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今天开张!世界,你好!

da.ji8.me_2014-10-23_01-50-35

今天是山庄开张的大喜日子,但是庄主还没有想好写篇神马文章来纪念一下。现在是上午10点多,本文准备从上午开个头,陆陆续续写到晚上。

其实现在大发这个主题怎么弄都还没有搞明白,文章分类也没有头绪,慢慢加起来吧。借用frehao123.com站长的话说:“本站持续修改完善中,如遇不便还请谅解^_^”。

下面引用昨晚写在ZIFANG.NET上面的折腾记录:

今天加入了无名、Ashe、Tokin的队伍,启用欧爸霸气外露的域名ouyangfeng.com.cn,作为欧爸自己的口水场。方哥这个地盘以后是要还给他的,那到时欧爸怎么办,后半生就无家可归了,不太妙。

本来想注册一个ORG,跟无名、Ashe、Tokin保持队形。但是搜了一整天,没啥中意的,可见好域名这东西是可遇而不可的,以后碰见喜欢的一定不能手软了。

这个米在万网注册了10年,开始没有备@#¥%……&*案竟然不给解析,之后绑定在点点上闲着也是闲着,现在终于要出鞘了。另外,今天找了个119119.org,同样霸气外露,有需要的朋友请随意注册,与我无关。

最后,不得不吐槽一下Godaddy的优惠政策。2.95美刀的COM神码我是没有染指的想法的,但是看到ORG是6.99的优惠,比7.49的码稍微便宜一点,心中不免泛起一阵小欣喜,结果到付款页面时,居然还是要信用卡,娘希匹的@#¥%……&* 再次最后,向无名、Ashe、Tokin致谢、致敬、致爱、致心、致肺、致一切@#¥%……&*

【2012-10-15】


为嘛首行不能缩进呢,敲了空格都不见了?【2012.10.16 11:07】

为嘛这个主题还没有取消自动保存呢草稿?大花呀大花...【2012.10.16 11:08】

52 条评论:

  1. 谢谢捧场!恭喜成为山庄第一位客人

    回复删除
  2. 首行缩进自带编辑器好像不行,没看到我都咩有。。

    还有最后使用下more标签

    回复删除
  3. 哦草,这博客好漂亮呀 :!: :!: :!:

    回复删除
  4. 噢擦,就是这主题在Zifang.net的主机上有点问题,驱使我加入四人帮。

    回复删除
  5. more是神马?文章摘要?

    回复删除
  6. @老毒物: 类似吧,。。就是截断文章的

    回复删除
  7. @老毒物: 哼哼,后悔了? :roll: :roll: :roll:

    回复删除
  8. 恭喜开张啊,山庄有没有保暖措施撒,天越来越冷了,有事没事来你这坐坐,喝个小茶,哈哈
    欧老爹,话说你把我名字打错了有木有,我泪奔啊,怪我名字瞥脚…

    回复删除
  9. 对了,你域名备案了没,备案了的话那可就爽歪歪了,有了张国内的应用折腾门票,嘿嘿

    回复删除
  10. @ashe: 擦,我的意思是说木有加入,就玩不成这主题了。自从我看见这主题第一眼起,就被他诱惑了@#¥%……&* :arrow:

    回复删除
  11. @Tokin: 抱歉抱歉,马上纠正。 :wink: 一下写错,到处都copy错了。

    回复删除
  12. @Tokin: 备了案的,要不然没法用。

    回复删除
  13. @鬼娃娃: more真神奇!娃娃还有神马技巧再教教我 :wink: 话说大发这个表情真实诡异。

    回复删除
  14. 首页留名,混个脸熟 :cool:
    大发这个主题好像他自己也在用,他的另一个主题其实也很不错的

    回复删除
  15. @Tokin: 我查了的,你的域名也是备了案的 :arrow:

    回复删除
  16. @无名: 大发既是个文艺派的技术党,又是个技术派的文艺党。

    回复删除
  17. 新家啊。来占个楼。
    话说首行空格的话,最简单不改代码的方法是,切换输入法到中文全角,按两下空格搞定

    回复删除
  18. @哼哼猪: 我在ZIFANG.NET就是用全角空格这个法子,到这个主题上不管用了。 :arrow:

    回复删除
  19. 这个博客是给自己的呢还是为下一个Baby提前设立的? :cool:

    回复删除
  20. 呀呀呀,开张大吉。终于可以用上这个主题了。

    回复删除
  21. 自己的,不敢再要baby了。前段时间有些话题想写一写的,发在zifang.net上面总感觉污染了孩子的纯真,就想另建一个了。正巧无名他们在找一个伙伴,果断加入。

    回复删除
  22. 谢谢!算是园了一个小小的梦想,哈哈。

    回复删除
  23. @鬼娃娃: LOGO图片出不来,不晓得是怎么回事,png和gif都换过了

    回复删除
  24. @无名: 凑巧新注册了一个已备案的 :evil:

    回复删除
  25. @免费资源部落: 哈哈,无奈了,要计划生育的 :cool:

    回复删除
  26. 天张大吉,过来支持一下!

    回复删除
  27. @水缘泡泡: 多谢多谢!我也是学你的,把宝宝的博客分开做。

    回复删除
  28. @南寻: 慢慢折腾,细水长流 :roll:

    回复删除
  29. 两个都打了勾勾,就是不生效。算了,就用文字了。

    回复删除
  30. @peascloud: 擦,这主题在IE6下看真实丑毙了。

    回复删除
  31. 熟悉的主题,这主题要开始火了

    回复删除
  32. 是啊,这主题已经在一个小圈子里火了。只是在ie6下面丑毙了。

    回复删除
  33. @peascloud: 你的站提交评论时出错: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end in /home/peasclou/public_html/wp-content/themes/ATheme/comments-ajax.php on line 104

    回复删除
  34. .com.cn 的确霸气,ouyangfeng更霸气! :lol:

    回复删除
  35. 感觉有图片兔子的作风

    回复删除
  36. 恭喜恭喜,晚晚的祝福

    回复删除
  37. 刚看了下撸榜,我居然才21撸,不能落后啊。。

    回复删除
  38. 致苦逼男君: 日啊。。。这篇老文章都被你翻出来了

    回复删除
  39. 吃我一记洛阳铲 晚上去国外找主题无果 来水一水

    回复删除
  40. 刚刚去查了 119119.org 还在,还是不入手了 :!: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