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原创君:細數這些年的男人們

ji8

  一晃已經是一個 30 歲的女人了,生命裏走過的男人都成為了生命的過客。女人,且行且珍惜!

  A

  記得那時是上初三,中考的壓力縈繞著每個人。正值情竇初開的年紀,難免在壓力面前用所謂的愛情來發洩心中的壓力。A 是我生命的第一個男人,我們是同班同學,每天都是一起上下學,A 是一個表面上玩世不恭的學生, 但是學醫很努力,成績在班裏也不錯。我是比較喜歡他這類的男生,再加上每天都在一起,或許是日久生情,在一個晴朗的下午,他跟我表白了。我也欣然答應了。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第一段戀情。那時候牽手好像都比較害羞,由於家庭原因 (父母離異,因為媽媽出軌),但離婚以後我跟著媽媽一起生活。因為出軌,離婚以後那個男人也就在我們家住,所以對於男女的事情我都比較瞭解。所以第一次牽手我並沒有什麼害羞的。

  B&C

  中考結束了,我跟他都考上了理想的高中,同一個學校,不同班。我們繼續我們的愛情。忙碌了三年,畢業的時候我們一起旅行,那時候的愛情真的是又純,又甜。記著他第一次吻我的時候,整個人都醉了。也就是在那一次,我給了他我的第一次。一陣疼痛以後,看著旅店床單上的血,我知道我已經變成了女人。後來每天都是在做愛中度過,我也迷戀這種感覺。一直相處到高三上學期,由於課業壓力,第一次進酒吧嘗試喝醉的感覺。那是比較小,在酒吧人的眼裏我是一個毛孩子,秀色可餐,點了一杯酒便有人跟我搭訕。在酒吧我認識了 B,B 是一個成熟男人,41 歲,他溫情軟語讓我感覺到成熟男人的魅力,或許在那時,我就喜歡比我大的多的男人。相處了一段,有次他說他喜歡我,讓我做他的情人。成熟男人的魅力真的很難抵擋,我答應了。當然,我們也上了床。床上他瘋狂的佔有我,跟但是的男朋友比,簡直不是一個級別,我瘋狂的喜歡上跟成熟男人做愛的感覺。我那時候才深知,通往女人的心真的要經過陰道。我對他但是服服帖帖,我深深地愛著這個男人,甚至有種當他妻子的角色,也同時感受到了做小三的感覺。不久,男朋友知道我們的事情,便提出分手。我已經有了愛的人,對於他的分手沒感覺太傷心。高考的時候 B 說你要不考到另一個城市 a 吧,他在 a 市有生意,以後還能總在一起。抱著這個想法,我也如願以償的考上了一所高校。當然,在的日子他照顧我,或者說是包養我。上大學一切都是新鮮的,男女之間配對的事情也多了起來。我也是其中一員,不久我交了男朋友 C。但是我沒有告訴 B。跟 C 相處著,我又感覺到愛情的甜蜜。但是最後難免讓 C 發現我跟 B 的事情。 分手以後我仍然跟著 B 在一起。

