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甚么意思:OVH免费的VPS要停止了吗?

da.ji8.me_2014-10-30_07-38-57


早上,发现邮箱里躺着一信封,标题是:《Geolocalised Micro vKS beta is coming to an end》,来自为我提供了好几个月免费VPS服务的OVH同学。


da.ji8.me_2014-10-30_07-38-46


原文如下:



Dear Customer,

Launched last February, the free test period of the Geolocalised Micro VKS service is nearing completion.


If you have not renewed your VKS regularly, your service will expire on November 26th, 2012.


Please retrieve your data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no later than this date.


For those whose VKS is up to date, your service will terminate at the expiry date.


In all cases, it is no longer possible to renew your service.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this beta. Our new geolocalised offerings will be available soon and will positively surprise you.


For any other questions, please contact our support.


Regards,


Support OVH



谷歌邮箱翻译如下:



尊敬的客户,

去年二月,免费测试期间的Geolocalised微VKS服务已接近尾声。


如果你还没有VKS定期更新你的,你的服务将于2012年11月26日。


请取回您的数据尽快且不迟于该日期。


对于那些VKS是最新的,您的服务将终止于到期日。


在所有情况下,它不再是可以续订服务。


感谢您参与此测试版。我们的新geolocalised的产品也将很快面市,将产生积极的让你吃惊。


对于任何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的支持。


的问候,


支持OVH



前面的文章已经提到,庄主的英文已经百分只一百二还给了原来的美女英文老师。尽管有谷歌的翻译,我还是没有看明白他是要11月26日全部结束呢?还是要在11月26日之前renew一下。


然后我登录OVH的控制面板看了看,并没有往常每个月续费的那个 RENEW 按钮。


da.ji8.me_2014-10-30_07-38-461


话说这个免费VPS还是很好用的,为我接触VPS进行了启蒙教育。我用他来测试感兴趣的网站源码、主题、插件。用他来挂机做网赚,虽然只挂了1美元。用他来玩在Linux里面装Windows,学习远程,学习命令。用他来挂SSH代_理,没事看看365、草_榴等等,tube看的少一点,速度相当好,比我买的主机还好。谢谢!


如果OVH同学停止了他,我会很桑心很桑心的。但是,我依然感谢你!


da.ji8.me_2014-10-30_07-38-48


最后,谢谢把OVH介绍给我,并为我搭建第一个LNMP的小俊同学,博客:lijun5.com,欢迎围观。谢谢把OVH详细介绍给我,让我感受到VPS无限乐趣的Qi同学,博客:freehao123.com,欢迎围观。


da.ji8.me_2014-10-30_07-38-49


不晓得我对这封邮件有没有理解错,如果错了,敬请赐教。


题外话:本文不撸妹子了,背英语单词去。



再加上一个韩麦斯同学补充的请假条:

da.ji8.me_2014-10-30_07-38-491

60 条评论:

  1. 邮件大概意思是:如果平时(即此邮件之前)有“续用”,过期时间则为对应时间;其余的会在11月26日过期,因为现在不能再“续用”了。 :roll:

    回复删除
  2. @woniuren: 厉害,你是人中之龙!那我坚持按时续费应该还可以用了。

    回复删除
  3. @oyoy: 班门弄斧啦。估计后台可以看到过期时间。后面还说即将推出优惠套餐,对博主来说可能会是惊喜。 :grin:

    回复删除
  4. 还没用过就结束了。。

    回复删除
  5. 真心说没有用过VPS,但是经常听到
    要不是用着不出钱的空间,我也去合租个VPS看看。

    回复删除
  6. 我第一次玩vps就是玩的这个免费的,啥都不懂

    回复删除
  7. @voncing: 今天试试能不能申请呗,挺好的这个,需要手机号收短信验证。我手机号用过了,没法试了。

    回复删除
  8. 我的貌似可以用到12月份啊,我才续期的 :roll:

    回复删除
  9. @无名: 我的是月初续期的,也还没有到期。这个邮件应该是公告之类的,你没有收到吗?

