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解码君:让妹子主动发私密照给你的 50 个聊天话题

我相信很多的兄弟,都有这样的时候,就是认识一个妹子后,有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去跟妹子聊天和互动。

为了能让我们把到妹,让妹喜欢跟我们聊天,在这里,我整理了 50 个聊天的惯例,当你看完后,我相信你不会再为此事烦恼。

对于高手来说,聊天自然能够做到见招拆招,但如果你是新手,聊天时会遇到层出不穷的各种问题,那对你来说最好的学习方法一定是先从模仿开始。现在的你最需一本恋爱工具书,它能帮助你找到各技巧、惯例,简单有效,现学现用

你和妹纸交往时经常遇到的问题是什么?

“我和女生聊天都聊什么?“”没有话题怎么办?“”怎么让女生不要觉得我在查户口?“”聊天聊不下去怎么办?“”聊了半天无法升温怎么办?”……

对于高手来说,自然能够做到见招拆招,随心而发,但如果你经常问上面的这样的问题,尤其是在网上的聊天问题,那对你来说最好的学习方法一定是先从模仿和抄袭开始,你们可以找到各种需要的技巧、惯例,简单有效,现学现用。

本文包含 50 个实用范例,大家可以慢慢看!

特别的赞美

人与人之间影响力法则的第一条就是互惠,获得良好的第一印象和初步好感的方法,最简单有效的就是赞美,尤其对于女生,尤为受用,但是要强调是“特别”的赞美。

像“你好,美女!”

“你好漂亮!”

“你是美貌与智慧的化身!”

……

类似这样的赞美,可能已经经由数不清的男人说过数不清的次数,在女人看来,就像嚼了 4 个小时的口香糖,毫无感觉。

真正好的赞美,是赞美到点儿,恰到好处,并且鲜有人说过这样特别的话,或者以这样特别的方式来赞美她。

赞美法则:

她最在意自己的某个地方(或者说她最希望别人注意到的地方)

1)“浓眉大眼好迷人,跟化了妆了一样,不,化妆都化不出这样的效果呢。”

2)“你一笑起来弯弯的眼睛很可爱,像机器猫吃铜锣烧一样。”

3)“你好,日系甜美风美少女~”

如果她在朋友圈里晒出了自己的马甲肌,这个方式再好不过了:

4)“你好,马甲肌 XJ!如果有比基尼 XJ 的话,为什么没有马甲肌 XJ。”

宠物

女人对于宠物有着无比深厚的情感,“找一个男人不如养一条狗”,这话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女人的真心话……所以,如果你去给她的萌宠点个赞,很容易让她心花怒放,并且向你打开话匣子。

比如

5)“那两只泰迪毛色和一般的泰迪不一样呢,很少见到这样的,你从哪弄来的?”

6)“你的狗狗好像能听懂你的话啊,怎么训练的?”

当然,别忘记了,赞美宠物,醉翁之意不在酒,你需要绕回宠物的主人身上,因为你不是宠物饲养员。

7)“你是猫变的吧?气质跟猫一样的感觉,慵懒,温柔,优雅,挑剔。”注意,你绝对不能说“你是狗变的吧!”

细致入微的观察

观察女人,观察什么?如何通过观察来营造话题?话题如何通过别具一格的方式来引导?收集一个女人的特征关键词,然后进行转化,再做重组,形成特别的描述语句。

相貌特征

如果这个女孩子相貌偏少女,展示面中有很多文艺元素,你可以抽离出这些关键词,做一些充满技巧的巧妙处理。

8)“童颜的文艺女青年,为何我觉得你内心装满了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呢?”

如果她有特别的元素,比如在一张她大笑的照片中,敏锐的发现了她有很特别的小虎牙,你可以这样来说:

9)“很可爱的小虎牙妹妹。”

她发来一个笑脸:“^_^”

然后你继续深化这个印象,做一个特别的描述:“像暮光之城里的吸血鬼,好怕被你咬一口。”

还带入一点点暧昧的意味。

如果她有很明显的酒窝,稍微改改就能这样说了:

10)“很可爱的酒窝妹妹。”

或者

11)“酒窝里盛满了蜜么,笑得好甜。”

妹子回复:“哈哈,是啊。”

“是不是特别容易招蜜蜂蜇到啊(坏笑)……”

如果你更有进取心和胆识,你可以这样说:

12)“你脸颊上有一块奇怪的小坑,像是月球上的陨石坑,到底是什么呢?”至于这个技巧,你们可以自己体会,说起来要讲很多。

13)如果妹子整体风格非常个性鲜明,那就需要调高你的表达张力。

比如这个妹子有点像《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娜塔莉波特曼风格,而她喜欢的电影里恰恰有这部电影,那说明她对于这个风格是非常钟爱的,所以你可以说:

“你很像现代版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那个小女孩长大了……”

如果遇到了很高分的妹子,你需要一些更牛的技巧了,让你把妹子迷得心花怒放。

欢迎加入魅力解码的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好的内容:MEILIBASHI

14)“你好像某位演员……”(留白,引发好奇心)

“是吗?谁啊?”

