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淘宝客赚大钱干货

IPZ-503

2016 年 10 月份,开始我的淘宝客之程,这个确实太偶然了,大约 9 月份这时候,我在网上找一个数据库搜索的源码,本是用在单位的人事信息上面(部门里用),结果找到那”鱼味子“兄的那个程序,没错,就是那个”数据库通用查询系统“(这个坛子里很多兄弟都知道的,仿我第一个站的兄弟基本都是用的这个程序),把这个程序在手头上改了几天,发现很方便,就想做个淘宝客程序玩玩。刚好手头有空闲的空间和域名,这就是出现了我的第一个淘宝客站:

这个站出来后,说实话,我在论坛里做了不少广告,还是很感谢版主们的不杀之恩!随之引来了一大波”求源码“,和仿站,但坚持下来的没几个,我刚才去看下了,当时至少有二十几个站吧,目前还健在的好像就以下几个了: 而且里面在更新的好像就兰菲那一个站了(而且这个站的收入应该主要还是在线下这一块)。

这个源码用来做淘宝客站的话,大家都知道,其实存在很大的弊端(或者说不适应吧),例如:界面太简单(不太像个正规的淘宝客站),搜索不利(不能分词搜索),查询结果不能分页、排序,数据承载量有限(上四五万数据时查询就比较慢了)等等。经过我和源码的作者鱼味子兄的多次沟通,请他多次进行了修改(这里得说说鱼兄,真是个很好、很直的人,标准的程序员的特色,收费非常地道,非常低),经过四五轮的修改,成了目前这个样子,虽然我还是不太满意,但也没办法了,他也劝我不要再修改了,呵。。。

由于第一个站一直不是特别满意,于是就有了第二个站:

第二个站也不是很满意,于是前几天又有了第三个站:

以上三个站就是我所有的淘宝客的站了,下面我就把这三个站的源码公布如下:

第一个站:

源码下载:http://12391.net/

第二个站:

源码来源:http://bbs.928vip.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extra=page%3D1 这里花十块钱买的。

第三个站:

源码来源:同第二个站,皮在这里:http://www.uimaker.com/uimakerdown/bstemplate/84581.html

简单说下作淘宝客的几种方式以及相应的数据来源:

简单说,三种方式:一是 QQ 群推广,二是微信群推广,三是网站推广。

第一种方式和第二种方式原理相同,都是用软件发优惠信息,数据来源也有两种:一种是采集各大 QQ 群里的信息,二是软件作者的信息库。

由于 QQ 群和微信群推广我都没有尝试,就不多说了,想了解的可以去下面这个页面,归纳得比较全:http://www.jvtuiba.com/thread-8926-1-1.html

我主要说一下第三种方式:网站推广

据我了解,网站推广主要也有两种类型网站,第一种就是”某某客“之类,这种网站的数据掌握在母程序里,子程序其实就一个页面,全部是调用母程序里的数据。如大淘客、轻淘客。此种程序的子程序一般都免费。

第二种就是”某某侠“之类,这种网站都带有采集功能,数据主要来源于程序本身的采集,此种程序一般都收费,同时控制域名(当然有 PJ 版的,万能淘宝上就有)。如程序侠、飞天侠、蜘蛛侠、键盘侠之类(就我看来,全部都一个样)。

应该来说,还有第三种,就是利用其他程序修改成的淘宝客程序,用得多的如 wordpress,帝国、DEDE 等(反正能采集,好修改的就行,呵)。

对于以上三种方式,个人最看好第三种,前面两种我玩过,最后都被我淘汰了。主要原因如下:

第一种虽然最方便,但网站不好发展,所有用这个程序的网站全部一模一样,包括数据,想得到好的搜索排名,太难。而且,谁知道这些个母站的程序能坚持多久呢?当然,这种程序作为 QQ 群、微信群推广者的一个补充,确实非常好,也方便。

第二种还是不错的,但一方面要花钱买,另一方面由于要运行采集,对空间要求比较高。而且由于同类网站太多,排名也不太好做。

第三种的难点在于对网站主人的技术要求比较高,主要有两点:模板的制作和数据的获取。模板制作方面可以直接请人代劳,数据方面有两种思路:1、联盟后台有个 EXCEL 表下载,用这个表基本可以满足一般站点的需要了。2、可以采集联盟后台的推广数据或者其他网站的数据进行转换。

重点回复几个问题作为结束:

1、我赚了多少钱?

答:目前是四、五百一天。

2、我网站的数据从哪里来?

答:联盟后台的 EXCEL 表和采集联盟后台的数据加采集其他站的数据。

3、求源码?

答:一楼有源码地址,如果是想要我把我的站打个包发给你,这个,不太可能吧。

其实我真心想说的是这句话:”世界上不可能有那种源码,放在网上就可以自动赚钱,就算有,也不会流出来“。

4、怎么推广的?

答:其实我没怎么推广,主要推广还是在本论坛里,这个大家都可以看到的,另外在数码之家做过一个文字链接广告(300 元 / 月),另外有位兄弟(应该是论坛里的兄弟,感谢)在赚客吧里发过一个贴子介绍我的站点。然后就我家女王偶尔在微信上帮我发过几次广告。全部在这了。

开个会回来,看到大家都对”淘宝优惠券“排名感兴趣了,我就说说我自己的感觉吧,这个可真不一定对。

总体一句话,集中力量攻破一个点,表现如下:

1、网站关键词设计非常简单

< title>淘宝优惠券查询系统< /title>

<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淘宝优惠券, 天猫优惠券, 优惠码, 白菜价,9 块 9 包邮" />

<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淘宝优惠券查询系统 " />

突出了淘宝优惠券的重点。

2、整个网站就一个页面,所有访问这个页面的人都对这个词做着贡献,而且也基本上只有这个词。。

最后说一句,其实,之所以这样设计,完全是当时懒得打字,包括 keywords 就是从别人网站上复制一段下来的。

写到这,我又想起了。。。

做到淘宝优惠券查询 第一,有钱过年了

做到淘宝优惠券第一,有钱买车了

做到优惠券第一,有钱买房了

请加油



转自 hostloc

10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