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飞碟说武林高手的自我修养 + AIDS公益广告Sexy Fingers

基吧 - 飞碟说武林高手的自我修养 + AIDS公益广告Sexy Fingers
 


 

欢迎加入基吧前庭QQ群:192 253 259 或者直接戳这里:基吧讨论群


  


  

飞碟说:武林高手的自我修养


  
  武术,就跟厨师面点挖掘机一样,讲究实战,而被过度神话的中国功夫,只爱表演,从不注重实战技能,人们爱看你的花拳绣腿,和爱听故事爱看戏一样。在重文轻武的国度,武功高强只能看家护院,学好文化才能做公务员。
  


  

很有动感AIDS公益广告:Sexy Fingers


  
  这么多器官描写,无法判定这个属不属于违禁内容,既然是公益广告,应该是可以看的吧。不过办公室等相关场所还是不要点开了。这类内容还是尽快看吧,说不定哪天就和谐了。如果需要存档,可以在下面的HTML5播放中点右键另存。
  


  


  
  测试html5播放
  


  

58 条评论:

  1. 还好啊,都没有什么不能看的啊

    回复删除
  2. 还好啊,都没有什么不能看的啊

    回复删除
  3. 但还是吃了一斤~(幸亏没人在后面

    回复删除
  4. 但还是吃了一斤~(幸亏没人在后面

    回复删除
  5. 原来自我修养是这样的。

    回复删除
  6. 原来自我修养是这样的。

    回复删除
  7. 好蛋疼的背景音乐啊~~~~~

    回复删除
  8. 好蛋疼的背景音乐啊~~~~~

    回复删除
  9. htm5无法播放啊,话说里面的动画很邪恶啊!

    回复删除
  10. htm5无法播放啊,话说里面的动画很邪恶啊!

    回复删除
  11. 哈哈,韩麦斯原创吐槽

    回复删除
  12. 哈哈,韩麦斯原创吐槽

    回复删除
  13. html5要加载好才可以看啊...

    回复删除
  14. html5要加载好才可以看啊...

    回复删除
  15. 不用啊,我这里还挺快的。按道理,html5应该比flash快吧

    回复删除
  16. 不用啊,我这里还挺快的。按道理,html5应该比flash快吧

    回复删除
  17. 哈哈,这种公益广告不知道能不能在央视播一播

    回复删除
  18. 哈哈,这种公益广告不知道能不能在央视播一播

    回复删除
  19. 啊呀...那我这里是播放不了啊...我的也是Chrome啊....

    回复删除
  20. 啊呀...那我这里是播放不了啊...我的也是Chrome啊....

    回复删除
  21. 这可不懂了啊,上面的去广告flash能播放吗

    回复删除
  22. 这可不懂了啊,上面的去广告flash能播放吗

    回复删除
  23. 叫我安装什么插件...就没有鸟他了...

    回复删除
  24. 叫我安装什么插件...就没有鸟他了...

    回复删除
  25. 那你一个视频都没有看到?

    回复删除
  26. 那你一个视频都没有看到?

    回复删除
  27. html5测试的好像播不了...

    回复删除
  28. html5测试的好像播不了...

    回复删除
  29. 表示html5无法加载播放==

    回复删除
  30. 表示html5无法加载播放==

    回复删除
  31. 我也不懂了,估计html5播放还不成熟

    回复删除
  32. 我也不懂了,估计html5播放还不成熟

    回复删除
  33. 这个没试过--不大清楚--

    回复删除
  34. 这个没试过--不大清楚--

    回复删除
  35. flash的也不能播放吗

    回复删除
  36. flash的也不能播放吗

    回复删除
  37. 真的是大吃一惊,不过很搞笑

    回复删除
  38. 真的是大吃一惊,不过很搞笑

    回复删除
  39. 好久没来了,人气依然

    回复删除
  40. 第一个的mp4地址失效了,第二个能看,但是我真没看懂- -

    回复删除
  41. 第一个的mp4地址失效了,第二个能看,但是我真没看懂- -

    回复删除
  42. 优酷被路由干掉了,一片空白 2333

    回复删除
  43. 优酷被路由干掉了,一片空白 2333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