“你的侧面很像范冰冰,真的很像很像。”

“是吗,好像是有点。”

“还好我也看到正面的样子了,看到正面后,一下子让我忘记刚才说你侧面像谁了……”

这里很明显的推拉,但是基础是,你的描述不是凭空捏造,毫无事实根据的,一定要有基础,如同戏剧一样,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否则妹子会莫名其妙……

对于活泼开朗的妹子,可以用更高阶的技巧,比如:

15)“你让我想起植物大战僵尸里面的……”(停顿,强烈的暗示她来补充空白)

“寒冰射手?”

“对!就是寒冰射手,咱俩真的要这么默契吗?”

通过心灵暗示来实现妹子心中的契合感和共鸣感。

穿戴特征

女人有多在意自己的穿戴、衣服、包包,就如同钢铁侠有多在意自己的钢铁战衣一样重要。穿戴,是女人审美、品位、性格和心理情绪的对外显露,同样抽离关键特征,然后整合加工。

比如女人晒出照片经常是穿着吊带的,我们可以这样来开场白:

16)“你好,吊带代言人!”(原话是,你好,喜欢穿吊带的女孩!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效果的差别。)

“哈哈,被你发现了。”

“总结得精辟吗?”

“眼神真好。”

“性感成这样我要是还看不到不是眼瞎吗?”(女人穿吊带是为了什么?吸引男人的目光!花开妖娆是需要人来赏的,这是花开的意义。适度而巧妙的赞美,让她得到满足感。)

“嘴真甜。”

“其实是怕你冷场,天这么冷只穿吊带也够拼的,当做好事咯。”(恰如其分的回退半步,一点点往回拉,制造反差,引发一点情绪)

网名特征

网名尤其能够反映出妹纸的心理,甚至世界观和价值观,在没有其它明显线索的时候,名字有时能够有奇效。

17)比如,一个女生,网名叫咣当。

“咣当?”

“嗯?”

“掉地上的声音?”

“对滴,你好聪明。”

“然后你就出来了……”

“好有画面感。”

“所以这名字好,体现了你的出生时的体重……”

18)再有一个女生,网名叫“油泼”

可以这样来开场:

“爱吃油泼面还是油泼辣子?”

通过名字来发散出更丰富的聊天路径,比如“是陕西人?”“你的性格肯定是直爽率真,胆子大,敢作敢为,直来直去,跟油泼一样又辣又香的。”

“不过这样性格的女人,在这个社会上可是很容易有磕磕碰碰的,要是遇到不爽的人,你会不会像热油一样泼上去啊?”……

再有一种高级技巧,女生的名字叫:candy 不是酱油

开场可以逆向思维,反其道而行:

19)“你好,打酱油的小姑娘。”

女生回:“说了不是酱油咯……”

“越强调什么的,越缺失什么,何况你都当成名字来警示自己了,所以事实上你可能经常打酱油(配上一个哭脸,代表进入她的情绪)……”

这算是一个高级技巧,点到为止,产生的效果大家体会。

注意:名字如同一个人的自尊,不可亵玩,如果你说出类似这样的话“你的名字好搞笑,我都笑喷了……”要么你是像我一样的绝顶高手,气场爆表,拿捏自如,否则你自求多福吧。

职业特征

每个职业都可以抽离出共通的笑话点,比如 HR。

20)“你好,贱贱的 HR。”

“把 HR 们拉出去打三十大板,然后再审,都没有一个冤假错案。”

“哈哈,这么恨 HR?”

HR 就知道仗势欺人。

在玩笑过头之前,可以往回拉的技巧:

“为何你一点都不像那种普遍意义上的 HR 呢?你这么善良又这么小清新,能收拾得了员工吗?”

兴趣爱好

有些人,有比较特别的兴趣爱好,这是天然的话题,只不过你仍然需要做好抽离、整合、技巧包装。比如女生有拉大提琴的照片,很自然的,你可以说:

21)“大提琴是我认为最有质感的乐器。”

“是吗。”

“大提琴的深沉质感会把乐手衬托得好性感!”

