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经典君:那些岛国动作片中的惊艳场景

首先是希神著名的三姐妹中,二姐饿肚子时苦逼的表情,当时我就被萌到了。



还是三姐妹,小妹羡慕嫉妒恨时苦逼的表情,我再一次被萌到了。



还是希神苦逼的表情,演技确实好。



一张经典的图了,当我们都聚焦于杰伦的时候,谁能想到旁边这个青涩的姑娘后来会成为惠比寿麝香葡萄的队长呢?



这次惊艳到我的是美雪,如此唯美的场景感觉更像是偶像剧吧?



跟上面是同一部片,三人女王一般的气质瞬间秒杀我。



当二不拉几戴着头盔举着手电筒的柚木提娜出现在屏幕里的时候,我就瞬间喜欢上了这个姑娘。



这是我初识苍老师时的片子,也是我最爱的一部。确切的说,惊艳到我的是 3 秒后的场景。



四位女神一起亮相,再坚挺的人也受不了。





发帖不留种的江湖规矩我懂,还请各位路过的大神善待小弟的菊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