  D&EFGH

  在 a 市的日子,B 總是帶我參加他的各類商務交際,我也認識了更多他們圈子的人。漸漸的,B 知道了我交男朋友的事情,他沒有反對,但是我知道他對我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因為在他的圈子久了,對我起色心的人變多了,我認識了 D,D 是一個做事情果斷的人,D 說想包養我。我知道我跟 B 不會相處太久,便答應了 D。人嘛,總是有感情的,跟 D 在一起久了,也就有感情。生意場上,大家互相是對手,所以 D 跟我說讓我跟著他混,因為他蠻欣賞我的能力,當然還有姿色。他說 B 能給我的, 他也能給我。不久他給我一套鑰匙,a 市的一套大房子和一輛車。這對於正在上大學的我是有多麼大的誘惑力,即使是工作多年的人,也是有相當大的誘惑力的,D 說房子是你的。相比 B 的房子,只是借住而已。我知道,我現在是有一定的價值的,不然 D 不會這樣對我,當然這份價值也是 B 需要的,我可以把這份價值當成一種資本跟 B 談判,反正有了 a 市的房子,有了車,有 D,也就有了跟 B 談判的資本。加之處男朋友讓 B 跟我在心理上有些疏遠。於是我下定決心跟 B 談判,B 對我不冷不熱,我對他變本加厲的不冷不熱。後來 B 的表現告訴我,我的猜測是對的,B 對我變好了,可我卻仍然不冷不熱,需要我做的工作給他做好,但是床上的事情不是由 B 說了算。B 只能用錢來安撫我。大概一年多,B 知道了我跟 D 的事情,B 便跟我翻臉,那會我是 D 的最好的生意助手,生活助手,我知道 D 肯定不會不管我,再者跟 B 相處,D 也不願意,畢竟一個女人同時跟兩個男人在一起。 跟 B 分手那天我問 D,你為了我跟 B 翻臉,值麼?D 說值。我問為什麼?D 說了一句讓我又愛又恨的話,D 說你有一張適合做情人的臉和總穿著帶有騷香味道的內褲,又帶著一股婊子的氣息的精緻女人,床上床下功夫也一流,我就喜歡這樣的女人和你內褲的味道。聽了這話,我真想狠狠給他一巴掌。但是我忍住了,我知道以後肯定跟 D 也會分手,畢竟互相都是交易。抱著這個念頭,我打算徹底進入他們的圈子,再加上以後有打算出國的念頭,這個圈子的人肯定會幫助我。就這樣,在大學的最後兩年,我跟圈子裏的 EFGH 都有染,畢竟只能通過上床維持關係。當然,最主要的還是 D。大學畢業以後,D 帶我去 b 市,D 在 b 市也是有一定生意市場的。再說 a 市有個 B 在,他們現在已經是公開的對手了。跟 D 到了 b 市,又認識了一圈子人。通過一年的交流,這些人都誇我是個能幹的女人,當然這個能幹有兩層意思。我也順利的跟這一圈子人有了交往。

  6.7 更新

  交往了一年多,我決心出國,因為之前有人說讓我出國深造一下,以後會有一個更好的前程,所以這一年中我自己暗自申請了學校,等錄取通知書下來。我跟 D 說我要出國,同時跟 EFGH, IJKLMN(b 市的圈子)都有聊過,D 當然不同意我出國,這樣我不能給他當助手,也不能跟我上床。我說我去深造,再在那邊尋找商機,這樣我們能把以後的生意開展在國外,你也可以到國外看我。D 半信半疑,但是根據我的能力,D 最後還是被我說動了。跟 EFGHIJKLMN 我也是用同樣的理由,我知道這些人以後都會是我的靠山。

  OPQRST

  出國前的日子也是我最瘋狂的日子,每天跟不同的人上床。上飛機那天 D 跟 IJKLMN 以及別的朋友去送我。到了國外,真的是人生地不熟,置辦好了一個家,我開始了國外的生活。每天上課,學習。等適應了國外的生活,我開始了交際,逛街,旅遊。認識了好多朋友。O 是我的同學,一開始我就沒打算想著跟 O 有什麼結果,只是排解國外的寂寞而已,再者跟我比,O 簡直太小兒科了,更何況跟那些老男人比。跟 O 相處,只是為了讓他帶我去一些酒吧,夜店,這種國外的場所,畢竟我一個女人初來乍到,對於這些地方還是不了解。一學期的交往,我去酒吧和夜店的次數多了,認識的人也多了,O 說以後不允許我去那些地方,我說我喜歡買醉的感覺,你要是不能接受,我們就分手吧。一個簡單的理由,我們分手了。 P 是一個國外男孩,陽光帥氣,是我少女時期喜歡的形象。在一起喝酒的次數多了,跟 P 也成了床上的炮友,感受著外國女人那種做愛的經歷。 D 是一個會給出驚喜的人,我早就知道他這點,所以在國外的日子我一直設想著哪天他會來,給我一個驚喜。所以跟別的男人上床,我不會選擇在我家。我也故意把自己家弄了些跟 D 在一起的照片,這樣等他出其不意來的時候會自然而然的發現生活中的我是“想著”他的。當然,這一切真的騙到了 D。有一天 D 真的來看我了,那一晚,我們在床上瘋狂了一晚。

