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寡人分享的奇葩癫狂微拍 + 阿福分享的便宜VPS RamNode

寡人分享的奇葩癫狂微拍 + 阿福分享的便宜VPS RamNode




基吧前庭



寡人分享的微拍:纪念青春的离别书



  大家好,我是第二十别号选手,点红心,就是我没错%&……%¥¥%&*


  


  这次来参加这个选秀,我表示非常的开心,因为#¥%……%¥……¥,希望各位评委记住二十别号选手电话用心,切克闹……***%……


  


  我是风一样的女纸,不带周一片云彩、 我叫风女子! 请记住我,我是88888号选手,请大家支持我!。 下辈子都会忘了你们的!好感人、鼓掌!


  


  真真如此有才,真真如此奇葩,真真如此癫狂,真真笑傻了神父。更多精彩,请直接戳妹纸微拍:纪念青春的离别书


  




阿福分享的VPS:RamNode/128M/5gSSD/500g/G口/年13.92刀



  RamNode是2012年成立的一家国外VPS主机商,提供基于OpenVZ和KVM架构的VPS产品,又分为SSD磁盘和SSD缓存磁盘系列,数据中心包括亚特兰大、西雅图和荷兰等。


  


  当然RamNode的数据中心除了西雅图之外其他的都不对大陆不怎么友好。不过性能和稳定性无用质疑。优惠码:NOWAY42。阿福原文。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其配置吧:


  


CPU:1核心
内存:128M
硬盘:50G SSD-CACHE 或者5G SSD
流量:500G
IPs:1IPv4
架构:OpenVZ
可选系统:linux


  


  戳这里前往主机商


  


  这是小夜的提示:硬盘分别支持ssd和hdd系列,当然大小是有分别的;ssd为三星,hdd为wd和raid10正常架构;支持3天第一个产品退款;可单独3刀购买西雅图ddos防护服务。


  


  神父觉得这个还不错了,有撸的冲动,可是用不上,还是不要浪费钱了。把这个消息分享给天空团那个未成年朋友,这货居然要去撸高富帅阿里云,好吧。土豪,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阿福分享的便宜VPS RamNode

60 条评论:

  1. 壕 我们可以做朋友么?

    回复删除
  2. 看到这视频……我被震精了

    回复删除
  3. 视频上的人物 已经超越了现实

    回复删除
  4. 视频上的人物 已经超越了现实

    回复删除
  5. 我只是YY一下,改天再说,这个月被刷的惨不忍睹,流量已经不忍直视了,想找个速度中等,流量够大的主机....

    回复删除
  6. 这个丑女是在是不忍心撸。。。

    回复删除
  7. 这货。。。。我貌看到过

    回复删除
  8. 我去,被吓到了。。

    回复删除
  9. 。。。。。。神父,我要忏悔,我完全笑尿正文都看不进去了

    回复删除
  10.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站长注意身体哦。

    回复删除
  11. 谢谢啊,话说今天确实冷啊

    回复删除
  12. 我说给你开个主机你又不要

    回复删除
  13. 你什么时候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回复删除
  14. 噗,当我说话放屁啊。。。好吧,你要不要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生气了撒?我忘了不行嘛。。。。
      我还在苦苦挣扎呢,祈求那个人停止对我的攻击。。。

      删除
  15. 生气了撒?我忘了不行嘛。。。。我还在苦苦挣扎呢,祈求那个人停止对我的攻击。。。

    回复删除
  16. 不生气啊,生个毛啊。要的话给我说声就好。

    回复删除
  17. 还是欧爹最贴心。。。撸完这下,睡觉,,,

    回复删除
  18. 还是欧爹最贴心。。。撸完这下,睡觉,,,

    回复删除
  19. 我艹 吓死我了 今天晚上睡不着觉了

    回复删除
  20. 2美元一月 话说真的好便宜

    回复删除
  21. 14刀一年,一月不到2刀啊

    回复删除
  22. 回复
    1. 奇葩啊,国外的不放心,还是继续国内小水管

      删除
  23. 奇葩啊,国外的不放心,还是继续国内小水管

    回复删除
  24. ddos 防护这么便宜?对外那那吗?

    回复删除
  25. 知道什么是批噶啥么》。。.就是这女子...

    回复删除
  26. 神啊。我开的音响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吓到我了...
      话说我还是不入手vps...

      删除
  27. 吓到我了...话说我还是不入手vps...

    回复删除
  28. 糟了!老夫要梦见这个自拍女了

    回复删除
  29. 草。这个妹纸,牛逼!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