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神曲《The Fox》中文名《狐狸叫》

基吧 - 神曲《The Fox》中文名《狐狸叫》
  


  

欢迎加入基吧前庭QQ群:192 253 259
或者直接戳这里:基吧前庭


  


  

神曲《The Fox》



  这首来自挪威的神曲被无数人看好,更有网友断言,《狐狸叫》一发布,有望秒杀世界神曲《江南Style》。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的网友称其声音不是狐狸叫,而是鬼哭狼嚎,带有鄙夷之意,但也有网友认为其音质有专业性,甚至有海豚音之说。
  


【戳这里直接去优酷看】


  

音译神曲《我是father》



  大狗狗 踩狗尿 二狗炊完 毛狗炊 看狗狗 耍狗刨 俺滴干儿翻狗橱 找存款 看狗过来 要弄死狗“嗷嗷嗷!!!” 奔扶桑 味浓味浓 我才是father!!!
  


【戳这里直接去优酷看】


  


  
  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神父一边看一边笑,开心就好。
  
  呵呵,啪啪啪!
  


  

欢迎加入基吧前庭QQ群:192 253 259
或者直接戳这里:基吧前庭

50 条评论:

  1. 掐指一算,我有段时间没来了

    回复删除
  2. 掐指一算,我有段时间没来了

    回复删除
  3. 听了一下,觉得也还可以嘛!

    回复删除
  4. 听了一下,觉得也还可以嘛!

    回复删除
  5. 上班听不到+1 感觉很逆天的样子

    回复删除
  6. 上班听不到+1 感觉很逆天的样子

    回复删除
  7. 西门庆的眼泪,也是神曲

    回复删除
  8. 西门庆的眼泪,也是神曲

    回复删除
  9. 相比较而言还是《忐忑》好听

    回复删除
  10. 相比较而言还是《忐忑》好听

    回复删除
  11. 以前被走到哪都能听见的江南Style搞怕了。。

    回复删除
  12. 以前被走到哪都能听见的江南Style搞怕了。。

    回复删除
  13. 看到是神曲果断去抢了别人的耳机过来听,有点失望啊~

    回复删除
  14. 看到是神曲果断去抢了别人的耳机过来听,有点失望啊~

    回复删除
  15. 还好吧,挺欢乐的啊

    回复删除
  16. 还好吧,挺欢乐的啊

    回复删除
  17. 现在的老大妈们傍晚时分还经常搞起洪亮的江南,烦死了啊

    回复删除
  18. 现在的老大妈们傍晚时分还经常搞起洪亮的江南,烦死了啊

    回复删除
  19. 忐忑受不了,太忐忑了

    回复删除
  20. 忐忑受不了,太忐忑了

    回复删除
  21. 属于口水歌之类的,第一次听觉得有点意思,第二次就非常反感了

    回复删除
  22. 属于口水歌之类的,第一次听觉得有点意思,第二次就非常反感了

    回复删除
  23. 我到youtube下载了原来的视频了,发现优酷的品质差了不止一点点,真实操蛋

    回复删除
  24. 我到youtube下载了原来的视频了,发现优酷的品质差了不止一点点,真实操蛋

    回复删除
  25. 刚看了,木觉得有什么突破。。

    回复删除
  26. 刚看了,木觉得有什么突破。。

    回复删除
  27. 我对papapa的印象最深了

    回复删除
  28. 我对papapa的印象最深了

    回复删除
  29. 翻译的太欢乐了 都是神人…

    回复删除
  30. 翻译的太欢乐了 都是神人…

    回复删除
  31. 额,我没有发现有广告啊

    回复删除
  32. 额,我没有发现有广告啊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