  我在國外很少跟華人在一起,都只跟外國人在一起,在一次外國學生之間的 party 上,QRS 分別邀請我喝酒,跳舞,問我的情況,問我在這邊有沒有別的朋友。我介紹了 P,順理成章的把 P 也叫來一起 party。Party 結束以後,我已經醉醺醺的了,我知道要發生什麼。 一條丁字褲, 一個露胸露背的 mini dress,我那天的全身裝備。那天晚上,R 開玩笑的說,do you wanna fuck with us? 借著酒勁,我高喊了一句 YES。就這樣,PQRS 給我一場讓我難以忘懷的群交。整個一個晚上就在服侍這 4 個外國男人。我也是第一次體會到群交。後來就經常跟他們其中的人一起做愛。 T 是我在國外的第三個房東,一個年紀較大人,自己住著一個大房子。開始租房子的時候他就極力讓我住他這,陪他聊天,他是一個愛好特別和藹的人,或許是老來兒女不在身邊寂寞,我住在這裏不交房租,每天給我做吃的,守候著我放學,休息帶我體會當地風土人情。我也時常給他做中餐,聊聊中國的事情,聊我的童年。或許我真的對老男人有種癡迷,我住在這裏不久,一天晚上,我洗漱好,赤身躺著被子裏,然後叫房東來我的房間,我說 open the cover, 房東頓時色眼迷離,我說 come,& into me。國外最後一年的日子都是這個老房東陪我度過,他既像父親,又像情人的在方方面面安撫我,照顧我。我感覺對不起他的就是有時候會跟 DPQRS 在外邊做完,然後再回來跟他做。

  6.8 更新

  國外研究生畢業以後,我在這邊工作了一段時間,規劃了自己的未來。我想到該找個男朋友,為以後嫁人做準備。就這樣我回國了,也正好滿足了 D 的願望。回國以後繼續跟 D EFGH IJKLMN 合作,在合作中,我尋找著男朋友。我糾結是要找一個年輕的還是老的,畢竟我對老的有一種癡迷。我喜歡老男人。後來還是選擇了年輕的。在一系列的交際中, 我遇到了 U, U 是一個老實男人,我知道我一定要找個老實的男人,因為我是一個強勢的人。我開始跟跟 U 交往,U 成了我的男朋友。男朋友的事情我一直瞞著 DEFGHIJKLMN, 當然,對於 EFGHIJKLMN,男朋友根本不重要,因為跟他們上床的次數不多,只是我的棋子而已,D 不一樣,我跟 D 每天都要上床。所以我交男朋友的事情他比較反對,但是沒跟我口頭上說。交往一年多,我有一天跟 D 說,我要結婚了。D 有些愕然,然後說想想你也不小了,最後也沒有不嫁給我。問我結婚以後還能在一起這樣麼?我說不能了,我要開始新的生活。D 說結婚前多給我幾次吧。說著就向我撲來。在辦公桌上,他狠狠的做,要射的時候我說沒帶套呢,可是 D 狠狠的射進去了,然後抬起我的屁股。D 後來說,結婚也要給我懷個種。聽完以後我狠狠的打了 D 一巴掌。當我發現月經沒來的時候,我跟 U 也做了幾次,每次 U 射進去,理由是我說我想要個孩子。結婚以後孩子出世了,我知道孩子不是 U 的。我跟 D 的關係也更複雜了。有了孩子以後,U 對我對孩子都特別好,我一直感覺對不起 U ,即使現在也在想要給 U 生一個孩子。

