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喜马拉雅感觉不错

300MIUM-025

偶然缘由,在手机上安装了喜玛拉雅,第一次是听了热门榜单里面的《活人回避》,听了之后感觉还不错。于是,继续听了百家讲坛的《易中天品三国》。也曾经下载过《易中天品三国》的视频,但是每次开一个头看几分钟,就扔在一边。这一次终于完完整整地听了一遍。后来,榜单上推荐了小说《官神》,这是一部官场小说,与我的工作环境还算契合,只是太过于天马行空。主人公光环太甚,稍稍运作,就能够结交各种高级官员、各种富豪、各种美女、各种太子党,而且陷入种马的圈套,各路美女纷纷以身相许,宁愿不要名分也要为他生个仔,让我等屌丝情何以堪。

每天上下班听上几十分钟,带着 iPhone 的耳机,时间长了之后,耳朵里阵阵胀痛,果然耳机还是伤耳朵的。去年,也曾经买过一个乐视的耳罩式无线蓝牙耳机,计划跑步时使用,刚开始时觉得戴在头上很舒服,用了一段时间,发现时间长了夹着耳朵太紧,难以忍受,就闲置了。再过一段时间,充电也无法开机。鉴于已经在京东换过一次货,不好意思再麻烦强哥,就在搬家时扔了。

非常佩服这些有声小说的主播,演播得绘声绘色,有时还要一人分饰几角,有时男人还要装女人的声音,有时还增加一些恐怖的背景音乐。这几部小说的主播,普通话字正腔圆,朗读非常流利,基本不需要停顿。朗读别人写的文字,比自己说话还要流畅,我想他们背后的功课一定做了不少。

又想起了最近兴起来的央视综艺节目《朗读者》,第一期是在一个周末。很不巧的是,我正好看了,从头看到尾。非常煽情,有一点恶心,但传播提倡阅读的价值观,还是很赞同的。这个节目又让董卿火了起来,但是,我一直都很不喜欢这女人。虽然很有一种知性的味道,但令人觉得很做作、很虚伪。

听说,喜马拉雅的安卓客户端是个大流氓。

喜马拉雅还不错

8 条评论:

  1. 安卓阵营的路过,看到安卓客户端是个大流氓就不敢用了。 :neutral: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听说,无限唤醒什么的。

    回复删除
  3. 我就好奇,你还跑步么?

    回复删除
  4. 年前搬家之后不跑了,环境没有以前好,没有合适的场地

    回复删除
  5. 每篇文章配图极赞~ :idea:

    回复删除
  6. 实际上是图文无关 :smile:

    回复删除
  7. 由安卓转战苹果平台,感觉各有不同吧,一直在寻找一款耳朵可以带着舒服的耳机。

    回复删除
  8. 我对手机要求不高,不过小屏幕确实很对我胃口。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