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中国电信坑爹一把

被中国电信坑了

年前,安装了中国电信的宽带,两年¥1488,带宽 50MB 赠送 ITV。后来,发现有线电视的清晰度不如电信赠送的机顶盒,所以看电视一直用 ITV。

前天,下班回到家打开电视机,发现 ITV 被停了,显示欠费。宽带倒是没有受到影响。打 10000 号咨询,说我点播了收费频道,必须交清欠费才能够恢复服务。

当时就愤怒了,老子什么时候点播了收费服务,一直都是当有线电视来看的,没有点播,也没有任何收费提示。继续和电信客服撕逼,不给清除欠费就投诉、投诉、投诉!

在此,温馨提醒各位,宽带运营商赠送的机顶盒要慎用、慎用、慎用!不知什么时候就进了吸费陷阱。

ITV 被停止之后,机顶盒直接就进不去了,连播放本地资源的功能都被禁止。中国电信比中国移动更黑,移动的盒子可以 ROOT,可以刷机,即使不刷机也可以删除自带软件,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果 ITV 的欠费不交清的话,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办理了两年的业务,结果只用了两个月,想想就郁闷。



跟进报道:刚刚接到 10000 号来电,减免点播费用 69 元,产生 2.9 元滞纳金无法解决,必须自己交情。(2017.3.19 13:01)

最后,要求客服给我取消任何收费点播。OVER

23 条评论:

  1. 投诉最有用,哈哈!
    我用的移动的宽带,手机保底 58,20M 宽带免费用! :smile:

    回复删除
  2. 按道理,点播是会有提示和确认的吧?费用减免是不是电信认错扣错费了?

    回复删除
  3. 我单位的电信 IPTV 都是直接关了收费功能,不然也是太多误点了,巨坑的电信。

    回复删除
  4. 垃圾点心 事前不告知 :eek:

    回复删除
  5. 一言不合就发车。 :arrow:

    回复删除
  6. 还以为只有那些没有自己出口的小瘪三才这么干呢,没想到电信也这样啊。

    回复删除
  7. 只用破解版 从不用正版 APP :smile:

    回复删除
  8. :smile: 每次过来都要选一个表情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送的电视盒子太坑了,网络倒是还不错

    回复删除
  10. :mrgreen: :neutral: :twisted: :arrow: :shock: :smile: :???: :cool: :evil: :grin: :idea: :oops: :razz: :roll: :wink: :cry: :eek: :lol: :mad: :sad: :!: :?: 哈

    回复删除
  11. 老子移动的不知道有没有这陷阱,话说移动机顶盒刷机好玩吗

    回复删除
  12. 我没有刷机,root 之后卸载了所有内置应用

    回复删除
  13. 亮出你政府部门的拍照,潜规则客服妹妹 :oops:

    回复删除
  14. 以前我也用移动的,便宜又好用。可惜现在这个小区只有电信,移动没有进来。

    回复删除
  15. 从未发现有提示。没有认错,反正最后清除了欠费。

    回复删除
  16. 生存不易,好多陷阱啊

    回复删除
  17. 有线电视我也安装了,还是高清的,现实是还不如网络盒子的清晰。

    回复删除
  18. 实际上,现在的政府是怕老百姓,更怕企业的。

    回复删除
  19. 刚装电信光纤, 客服老叫我装 iptv, 说送我盒子, 还有自己家里有海美迪, 就推脱了. 现在觉得不要就对了

    回复删除
  20. 我的 iptv 也是送的,没想到这么坑

    回复删除
  21. 自己在电脑城里买的电视盒子比如海美迪等可以免费用啊, 我自己就是用这个, 从来不用交费啊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