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域名邮箱遭遇辣鸡

RBD-821

去年以来,俺的域名邮箱(@ji8.me) 抛弃了腾讯企业邮箱服务,采用Gmail + mailgun 方案,一直挺好。

但是,最近负责接收 *@ji8.me 转移邮件的 Gmail 收到大量辣鸡邮件。近 30 天,Mailgun 接收到 1764 封邮件,被 Mailgun 拦截一部分,转发了 824 封,消耗了免费额度的 91.76%.

这些邮件类似这个样子:



每封辣鸡邮件的收信人换个不停,充分体现了 *@ji8.me 通配符的作用。发信人也换个不停,各种域名,眼花缭乱,毫无规律可循。

没有办法,只能把 catch_all(), forward 取消了,以后不用就是。






蛤蛤蛤,siri 干得漂亮!




自从那位淘宝客大佬分享发财经验以来,基佬们纷纷兴奋起来,比如LT 路的老狼同志就自己写程序,搞起了IT 袄,程序员改变世界,果然流弊。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不少朋友都换了头像,俺也换了。



15 条评论:

  1. :twisted: :shock: :arrow:

    还是腾讯用的爽

    回复删除
  2. 别人开始了,我是凑热闹的

    回复删除
  3. 看客,阿里企业邮路过 :arrow:

    回复删除
  4. 用过,阿里太垃圾。这不是哪个邮的问题,是我的域名收到别人的垃圾邮件轰炸。

    回复删除
  5. 应该是奇兵,点这里

    回复删除
  6. 看了多少片 才能写这么好的湿。

    回复删除
  7. 神父好人,居然给我推荐了

    回复删除
  8. 我顺着头像,一路摸了过来。。。 :!:

    回复删除
  9. 来看看神父,不知道还记得我吗?

    回复删除
  10. 发图不留种,菊花万人捅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