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迟来的盛宴:金山快盘T盘终于合并了

da.ji8.me_2014-10-24_08-54-412



T盘合并公告



亲爱的T盘用户: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金山云将T盘和快盘进行合并。


合并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空间合并。相同的T盘与快盘账号空间相加,之前的T盘数据仍然需要通过T盘原有方式访问。


第二阶段:数据合并。原有T盘数据会与快盘数据合并,您可以登录快盘访问和使用已有T盘空间与数据。


合并期间,T盘将无法继续上传文件,请您通过快盘账号进行上传。


金山云 2012/11/1



同步过程非常简单,登录T盘账户即可:


da.ji8.me_2014-10-24_08-54-15


因本庄主在合并时一味欣喜,竟忘记了截图,导致其中一个选择的步骤没法截图。其实也很简单,就是选择是否合并同名账户。


da.ji8.me_2014-10-24_08-54-41


合并后,本庄主的金山快盘达到1041.57 GB。据说这算是很小的了,很多用户达到2TB。


da.ji8.me_2014-10-24_08-54-411


昨天(11月1日),快盘T盘合并就开始了内测。但是由于前段时间没有关注此事,也就没有去申请内测资格。结果取得了内测资格的人哪,翘得不得了,各种得意......


不过就是晚一天而已。今天T盘正式开始合并了,各位用金山货的朋友,开始吧……


本庄主从快盘诞生之初、T盘诞生之日就开始用这两个产品,虽然其中有各种不爽,但总的来说,还是属于很争气的国产同步软件,而且坚持了免费、分享的原则。


在我使用同步盘的经历中,金山快盘为我同步工作资料、分享家人照片、备份个人文档中提供了莫大的帮助,诸多便利不胜枚举,在此谨表诚挚谢意!


金山快盘:www.kuaipan.cn  金山T盘:www.1tpan.com


以上非软文,乃个人真实感受。望板砖者无视以上文字,并口下留德,多谢多谢!

67 条评论:

  1. 这次终于抢到沙发了,T盘注册了一个,不过到现在都没用过。。 :arrow:

    回复删除
  2. @南寻: T盘最早是可以同步的,后来取消了,只有存储。T盘最早是1T空间的,后来取消了,只有20G。

    回复删除
  3. @飘零: 我的算小的了,群里说很多人都2T了。空间大无所谓,关键接口没有开放,应用太少。如果能向dropbox那样,能用WP备份上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T盘就不应该推出,一个公司如果有雷同的产品,合并是必然的!

    回复删除
  5. 现在真的什么都是云 云 云

    回复删除
  6. @郑州婚纱摄影: 是啊,连普通的虚拟主机都改名叫云主机了。

    回复删除
  7. 两个的出身不一样,貌似一个是收购的,一个是研发的,可见金山内部并不团结。

    回复删除
  8. 我怎么没有看到那个选择合并的地方 :arrow:

    回复删除
  9. @iShare: 打开T盘首页直接就能看到公告,登录T盘帐号就会提示合并。

    回复删除
  10. 一直用别的网盘了,没用过快盘,刚注册了个快盘,太小了,T盘貌似不知道怎么注册了。能否帮我手机端登录下快盘让我得个2G? 毕竟本屌丝一直在用塞班啊~ :evil: 帐号hanmasy#163.com(#换@),密码:blog123 弄好后我改密码

    回复删除
  11. 我的手机是黑莓呀,没有这个客户端,而且现在在火车站呢。当时我是用安卓虚拟机做的任务。

    回复删除
  12. OK,我现在正准备装安卓虚拟机

    回复删除
  13. 国内的网盘应用太少了,接口也不开放,基本没有像黑莓这种小众用户的客户端。要是发展到dropbox这样就好了,用途也广泛。

    回复删除
  14. @oyoy: 国内做网盘(尤其是可以直接分享下载的网盘)都十分艰难,更别说是应用了。

    回复删除
  15. @oyoy: 后来发现是浏览器问题,换IE就会显示,我用chrome就不会显示 :!:

    回复删除
  16. 合并之后有多大了?原来的几十G的快盘现在就跟灰尘一样,在1000G面前实在不起眼。

    回复删除
  17. @韩麦斯: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你查看的页面已经删除 :cool:

    回复删除
  18. @oyoy: :idea: 难得见到个机友啊,我一直用的BB9700,准备换了,投奔安卓

    回复删除
  19. 金山注册了一直没用过,还是用快传和旋风分享。现在迅雷又出了个迅雷快存。。

    回复删除
  20. 哈哈,难得难得,我的9300,黑莓太过小众了。不过还好有个wordpress客户端。

    回复删除
  21. 快传我没有用过,旋风分享没申请到,悲哀~金山我也主要是用来同步资料用。

    回复删除
  22. @oyoy: 同步我用的迅雷同步盘,10G,基本够用了。。

    回复删除
  23. 同步确实不需要很大,金山那么大的空间我也只是用了一点点,而且同步的是其中一个文件夹。改天我也试试迅雷的同步盘

    回复删除
  24. 目前正在用快盘备份博客图片,要是快盘能出个WP插件就更爽了 :roll:

    回复删除
  25. 那可能你连快盘最基本的任务都没有做。好像有任务加速券的。

    回复删除
  26. 除非把接口开放出来,那样就会用很多应用冒出来。你的图片是不是全是外链的,为什么不放在自己那儿呢

    回复删除
  27. 可惜T盘变身G盘了,现在注册没有1TB了

    回复删除
  28. 一直都在用QQ网盘和百度网盘。金山的还真没用过。

    回复删除
  29. 也许从金山旗下冒出两个互相竞争的产品那天开始,就注定了今天这个结局。上一步是把1T容量降为20G,下一步会不会走115的老呢?而且伴随着现在合并的影响,可能对技术,资金和服务器等等又是考验,同时貌似还没有走盈利的路线,金山能不能撑到最后,还是个未知数。

    回复删除
  30. 现在国内的互联网巨头都有了自己的网盘产品了,选择性很大,用户也被分散了,可能要经过一次大浪淘沙,才会出现像当年115一家独大的局面。现在看,百度的潜力还是比较大的。金山是做的比较早的一家,发展也比较中庸,不紧不慢,不温不火,还是有一些用户基础的。

    回复删除
  31. :!: 咦,这篇日志,我记得我看过,且留过言的,怎么找不到了呢

    回复删除
  32. 不见了吗?我从昨天下午开始就没有摸过电脑了,应该不会被手机客户端误删了吧,待会儿到回收站去看看。

    回复删除
  33. @oyoy: 他应该是没留意有翻页吧…

    回复删除
  34. 好像真是没有了她的留言,有点怪异,这是第二次发生评论丢失的情况了,上一次是无名的评论不见了

    回复删除
  35. @oyoy: 提交错误?还是你开垃圾拦截了。。。 :!:

    回复删除
  36. 没有装任何垃圾拦截的插件啊,要说防垃圾,就只有一个禁止纯英文评论的代码

    回复删除
  37. @oyoy: 难道他们用拼音回复你的留言么 :razz:

    回复删除
  38. 也许他们俩移民到米国去了,试图用鸟语跟我交流

    回复删除
  39. 欧爹,你字体能再黑点么。。。。有点白 :wink:

    回复删除
  40. 额,你的意思是文章排版的时候改,还是直接在主题里头改呢?我还觉得字小了点,看的累

    回复删除
  41. @oyoy: 留言框里的字体。。。背景就白,字体不够黑,看着累 :twisted:

    回复删除
  42. 好垒,现在在火车上,晚上我来折腾折腾

    回复删除
  43. @瞳梦: 你们公司管制得真厉害,怕泄密吗

    回复删除
  44. 从来就没有用网盘的念想过,看来我是个不喜欢分享的人呀。

    回复删除
  45. @笨小书: 我也很少拿来分享,主要是自己保存资料用的。经历过硬盘被清空,现在学会狡兔三窟了

    回复删除
  46. @胡倡萌: 相比起迅雷百度,金山还算是小众网盘,表现的比较中庸吧

    回复删除
  47. 没用过啊 我一直在用快盘!

    回复删除
  48. @carl: 没用过T盘吗?注册一个跟你的快盘相同用户名的T盘,再登录进去合并,应该可以给你的快盘增加20G空间。
    哦~~不行了,直接就是快盘的注册链接了,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49. :arrow: 好大的空间呀,我的就20多G的空间

    回复删除
  50. 呵呵,老T盘用户都有这个容量的,其实也没有多大用处

    回复删除
  51. @易雅出品: 同步的网盘对保存办公资料还是非常有用的。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