  6.9 更新

  V

  跟 U 在一起,每天有種幸福感和愧疚感,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更對不起孩子,當然我是對不起 U 的,可是我也是沒辦法,因為當時我不想打胎,所以我打算給 U 生個孩子。現在幾乎每天上班都要跟 D 做愛,在辦公室,或者開房,有時還要跟 EFGHIJKLMN 上床。我一直想跟 EFGHIJKLMN 聯手搞垮 D,可是想想孩子,每天跟 D 有著這樣那樣的情感糾葛。我只能說 D 才是贏家,他利用我,玩弄我,佔有我,最後不讓我對他有任何的還擊,最多只是口頭上的責備,呵斥,和肢體上的耳光。U 的公司一次年會上,公司要求帶家屬參加,我也應邀參加。所有人都在背後說 U, 一個老實巴交的人卻找個這麼一個幹練美人。他們同事大多是屌絲,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對我也只是意淫而已。說到這,我慶倖我選擇 U, 沒有選擇老男人,因為 U 年輕,他的圈子也都是年輕人,對我沒有誘惑力。如果當初選擇了老男人,或許生活中會有更多的偷情的事發生在另一個“U” 的身邊。U 的上司是一個老男人,跟屌絲一樣,都想著把我弄上床。但是對於他的上司 V,我還是沒有多大抵抗力的。V 過來邀請我跳舞,他摟著我的腰的時候,一種電流一樣的感覺漫步全身。V 邊跳邊誇我。幾曲下來,我們坐在一旁聊天,V 也叫來了 U,一臉羡慕和諷刺的跟 U 聊起我。聊了一會,V 讓 U 起找別的女性跳舞,U 起身走了,V 繼續跟我聊著,然後 V 要了我的電話和微信。我跟 V 有了聯繫。V 說有空找我一起吃個飯。我當然懂 V 的意思,對於 V 的聊天,我側面的看出來 V 絕對不是我的對手, 他的手段和手腕遠不如我。不過只是對於老男人我還是沒有抵抗力的,也就是喜歡老男人的撫慰,體貼和照顧,我就當找了個能真正撫慰我的老男人,不像 DEFGHIJKLMN,每天跟他們工於心計。過了幾天,果然 V 找我吃飯,我知道飯後應該會發生點什麼,所以下班以後脫了制服,換了一套深 V 的齊逼小短裙,丁字褲,黑絲,紅底高跟。見了 V,他摟過我的腰,我們一起吃飯,聊天。酒足飯飽以後,我有些微醉,V 提出帶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我沒有拒絕。就這樣我們開房了。V 在床上狠狠的插著我,直到他射了。他滿足的享受我的身體。事後我們聊天,他說第一次見我就知道我不是一般的女人。跟 DEFGHIJKLMN 的事情我都沒有告訴 V,畢竟男人,都喜歡讓自己的女人是才“純”的,當然,老公除外。聊了一會,我說我累了,睡一會,半小時以後叫我。我其實並不累,只想看看 V 是不是那種壞男人,讓我在酒店過夜的人。結果半小時以後,V 真的叫我了。我想這種沒有手段的男人,留在身邊吧。跟 V 發展的越來越深,我跟 V 也把偷情的事放在了家裏,畢竟在家偷情是另一種感覺。我跟他說我們不要頻繁的電話聯繫,微信也一樣,就當成虛擬世界的陌生人,這樣我老公也不會懷疑。你要是想我了,就安排我老公加班,或者出差。我老公加班和出差都會告訴我,這樣我就知道你的意思。V 聽了我的主意,又把我推到射了一次。

  我知道,一個人真正的成功是在已經成功的基礎上及時漂亮的收手,可是老男人的誘惑我真的難以自拔。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離婚,或許時間會讓 U 原諒我,當 U 知道真相以後。或許某天我該聯合 EFGHJKLMN 跟 D 來個徹底了斷,然後再銷聲匿跡。跟老公,孩子過平淡的日子。也不告訴老公關於孩子的事情。

  6.10 更新

  E

  E 是一個蠻體貼的老男人,這些老男人裏我也最喜歡他。跟老男人在一起,當然要像孩子一樣,撒嬌,耍賴,E 蠻疼愛我,跟 E 在一起,我每次都是幹爹幹爹的叫著,老男人都吃這一套吧。我同時扮演著情人的角色,讓老男人感覺到不只是他在付出,因為幹女兒都只是接納老男人的付出,而情人跟對方卻是雙向付出,這一點能讓老男人感到平衡,當然,最主要還是做幹女兒,這才能滿足老這個特點。E 喜歡我平日裏穿著長裙,有種清純麗人的感覺吧。當然,在床上,E 喜歡我能從清純麗人變成嫵媚騷婦,從幹女兒變成女優,老男人嘛,誰讓我就喜歡老男人呢,他喜歡什麼我都滿足他。畢竟在生活上和生意場上他還是滿足我,讓我衣食無憂的生活著。不只是他,EFGHJKLMN 的作用和本質都在於此。伺候老男人主要是要讓老男人有種老牛吃嫩草的感覺,至於這只嫩草是幹女兒也好,情人也好,哪怕是婊子,總之老男人喜歡就好,誰讓這一切是一場交易呢。

  跟一個閨蜜一起聊天,閨蜜羡慕我,羡慕我有家庭,孩子,事業,男人圍著轉,我說你哪里懂得我的內心,每天周旋於這麼多男人。她想做我這樣的女人,我只跟她說 “這樣的女人要知道收手,我都難以拿捏和控制,你還是算了。這樣的女人要有男人的手段,手腕,女人的柔情,高傲,和狠心。手段,手腕是玩弄男人的,柔情和高傲是誘惑男人的,狠心是用來下手和了斷的。當然,家庭也是一個方面,我小時候就看了各種各樣的男人,所以對男人我太瞭解,我知道用什麼手段對付什麼樣的男人,有什麼手腕逼迫什麼樣的男人,用什麼樣的精神和物質誘惑男人,我知道什麼時候狠心下手,只是不能狠心了斷,這是我的弱點。哪一個你都不是我的對手,你還是收手吧,你做不了我這樣的女人”。

