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com和info仅需0.99美元!信用卡申请被拒...

da.ji8.me_2014-10-24_10-41-42


刚刚在zntec.cn小蒋那儿看到的消息,唉~~~吐槽一下招行,以前n多张信用卡全是只有银联,木有双币,气屎我鸟!


那天在招行在线申请了一张携程招行联名双币信用卡,n天后才派人上门办理。结果这货在我这一不小心露了一张运通卡出来,这个漂亮劲儿勾引得我~~立马决定不要携程了,申请一张运通。刚刚在线查询进度,结果竟然是:经综合考评,您本次信用卡的申请暂未通过审核,感谢您对我行信用卡的支持!


尼玛!不说鸟,转如正题,以下引自www.zntec.cn/1and1-domain.html:


 这个域名购买商也是比较可靠的、也有许多国人在此购买域名,早在2010年的时候举行过一次免费.com域名的活动让他名气大增。


这个域名商也是一个主机商、和Godaddy性质相同,当然、这一类业务我还是推荐Godaddy(毕竟支持支付宝),这个稳定性还是可靠的、如果想要便宜的.com域名还可以到crazydomains.com去看看(老牌澳洲域名商),地址如下:


因为没有贝宝和信用卡、所以不能给出一个详细的教程,地址:http://www.1and1.com 建议购买.com域名、具体如何你懂的!


 郑重提醒:这个鸟1and1.com,选好域名一路NEXT,在选地区的页面竟然没有China !有澳门、有台湾,竟然没有中国!对于这个无视中国存在的恶劣卑劣公司,本山庄决定同样无视它!0.99刀也不花给它!


2012.11.7

40 条评论:

  1. 昨晚进去折腾了半天,国家没有中国可选

    回复删除
  2. 你是因为申请了那个神马运通卡吧??那个要求高一点么???一般木有工作都能申请信用卡,现在

    回复删除
  3. 没有信用卡啊。。。。

    回复删除
  4. 欧爹,我同情你…
    看样子今年光棍节的活动靠无名了~

    回复删除
  5. 头一年注册,快到期就转出去, :grin: :grin: :grin:

    回复删除
  6. @鬼娃娃: 我也没有双币的,郁闷~ :arrow:

    回复删除
  7. @秦天添博客: 看不出来,天添MM也是个IT高手啊。。。

    回复删除
  8. @鲜葡萄创意站: 就是那个运通卡,据说是比较高端的人士才拥有的,审核的门槛比较高

    回复删除
  9. @oyoy: 我连人民币的信用卡都没有啊

    回复删除
  10. @voncing: 原来你已经试过了~~中国被他无视了?

    回复删除
  11. @oyoy: 非也,虽然我不懂,但是这一点小脑筋,还是可以动滴 :grin:

    回复删除
  12. @oyoy: 嗯,被无视了,选地区的时候没有China

    回复删除
  13. @oyoy: 我挂代理选了美国,结账时发现没有支付美元的信用卡 :mad:

    回复删除
  14. @鬼娃娃: 学生可以申请招行的young卡,我大三的时候就用过,也是双币的

    回复删除
  15. 注册下来差不多就转到GD去比较保险吧

    回复删除
  16. @voncing: 我也到付款那步卡住了,吃了没有双币信用卡的亏。这鸟公司,竟然有澳门,有台湾,没有中国在上面

    回复删除
  17. @ashe: 鄙视我啥~~美女照已经打包发出来了哇 :arrow:

    回复删除
  18. 唉,像我这种没有信用卡贝宝用不了的淫,只能等等光棍节看GD会不会做了,话说name.com在棍子节有大 :?: 大活动 :?:

    回复删除
  19. 这个可以有,但是目前com米找不到几个顺眼的

    回复删除
  20. @oyoy: 奇怪了,一般是高端卡不通过的话会发普通卡的啊

    回复删除
  21. @无名: com基本上只能去找长长的拼音了,短的只有杂的。

    回复删除
  22. @无名: 唉~~今天再打电话把招行的业务员召来,继续申请携程联名卡好了

    回复删除
  23. 国人太强大了。。。

    回复删除
  24. 看来困难重重啊... :cool:

    回复删除
  25. @南寻: 估计是我在申请表上填写的收入太少了...

    回复删除
  26. 怎么会呢?一般都可以申请成功的吧。

    回复删除
  27. @灵尘子: 这个运通啊,貌似不一般呀

    回复删除
  28. 还是觉得paypal靠谱 :arrow:

    回复删除
  29. @iShare: paypal也得用双币的银行卡充钱进去呀,除非你赚了美元 :arrow:

    回复删除
  30. 这家空间商歧视我们的!

    回复删除
  31. @IT爱好者: 有必要把这个问题更新到文章里去,0.99也不花给他。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