    回复删除
  10. 老早说过了,免费的东西靠不住的。

    回复删除
  11. 韩麦斯的请假条是你栽脏的吧

    回复删除
  12. 免费的不靠谱啊!狠心买一个稳定点的.. :razz:

    回复删除
  13. 人家本来就明说了是测试的,并没有说要永久啊。我用这个也就是为了学习的,并没有打算用这个长久做网站啊。所以,这家的东西不光靠得住,还很靠谱!懂了吧,小姑娘~

    回复删除
  14. 我向毛主席保证,千真万确是他提供的图片。

    回复删除
  15. 当然不要指望在这种主机上正式做站,用来学习VPS的操作,服务器搭建之类的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些免费资源各式各样,而我们能买的付费主机也只是很少数量很少类型,所以说,练练手还是不错的。对吧

    回复删除
  16. 春暖花开,X吧有你 :mrgreen:
    哈哈,这广告我到现在还记得住

    回复删除
  17. @大发: 草榴主域名要翻,临时域名是不用,但是好像动不动就失效

    回复删除
  18. @无名: 好邪恶,小心教坏了天空小朋友

    回复删除
  19. 都是VIP啊,我表示还没有用过VPS啊

    回复删除
  20. @oyoy: 偶尔需要翻墙,有更好的,不需要翻墙的,需要吗?? :evil: :evil: :evil:

    回复删除
  21. @oyoy: 那就只能说明,你们俩都是才子 :grin:

    回复删除
  22. @oyoy: 我得叫你小老弟。 :?:

    回复删除
  23. 当初我就没打算折腾它。。。 :evil:

    回复删除
  24. 寒假没事我也弄个免费的VPS折腾折腾 :grin:

    回复删除
  25. @蚊哥's Blog: 你们都比我折腾的猛 :grin:

    回复删除
  26. 明天就停止了。 。 哎。 。 免费的果然伤不起啊。

    回复删除
  27. @飘零: 上次那个host1free提供免费的VPS没几天就把我的号给删了,纠结

    回复删除
  28. @exexue: 你也玩了这个免费VPS吗?有几个帐号哦

    回复删除
  29. @哈啦: 免费VPS不容易出现。每次出来一个信息,天朝人民就像蝗虫一样蜂拥而至,都把外国友人吓坏了。

    回复删除
  30. @Tokin: 学习学习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我现在也会在vps搭建基本的web服务器了。唉~~没时间去多玩多折腾,像无名学习。

    回复删除
  31. @木头☉怀: 有机会试一试吧,比虚拟主机好玩。我也是刚接触。

    回复删除
  32. @木头☉怀: 要啊要啊!这里这里:f.oy@qq.com

    回复删除
  33. @秦天添博客: 你比我年少吧,小姑娘...

    回复删除
  34. 免费的终究是坚持不了多久的

    回复删除
  35. 峰哥,没有妹子....难道连妹子的免费业务都要停止了么?

    回复删除
  36. @骑行领域: 没有挺呐,发这篇文章的这天已经撸过妹子了,一天撸太多了担心肾虚呀

    回复删除
  37. @胡倡萌: 嗯嗯,免费的只能玩玩,当不得真.

    回复删除
  38. @Nicky: 嗯嗯,昨天一早就收到了

    回复删除
  39. 注册了论坛,现在还没有发帖权限。

    回复删除
  40. @爱多米: 奇怪,应该注册了就可以发帖呀

    回复删除
  41. @爱多米: 玩一玩vps很有趣,下次还有这种消息的话我告诉你啊

    回复删除
  42. 免费的始终会收费,否则就会停止

    回复删除
  43. @集趣: 是啊,毕竟人家开公司是为了赚钱,不是专门搞慈善的。

    回复删除
  44. 那你现在要干嘛呢下一步

    回复删除
  45. @鬼娃娃: 跟着你玩红帽去

    回复删除
  46. @oyoy: 明说吧,我33岁了。

    回复删除
  47. @秦天添博客: 看不来呀姐,曝张图看看呗

    回复删除
  48. 亲爱的oyoy, 我现在这个情形,还是不看为好。 :twisted:

    回复删除
  49. 亲爱的秦天添博客, 你该去拍一套照片留念一下……

    回复删除
  50. 致爱多米君: 已经结束了...还有一个Host1Free的可以试试,不过能不能申请到要看人品,而且这家的品质跟OVH相比差太远了

    回复删除
  51. 致iShare君: 刚接触红帽,感觉好强大,一般的云在他面前就是浮云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