  6.11 更新

  F

  跟 E 比起來, F 就是一個老變態,甚至讓我剃光陰毛,在我身上和 B 上玩滴蠟。F 是一個吝嗇的人,我跟他這麼久都不曾得到他公司的股份。但是 F 沒想到 E 把 F 公司的股份轉給我一部分,這件事情讓 F 對我的手段蠻是佩服。F 對此很不滿意,可是沒辦法,我已經擁有了股份。當然,對於他,我還是仍然跟他上床,用上床來見見磨滅他對於這件事情的介懷,根據 F 的品性,上床這件事情不太可能磨滅他對於轉股份的介懷,我只當是一種慰藉,而不是讓他平衡的籌碼。F 因為轉股變的更加的變態,活血在這種變態的做法算是他對我唯一“懲罰”。但是,好在他變態也沒有變態到像 AV 裏一樣,最多是滴蠟而已。跟 F 一起出門,F 喜歡我穿的暴露,甚至 PP 都要露出半截,再露半截乳房,以方便他隨時摸。我也不是總會答應他這樣的要求,看我的心情。畢竟我有了股份,是否慰藉你要順著我。有一次算是我跟 F 的吵架, 抄的比較凶,F 說你快來,我想操你,我說憑什麼,F 說你想怎樣,股份都給你了。我說股份不是你給的,再說你也操過了,我年紀輕輕的讓你個老變態草。他說我想草誰操不到,比你年輕的有的是。我說好,你去草,我偏不給你草。我後來想不能跟 F 撕破臉皮,畢竟還要利用他。夠幾天便去 F 那裏,一身風騷的打扮求他草。我說我年紀小,不懂事,那天還是別人惹我生氣,你看,這不是來給您賠不是了麼。他看了看我,然後把我推到了床上,狠狠地操了我。射了以後,我說您看,您不還是操了我的 B。哄著他算是高興起來了。對於這種變態的老男人,就要服侍著他,讓他感覺到自己的地位。同樣是服侍,服侍 E 這樣的體貼老男人,他會給你更多的好處,對於 F,只不過是一種維護利益的手段。

  6.14 更新

  GHIJK

  這幾個人都是一類人,都是那種提褲子就走的老男人,不會跟我有更多的糾葛,要的時候會找我,給完錢就走。跟老男人在一起,我蠻高興有這樣的人,不會跟我有感情糾葛,不然真的蠻累的。他們只是我賺錢的工具而已。我對 GHIJK 是比較反感的,或許是因為我對老男人的情緒吧。他們不是我想像中的老男人,只是把我當成了妓女一樣的人。我會想,這些速食或許會蠻好的,至少他們蠻喜歡我這樣的速食,用他們賺錢也是快的。老男人的呵護,有 E 就夠了。

  L

  L 是一個有情調的男人,而且對於性是貪婪的。L 喜歡喝著紅酒,抽著煙,在浴室裏邊操我。L 每次在浴室操完我都會給家裏打電話,或者是一種對老婆的愧疚,而每次打電話我都會給他口,讓他這種愧疚之心和這種淫欲的思想在打電話的一刻互相掙扎,讓他電話打的不舒服,畢竟這個老男人在我這裏就是屬於我的;又能讓他感覺到我是“實實在在”的情婦,任何時候都滿足他的淫欲。L 喜歡把紅酒沿著我的身上灑,然後為我舔乾淨。眾多老男人裏邊,L 每次都讓我難忘。跟 L 在一起,我也是床上床下“招數”最多的,每次都能激起 L 的欲望。當然,我對 L 的拿捏也是按著我的心情,我想讓 L 對我狂野我會用一些欠操的賤女人做法來對付他。我想讓 L 對我溫柔,我就用淑女的做法。

  M

  M 是一個玩女人的男人,每次跟 M 在一起,M 都是在玩我的 B,並不是一種做愛。M 的玩跟 F 的變態還有些不一樣。 M 每次都是玩夠了騎上來操我一通,然後繼續玩,繼續操。他沒力氣了的時候,就會摟著我睡覺。M 對我還是蠻疼愛的,不過這些疼愛都是基於想操我的時候,平日裏 M 不會太多的呵護我。

