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登陆君:1 分钟早泄男的自我救赎

1 分钟早泄男的自我救赎,终于脱离苦海成功登陆!

注:战斗力在一个小时以上的大牛,轻喷!此文只适合秒射、3 分钟以下的兄弟观摩交流!

——

对于有女朋友 / 炮友的朋友来说,年底这 3 个月可是重头戏。

圣诞节和情人节这两个圣战日,中间夹着跨年,发挥得好就是给旧年画上完美的句号,给新年一个顺利的开端,但是如果小 DD 不争气,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恐怕就得过一个冷年了。

练习脱敏一个月,我从秒射做到了 15 分钟以上。

平安夜一场大战,换了两个场地,六七种姿势,妹子第一次到了高潮,脚软求饶,最后我主动射精结束。在 QQ 上向果然报告了最新战况。

果然建议我在十九会所分享一下经验,也给其他还在继续努力锻炼的兄弟们鼓鼓气。如果我写在这里的文字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和鼓励,就很好了。

关于早泄的痛苦和纠结相信这里每个人都深有体会……

想想面对一个令自己心动不已的妹子,对方又如此热情主动,只恨不得立即挎枪上马将妖女就地正法。可是每次都心有余而力不足没几下就草草收场,心里那种失落与失望就不用说了,次数多了简直都要怀疑人生了。

从这方面说,果然日记让我重新获得了新的人生,也毫不夸张。

先说说我的问题吧,撸史差不多有 15 年了,外表精神面貌差就不说了,早泄和硬度不足(能勃起,但是硬度不够)是心头大患。

看到果然日记是今年 10 月份,当时是因为痛下决心要解决问题,所以在网上各种搜索,很幸运知道了果然。

从 2014 年 11 月开始正式锻炼,到 12 月底,终于摆脱了秒射的噩梦。

事后和妹子交流,妹子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虽然离目标半小时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我只是进行到第二阶段,相信只要继续练习,一定可以实现。

下面说说我的练习方法吧!

我对果然网站文章的方法进行了一定的简化,主要是第二三阶段的脱敏,我合并为一个阶段,直接开始看片 + 摩擦。另外我还有做其他增强硬度的练习,作为一个年满 30 且多年没有晨勃的人,现在每天早上都硬邦邦的醒来,这酸爽。

第一阶段:健身

健身的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过分。

我从 11 月开始,每天无氧 + 跑步 5 公里,同时戒撸。现在明显感觉体力精力增强不少,睡眠工作质量都提高了,妹子说我看起来年轻了不少,气色也变好了。

更重要的是,体重减了 10 公斤,腰部开始向内收而不是突出去,以前的衣服几乎都大得不能穿了,人人见了我都惊呼瘦了这么多。这种成就感和满足感真的只有自己才能体会。以后即使练习结束,我也会继续坚持健身,因为我有了新的目标——好身材。

训练条件:健身房或家里有足够的空间,跑步机或室外跑步场地。

技术要点:我的无氧练习是根据《囚徒健身》这本书做的,每天两个动作,重点是深蹲和俯卧撑,然后上跑步机 5 公里。

时间:至少一个月,建议一辈子!

第二阶段:脱敏

《果然日记》里的脱敏分了几个阶段,我简化成一个阶段。

我没有让妹子参与,都是自己完成的。直接看片 + 摩擦,心理和生理脱敏同时进行。我觉得这样操作简单一些。

果然说这一阶段最好等有了梦遗之后再进行,他是考虑到有些人的身体体质差,担心无法承受一周三次的练习频率!我因为心急所以没有等。不过我觉得这个练习对性系统还是有消耗的,毕竟每天生理和心理上都要有兴奋反应,JJ 多少都是会累的,所以事后好好休息还是很重要。

建议在最终锻炼结束,早泄问题解决后,还是要注意节欲,修养身心。

训练条件:不受打扰的私人空间

技术要点:看片,不要多人,不要特殊题材,孤男寡女正常点最好。从二人亲吻抚摸开始看,前戏阶段用掌心摩擦龟头,等待男主开始插入时换到果然脱敏第四式。

注意这个动作因为和撸管是一样的,开始时不注意很有可能撸出来。撸的过程中要仔细体会身体和心理的反应,有意识地去让自己放松,配合深呼吸。开始觉得要进入射精截断时停止,改成前果然延时脱敏手法第三式,用掌心摩擦龟头。

在我练习的时候,做前三式无法保持勃起,所以就先撸起来,然后感觉快到了,切换到前三式摩擦龟头,等 JJ 软一点了再继续撸……

整个过程就是这样,重点和难点在自己掌握撸的度,就是果然提到的射精临界点,在我的练习中有好几次擦枪走火,这时候不要太心急,收拾收拾好好休息明天再来吧。

这里强调一下主动放松!

其实主动放松也是一种技能,而且在实战中会起到很大作用。

我认为生理脱敏是被动技能,只要你长期摩擦龟头的敏感度阈值就会下降,但心理脱敏是主动技能,在做爱过程中主动让自己放松和冷静,控制住心理上的兴奋度,就能做到收放自如。

刚开始看片的时候,看到喜欢的女优,我心里就会有一种想迫不及待(看男优)上她的冲动。现在只看片我基本不会兴奋,对妹子也可以保持放松地做,配合深呼吸,调整速度,换姿势,能够有效延长时间。在上一次做爱时,最后妹子快要高潮了我也就放开意识,然后很快就射了。

时间:至少一个月,每次 15 分钟。不过最后一周我每次增加到 30 分钟。

目前我就练习到这里,已经初见成效!

果然问我在这个过程中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我想了一下,排除缺少练习条件的客观因素外,最大的困难可能就是坚持。特别是那种,当你练习三个礼拜,都感觉不到变化的时候,真的会很难坚持下去。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相信这个办法一定有效,不要多想,坚持练习。因为这个过程不是你多练一天,就能多坚持几分钟,而是在你练习的 90% 的时间里都看不到变化,只有最终练到时间了,才会量变引起质变。

所以,请坚持下去吧。

第三阶段:实战脱敏

接下来我就打算开始进行实战脱敏了。因为平时没有固定的妹子参与,所以我打算用飞机杯 + 看片解决。

方法很简单,就是边看片边用飞机杯抽插,感觉到了就停一下,然后继续。

打算先练一个月,到时候我会继续回来更新的。

……

果然说:

先感谢“人生不容易”兄弟的分享成功经验,虽然还谈不上完全成功,但是也算第一阶段的完美收官了!

来一块看看他练习前的表现吧,原话为:

“妹子最喜欢一个动作传教士那样然后她加紧双腿,这种我以前可能没几下就射了,总体而言以前我也算秒射吧!!最惨的是妹子一坐上来刚插进去就射了,差点闹出人命……”

现在也算通过努力坚持练习,让妹子跪地求饶了哈哈。

最后,建议兄弟们,还是要先考虑到身体体质在先,先通过锻炼身体,让身体提高一两个层次后,再脱敏练习!

砍柴不误磨刀功啊!

过几天,希望另外一个成功的兄弟,能也分享下他的经验,一块加油!


PS,此文分享出来,仅为能帮助时间短,早泄的兄弟们,一个小时以上的兄弟请轻拍,你是我们的偶像哈哈!

1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