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我也想做这样的奶油小生,可惜已经长了一脸的络腮胡子

da.ji8.me_2014-10-23_03-00-40


我也想做这样的奶油小生


像他们那样拥有瘦削的脸平板的胸


很轻易就能吸引到一群一群的小妹子


可惜我已经长了一脸的络腮胡子



(YIF魔幻 第一季 第1集)



(YIF魔幻 第一季 第2集)



(YIF魔幻 第一季 第3集)



(YIF魔幻 第一季 第4集)



(YIF魔幻 第一季 第5集)



(YIF魔幻 第一季 第6集)


第6集这个托妹纸简直太作太假太恶心了

29 条评论:

  1. 这个貌似比较刘谦的魔术还给力。

    回复删除
  2. 还是奶油小生时代帅啊~

    回复删除
  3. 是不错哦,为了用上这款主题,我特意加入了几个朋友的合租VPS,花了点小小的代价哦。

    回复删除
  4. @oyoy: @无名 @浅城、 传说中的代价是这样来滴= = :!: :!: :!: :!: :!: :!: :!:

    回复删除
  5. @象牙塔: 奶油小生可以耍妹纸,络腮胡子总是被妹纸耍。

    回复删除
  6. @ashe: 表这样撒,偶尔口吐真言过了点头,就被你揪住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回复删除
  7. 这年头大叔比较吃香... :cool:

    回复删除
  8. 奶油小生,哈哈。。。。。。第六季恶心也要出来啊

    回复删除
  9. @飘零: 额..一不留神把他给忘了。话说阿凡提撸妹纸可是逊毙了,元芳,你怎么看?

    回复删除
  10. @鬼娃娃: 这里已经有6集了啊.......我高中时就长了一脸络腮胡子,很郁闷的说

    回复删除
  11. 好吧...鸟叔比较吃香,我承认...

    回复删除
  12. @oyoy: 哪个鸟?就知道知更鸟,哈哈~

    回复删除
  13. 那2个MM好弱呀。
    话说,现在很流行视频的魔术么,元方,元方呢,别跑。

    回复删除
  14. @骑行领域: 就是那个整出江南style的那只鸟~

    回复删除
  15. 被欧妈知道了你会如何…

    回复删除
  16. 其实现在的妹纸都喜欢大叔的

    回复删除
  17. 肿么你也这样认为,这世道真是变了哇(⊙0⊙)

    回复删除
  18. 欧妈不知道我建了个新站^_^

    回复删除
  19. 其实 刮了脸可以变成奶油小生的,可是 络腮胡不是谁想长就能长出来的,你明白我的意思不 :arrow: :?:

    回复删除
  20. 明白,可是每天刮脸,时常伤的血流满面,伤不起了。电动剃须刀在络腮胡子面前表示很无奈,只能祭出凶猛的刀片才管用。

    回复删除
  21. 其实我最开始七岁的网名就是奶油小生

    回复删除
  22. 刘谦还是比较招人稀罕的,但是他的魔术更如此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