  N

  N 就不一樣了,N 是一個喜歡讓我在公共場合騷的男人,所以 N 喜歡跟我野戰,車震,對著窗戶做愛,不穿內褲逛街。有一次跟 N 的朋友圈鬧翻了,因為我知道那個 N 的朋友圈也沒什麼用。上次一起吃飯,N 讓我不穿內褲,結果吃飯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女的,大家一起調侃我。有個男的說乾脆要群 P 我,我很惱火,我說你們誰敢來。或許以為我在開玩笑,結果一個男的前來脫下了褲子,然後掀開我的裙子抱著我要操我,我氣急狠狠的用膝蓋頂了他的 JB,然後他捂著 JB 跳,我又狠狠一記耳光,他罵我臭婊子,我又是沖著 JB 狠狠一腳,那個臭男人就躺在地上打滾,所有吃飯的人都過來圍觀,N 也說我太狠了,我沖著 N 也是狠狠一記耳光。我隨後離開了飯店。後來 N 一直蠻怕我。

  有人問我, 你跟這些老男人在一起,你不怕以後他們會算計你麼?我說我不會那麼怕,我當然有我的殺手鐧能夠足以對付這些老男人。或者用這些殺手鐧跟他們做交易。有人問我,你不怕這些老男人告你你老公你的事情麼,我說這個我真的不害怕,畢竟孩子不是他的,我們完全可以離婚,我帶著孩子去找 D 做交易。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不給 U 生孩子的原因,我要有我自己的後路。我不知道到最後是不是我會跟這個我設計的“遊戲”的所有人鬧僵,至少現在這些老男人都在我的掌骨之間。作為女人,我既然走了這條路,我就不會回頭,只能在一個時間點,華麗而成功的退出。

  作為女人,有 D 的孩子, E 的疼愛,L 的床上服侍,家裏老公的惦念,職場上男人的簇擁,閨蜜的嫉妒,奢華的生活。我想這場“遊戲”會一直繼續下去。

  所有人物更新完畢,以後的帖子會回答大家的提問和更新我生活中的事情。

  6.19 更新

  我媽總跟我說,一個女人要想過不一樣的生活,要外騷內婊。外騷是指床上功夫好,玩的開,床下裝嫩,撒嬌,表現的騷,騷到男人見到你就想上,男人都吃這一套。沒有男人見到有姿色,身材好的女人不想上的。內婊是指有心計,首先要心狠,所謂婊子無情,已經是婊子了,沒必要有情有義的。其次要有多個男人圍著,雲備胎,但是把他們的關係都聯繫起來,一個個的對付。最後就是隨時尋找目標,以便更新雲備胎。當然,貞潔牌坊還是要立的,貞潔牌坊也是讓外騷更騷的有味道。以後嫁個老實男人,大不了隨時踹掉,但是要有個自己的孩子,不需要知道他爸是誰,只是為了以後老了有人照顧。所以做女人,要跟對男人,上對男人的床。我說這些會有人說我,總之女人是要有手段的,在做女人的方法上,我蠻佩服我媽。勿噴

  有一次跟我媽的 3 個“老公”一起吃飯,當然,我是叫幹爹的。吃著吃著,我說我要去洗手間,在洗手間抽煙的時候,2 個幹爹來上廁所,在門口說了一句今晚好好草這個老婊子,真是騷,50 歲了,還這麼騷,越老越騷的有味道。我聽到以後蠻火大,然後回到包房等他們回來,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到說話的幹爹旁,脫下鞋子,拿起酒杯,倒滿酒,他以為是敬酒,結果噴他一臉,然後撿起鞋子就用鞋子在臉上狠狠一記耳光,我說你他媽的在廁所說什麼,誰他媽的是老婊子,草你媽。幹爹沖著我媽媽道歉,我媽問我,這事咋辦,我說,媽,你現在脫褲子尿一杯尿,讓他喝了。我媽同意。我問幹爹,喝不喝。幹爹猶豫了一下,說喝。喝完以後我又是以及耳光,跟他說這回有記性了吧。飯後他們四個找了酒店開房,在隔壁住的我聽著我媽的浪叫入睡。後來我跟我媽就以老婊子,小婊子相稱,只能我們相互稱呼,別人只能叫女神,女王。。女人嘛,就要狠,該打的時候就要出手打,該上床的時候不猶豫的上床草。

