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牛人榜】韩国秀彬全裸开球 号称史上第一个全裸开球女星

【牛人榜】韩国秀彬全裸开球 号称史上第一个全裸开球女星




基吧前庭



开球!脱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Dal★Shabet”日前以撕裙秀性感舞蹈引起话题,成员秀彬近来更在节目中当场剥衣上演全裸,讽刺职业棒球赛的开球女明星为了制造话题,服装越穿越少的趋势。


  


【牛人榜】韩国秀彬全裸开球 号称史上第一个全裸开球女星


  


  秀彬在节目中模拟开球画面,站在投手丘上脸带魅惑神色,自言自语:“我今天要改变职棒开球历史,我要登上网络热搜第1名!”并将球衣脱掉,自信地插腰摆POSE。转播员还是煞有其事地称她是“史上第1个全裸开球女星”。


  


  秀彬讽刺开球女星的内容在网上引起讨论,不少网友觉得秀彬日前穿衣服开球实在太可惜,下次干脆真的全裸上球场,也有不少意见表示女星为了制造话题的确露得太过头,让健康的运动场蒙上了一股情色歪风。


  


【牛人榜】韩国秀彬全裸开球 号称史上第一个全裸开球女星



韩国女星秀彬搞笑“全裸”开球高清视频





如果播放失败,请戳这里观看。



如果播放不爽,请戳这里下载YouTuBe高清视频(1280x720)。


  


105 条评论:

  1. 这算啥,图片不完整。。。

    回复删除
  2. 这算啥,图片不完整。。。

    回复删除
  3. 找不到完整的,最早流出来的就挡住了。

    回复删除
  4. 找不到完整的,最早流出来的就挡住了。

    回复删除
  5. 要无码的!!!

    回复删除
  6. 要无码的!!!

    回复删除
  7. 法克鱿的马赛克 神父能不能表要这样诱惑人

    回复删除
  8. 法克鱿的马赛克 神父能不能表要这样诱惑人

    回复删除
  9. 艹 最恨这打码的了 太特么的无耻了

    回复删除
  10. 艹 最恨这打码的了 太特么的无耻了

    回复删除
  11. 打码的发上来干嘛,烦躁。

    回复删除
  12. 打码的发上来干嘛,烦躁。

    回复删除
  13. 你这个蛋太讨厌了!

    回复删除
  14. 你这个蛋太讨厌了!

    回复删除
  15. 烦躁,找遍了都找不到无码的

    回复删除
  16. 烦躁,找遍了都找不到无码的

    回复删除
  17. 直觉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起码还穿三点--

    回复删除
  18. 直觉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起码还穿三点--

    回复删除
  19. 既然都讨厌,那就切了吧!

    回复删除
  20. 既然都讨厌,那就切了吧!

    回复删除
  21. O(∩_∩)O哈哈~ 过来看看你

    回复删除
  22. O(∩_∩)O哈哈~ 过来看看你

    回复删除
  23. 你这个有码实在是个大蛋疼的事情。。

    回复删除
  24. 你这个有码实在是个大蛋疼的事情。。

    回复删除
  25. 神父,能不能和你换个友链?

    回复删除
  26. 神父,能不能和你换个友链?

    回复删除
  27. 基吧叔。。。我又有图了,你要否,感觉是一些av女优的

    回复删除
  28. 基吧叔。。。我又有图了,你要否,感觉是一些av女优的

    回复删除
  29. 抱歉啊,我的友链已经太多了,目前不再加链接了。

    回复删除
  30. 抱歉啊,我的友链已经太多了,目前不再加链接了。

    回复删除
  31. 稍等哈,在我家人电脑

    回复删除
  32. 稍等哈,在我家人电脑

    回复删除
  33. 基叔V5.....啥奇葩都有~

    回复删除
  34. 基叔V5.....啥奇葩都有~

    回复删除
  35. 土豪协会我们不想和你做朋友,谢谢啊

    回复删除
  36. 土豪协会
    我们不想和你做朋友,谢谢啊

    回复删除
  37. 实在找不到无码的,你就拿自己的无码照片代替一下吧。

    回复删除
  38. 实在找不到无码的,你就拿自己的无码照片代替一下吧。

    回复删除
  39. 无语了。。。我还以为是日本。。。

    回复删除
  40. 无语了。。。我还以为是日本。。。

    回复删除
  41. 眼中有码,心中无码。。。

    回复删除
  42. 眼中有码,心中无码。。。

    回复删除
  43. 好大一块白 说好的裸体呢…

    回复删除
  44. 好大一块白 说好的裸体呢…

    回复删除
  45. 好大一块白 说好的裸体呢…

    回复删除
  46. 好大一块白 说好的裸体呢…

    回复删除
  47. 没有啊,youtube上就是这个样子的了

    回复删除
  48. 没有啊,youtube上就是这个样子的了

    回复删除
  49. - -脑子不好使,没法闹补~求神父拿到第一首资料~

    回复删除
  50. - -脑子不好使,没法闹补~求神父拿到第一首资料~

    回复删除
  51. 想起哥我那篇 let your brain do the job ..:D

    回复删除
  52. 想起哥我那篇 let your brain do the job ..:D

    回复删除
  53. 几把啊,有码啊!!!!!

    回复删除
  54. 几把啊,有码啊!!!!!

    回复删除
  55. 哈哈,今天你上当了吗

    回复删除
  56. 哈哈,今天你上当了吗

    回复删除
  57. 大当!!!!!!!!!!!!!!!!!!!!!!!!

    回复删除
  58. 大当!!!!!!!!!!!!!!!!!!!!!!!!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