客并非难事。



说到主机,回想起来,神父用过的主机也不少,最初免费的 SAE,到金光论坛提供的免费空间,到 Hostso 的收费虚拟主机,到 4 人合租的 VPS,到独自购买 VPS,到廉价独立服务器。

网站没做好,折腾倒是起劲。特别是一入 VPS 深似海,从此剁手无底洞。如今,倒是回归博客的本源了,不再折腾,安安心心的装逼就好。

 

2015.11.4 update:偶又从阿福的主机里粗来了,入住 HK.

41 条评论:

  1. 话说把主机搬到家里是怎么回事?在自己家里安了一台服务器吗?没研究过,也不知道服务器贵不贵呀

    回复删除
  2. 是的,在家里安了服务器,家里宽带有公网IP,就可以直接访问了。看探针,配置应该不高。

    回复删除
  3. 装逼就够了,不折腾

    回复删除
  4. 深似海,无底洞,求剁手,别冲动。

    回复删除
  5. 买vps好像会上瘾似的,太恐怖了

    回复删除
  6. 同志 好久不见 老朋友回来看看 居然打开了 前段时间打不开你网站以为你退休不干了 你家在江西哪

    回复删除
  7. 主机放家里?绑定不需要备案么

    回复删除
  8. 全天不关机,感觉好厉害

    回复删除
  9. 据说功耗比较低,耗电量不大。给的公网IP没有80端口,通过反向代理绑定域名解决端口问题。如果不在乎带端口访问,不备案也行。

    回复删除
  10. 好久不见。前段时间瞎折腾,不过看在花了大价钱续费域名的份上,也不能就这样退休了。我就是江西的啊

    回复删除
  11. 一入VPS深似海,从此剁手无底洞

    回复删除
  12. 我就是被你们带坏的

    回复删除
  13. 放自己家里,,赞助我做个XX site

    回复删除
  14. 这样警察叔叔直接定位到家里了。

    回复删除
  15. 是的,现在不折腾了。跟着别人折腾,也没啥意义。

    回复删除
  16. 还得给家里的电脑配个UPS,呵呵……

    回复删除
  17. 哈哈,停电也是个问题

    回复删除
  18. 你不是有VPS吗?这么折腾,何必呢。

    回复删除
  19. 不喜欢放在自己这里

    回复删除
  20. 选一家适合自己的VPS,长期使用即可。我用的10几刀的,相对还算稳定。

    回复删除
  21. 有好几台VPS了,就是喜欢把博客放别人家,这个病怎么治

    回复删除
  22. 而是大福神把主机放到了自己家里。?这是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
  23. 这个怎么实现?反向代理绑定域名。求教程啊!

    回复删除
  24. 你不是玩过自己家的机器做服务器吗

    回复删除
  25. 到处都是nginx反代教程啊

    回复删除
  26.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下午1:49:56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首页打开超快,进文章页面就慢了。
    话说自己的机器做服务器,ip怎么办。

    回复删除
  27. =V=进文章页不快是因为表情问题啦。。。
    然后0V0虽然我也想把博客放自己家。。5M下载2M上传(联通跨网没啥问题)(电信跨网100KB)
    但是!!!但是!!!!木有给我公网IP。。举报了也说——都是这样的啦……

    回复删除
  28. 放自己家确实不太妥当。专业的事情还是得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我文章页的表情。。。好吧,是得查查根源了。

    回复删除
  29. 我还在用万网免费主机。

    回复删除
  30. 万网那个主机确实还不错,一般的收费主机还不如他

    回复删除
  31. 是Hostus的第一波香港小鸡鸡

    回复删除
  32. 现在没有放在朋友家里了。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