  6.24 更新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會這麼騷。我說跟家庭有關系。蠻多人讓我講述一下,我想我說一說吧。我小的時候我媽媽就是一個很有思想和主見的女人,溫柔,風騷,風情,放蕩,不知道多少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我媽媽跟我說,她年輕的時候就知道,女人最好的年華裏不應該只給一個男人,所以她 20 歲就結婚了我。我媽媽跟一個工作上的叔叔一直關係蠻好,叔叔是個離婚男人,大我媽 10 歲。我媽媽告訴我她的處女就是給了這個男人,後來一直跟這個男人有關系。結婚以後,一直在偷情,直到最後被捉奸離婚。後來趕上下海經商,這個男人說帶著媽媽去深圳做買賣。我媽媽欣然同意。後來他們一起做起了買賣,買賣還算好。他們每天在一起,如膠似漆,他成了我第一個幹爹,對我蠻好,給我洗澡,給我零花錢。後來我媽媽把我接到她做買賣的地方,應該是 1990 年,我記著是我上小學前的一個暑假,那裏天氣蠻熱,有一天叔叔和媽媽帶我去露天游泳池,我當時也是第一次去游泳,不會遊,只是帶著眼鏡在水下看,感受在水下的感覺。我看到叔叔摸我媽媽的逼,有時候隔著泳褲摸,有時候伸進去。他們沒有注意到我在看,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在幹嘛。後來回家的時候,叔叔跟我媽媽就迫不及待的走進臥室,說讓我自己玩,他們累了,要睡覺。過了一段時間,我聽到我媽媽的很大的一聲叫床聲,和叔叔大吼叫。我推開門,地上的衣服,內衣,內褲,叔叔騎在我媽媽身上不動,我媽媽看到我蠻緊張,叔叔也起來,然後找身邊的被子。問我怎麼進來了,我說聽到你們有聲音,我來看看。我問你們在幹嘛?叔叔說,給你媽按摩一下,游泳太累了。然後就讓我出去。後來總能聽到他們的叫床聲,有一次我媽媽和叔叔就告訴我,是叔叔跟她做愛,以後我也會。時間久了,他們不再避諱我,他們在家也不穿衣服了,後來我也不穿,所以現在我跟我媽媽不論什麼場合都敢脫光。

  我在這座城市上了小學,有一次晚上回家,看見媽媽跟三個老男人一起打牌,我即使都見過,不過不熟悉。他們一絲不掛,我媽媽赤裸著,一只手拿著煙,我幹爹在後邊摟著我媽媽,兩只手握著我媽媽的奶子。三個老男人見到我回來有些緊張,我媽說沒事,一個小孩子。我當時有點驚訝,寫完作業我也一絲不掛的出來,看他們玩牌。這幾個叔叔問問我的學習,誇我,逗我。聊了一會,我媽媽跟這三個男人和幹爹一起進屋,每一個操完會過來跟我聊聊天,摟著我,跟我說我媽媽有多麼的騷,讓我以後也騷。我媽媽小時候一直告訴我女人年輕的時候不能只給一個男人,她做到了,我也學到了。

  週六的時候 F 給我打電話,說要我過去跟他陪一個客戶,說生意談成了,給我 1% 的股份。我猶豫了一下,估計肯定是個大生意,不然 F 不會給我股份,還是跟他過去。見到客戶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誰,原來是我媽媽的老相好了,也是一個幹爹。當時他需要錢的時候,我媽媽給他投了一大筆,他蠻感激我媽媽,我媽媽總會邀他來家裏做客。我媽媽說,一個男人需要女人來投資,讓他操你,還給他投資錢,就像婚後的夫妻,女的讓男人操,還給男人做飯吃,男人感激不盡,一樣的道理。見到幹爹,我知道我能對付 F 了。我跟幹爹使了眼色,裝作不認識。應酬的時候我故意裝可憐,讓 F 來回使喚我,在 F 身邊忙前忙後,幹爹自然有些不樂意,我給幹爹發信息,週末家裏聊。F 對我的表現滿意,應酬結束以後開房操了我。回家我跟我媽說了這個事情,我說想牽制 F。週末幹爹來了,我跟我媽媽打扮的精緻,我一身齊逼露背小短裙,乳房露出一大半,沒穿內褲,紅底高跟,我媽媽一身高叉旗袍,粉色高跟鞋,丁字褲,等著幹爹。幹爹來的時候,我媽媽挽著幹爹,說你好久不來了,是不是在外邊跟哪個女的草呢。幹爹說,我不是最疼你們娘倆。說著摸摸了我媽媽的奶子。我隨後上來說,你看幹爹不來,都想著呢,我跟我媽媽一邊一個的挽著幹爹進來。幹爹摸了我們奶子一會,然後聊天。說道 F 的時候,幹爹問我什麼情況?我故意裝可憐說幹爹不來照顧我們,我只能在 F 面前低三下四,只能給人家當小媳婦。幹爹說,到底是什麼情況,敢讓我幹女兒當小媳婦。我說了跟 F 的事情,幹爹有些不高興。我說 F 說給我 1% 的股份,如果跟你合作成功。我說我想要 10%,能不能要來就看幹爹了。幹爹摟著我媽媽說,合不合作都聽我幹女兒的。我說我現在給 F 打電話,我放在免提,跟 F 談 10% 的股份,F 說你就是個婊子,1% 不少了,在床上操你的時候,你也沒提 1% 不夠。我裝作委屈的說,好 1%。我掛斷電話,跟幹爹說你看,我這小媳婦做的。幹爹摟過來我說,我幫你要。我說別的,我想做你的總經理。幹爹說好,你想咋操作。我說你先跟他合作,我先搞到 1% 的股份,然後等他跟你合作起來,他都投資完以後,看他的表現,我來決定讓他賺不賺。到時候不給我 15% 的股份,我就不跟他合作。有了 15% 的股份,我再拉攏董事會的人,總票數就多於他了。他跟你合作,有你的股份,我來操控,你的股份,隨心的玩 F。我裝可憐的說不過只能看幹爹疼不疼我,讓不讓我做總經理了?幹爹笑著答應我。談完以後,幹爹說你是總經理了,是不是也讓我做總精理,幹爹故意把精字說的重。我笑著摟著幹爹,走到臥室。我媽媽這時候說,你個糟老頭,看到我女兒了就忘了我,不知道誰生的她啊?幹爹隨後拉著我媽媽撩起旗袍說,我就先操你這個老巢,就這樣在客廳操了我媽媽。當然,我也撅屁股,讓幹爹草。

  6.30 更新

  有人問我關於關於孩子的事情,問我 D 知道我跟這麼多人上床麼?我說 D 當然知道, 就連這些人相互之間也都知道,我相信一點,就是不管一個女人跟多少男人上床,只要能表現出風流,任何男人都抵擋不住,跟男人找小姐是一樣的,都知道小姐髒,誰又能忍住小姐的風情,況且在我手上有這麼多老闆的資訊,也是別的老闆牽線搭橋的好機會,又能操我,又能做買賣,誰不願意呢。開始的時候 D 問我,說我這小婊子這麼騷,孩子是不是他的都不一定。我當時蠻火,拉著他帶著孩子做了 DNA,我說等做完以後再跟你談。結果出來是 D 的,我用鞋底狠狠的在 D 的臉上抽,D 也狠狠給我一巴掌。為此我記恨 D,我懷了他的孩子,他懷疑我,又打了我。我說孩子是你的,但是你永遠都聽不到她叫你爸爸。你只不過給她皮囊。D 很惱火,說告訴我老公。我說隨你了,我老公只不過是一個附屬品,我也只是想體會一下結婚的感覺,掩蓋世人的嘴,不讓他們說我風流不結婚,我老公是個老實男人,我隨時能踹了他,說離婚就離婚,他根本威脅不到我。我說孩子我跟我老公養著,你永遠聽不到她叫你爸爸。為孩子的事情,跟 D 吵過多次。我只是說說,孩子以後不可能不認 D。其實 D 才是真正的老公吧,每天操我,還有孩子,孩子又不用他養著。

  有人問我最後咋對付 F。對於 F,我是想搞垮他,我現在是讓他投資,擴大投資,最後的時候讓 F 知道,我才是幕後的合夥人。我已經設想好,等到攤牌的時候,我會叫上所有老總,跟我一起跟 F 攤牌。

  前幾天交往一個朋友,應該是蠻厲害的,雖然我不是特別瞭解他,但是他跟我說以後我 XX 妹子的事情,給我打電話就好。上次一起吃飯的一個朋友,飯後拉著我的手,一只手捏著我的奶子,對我說我想操你,開房去吧。吃飯之前我知道這個朋友蠻厲害,所以不想打扮的風騷,這種男人玩的不是風騷的。我故意穿的職業,讓他感覺我是良家婦女,當然他應該知道我風騷,但是這種見面的感覺跟他聽到的這種對比會讓他更有欲望。開房以後他二話沒說,狠狠操了我。不知道這個朋友的能力,不過應該不會免費操我,畢竟我有這麼多老闆的資源。

  [ 此貼被内裤味道在 2015-07-01 03:18 重新編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