22)更多的妹子喜欢晒旅行,记得我前面讲过的吗,花开是为了什么?为了让人来赏。

所以,果断先和妹子来一句:“旅行对你来说是一种什么体验?”

停止炫耀,学会真正的价值展示方式

很多男人错误的认为,价值展示就是要去积极主动的晒出来,有的不知不觉中就成了炫耀。这自然是犯了七宗罪中的傲慢和暴食。其实,最好的价值展示方式是让对方对你感兴趣,然后来挖掘你。低起点,方便给她挖掘你的动力,你需要的不是靠展示来吸引,而是靠你对她纯粹的吸引来让她挖掘和了解更多关于你的展示。

23)在和妹纸约会吃饭的时候,我给她讲到蔬菜和营养及健康,引起了她的兴趣,然后主动问我很多问题,比如有机蔬菜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为什么那么贵,超市和饭店里的都是真的有机蔬菜吗?……

最后她突然想到了什么,问我:“你是做什么的?”

“我跟你说过啊,我就是种种菜,种种花,喜欢健康的生活,所以我买了一个农场。”

如果一上来,我就迫不及待,像贴小广告的似的,告诉她:“我自己开农场的,我还有其它几家不同领域的公司。”她不管信不信,至少不会有自己发掘出来的那么印象深刻。

所以,男人在和女人聊天时,底气和自信不是靠炫耀,越敢于从容的留白,你的魅力越强,越会让女人感觉你深不可测。

和女人讲道理,你疯了吗?

这是很普遍的问题,也是老生常谈,男人和女人的差异。

男人和女人对于购物这件事的认知差异,就非常有代表性。

男人注重实用,女性注重完美;

男性注重理性,女性注重感性;

男性购物迅速、女性享受过程;

男性自尊好生,女性精明有余;

男性购物科技含量高,女性购物生活情趣浓。

在女人看来,生活就是随心,购物不需要特殊的目的,只是购物的过程就可以让她们振奋精神、放松心情。

所以,当女人买了一堆东西的时候,哪怕你认为大多都是没用的废物,你也应该减少类似“你应该……”“你这样不合理……”“你应该买另外那个更划算”“你太败家了……”的话。转而说:

24)“快试试让我看看,这一看就是你的风格。”

或者

25)“这不就是你想了很久的包包吗,哈哈,抱着它睡觉做梦都会笑醒吧你。”

引导女人倾诉,克制自己的倾诉欲

尽量少说关于自己的什么,多让对方来说,戳中她的话匣子开关,激发她的倾诉欲望。

比如:

26)“你那个包看起来有些眼熟?是哪年的经典款?”

见面约会的时候,不要总担心谁都不说话的空白的尴尬,于是你开始从自己的童年穿开裆裤一直讲到现在还是光棍的历程,女生可能同情的给你递完纸巾之后,飞一样的逃跑了。

记住,多出现一些。

27)“真的吗?”“后来呢?”“那你现在呢?”类似这样的引导词,女人多说一点,你的情报会越多,你的胜算也会越大。在她说完之后,适当的很投入的补上一句类似“我也是”“我和你很像呢”“你真的是个很有故事的人”这样的话,让她不断回味。

张力

几乎所有的枯燥乏味的聊天,都缺乏一个叫做“张力”的东西,而这样的聊天的主人,往往是缺乏张力和激情的男人,这种张力包括:情绪张力和性张力.

好奇心

比如前面的范例:

28)“你的侧面像一个女明星,越看越像,简直一模一样,有没有人对你这么说过,不可思议。”

勾起她的好奇心。

落差,反差

29)“但是看到你的正面,我就一下子忘记你侧面像谁了,好像没那回事了……”

这也是我讲过的“压紧与放松的弹簧效应”.

性暗示与挑逗

30)猜罩杯游戏

“我觉得直接叫你女神概括不了你的个性特征。”

“那叫什么?”

“叫平胸女神更能体现你的个性!”

31)腿

“你这腿,太诱人,白花花的那么晃眼,你说我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

32)裙子的长度

“你今天这条裙子的长度,真的是齐那个什么的小短裙了。”

33)眼睛

“你有一双很勾引人的眼睛,你自己可能不知道,但是站在男人的角度,和女人看到的是不一样的。”

34)还有情绪

“心情如何?”

“不好。”

“真的?快讲讲,我就爱听这个。”

“讨厌。”

“啊,被你发现在调戏你了,喜欢调戏你啊,要怪只能怪你自己这么可爱。”

把握情绪同步

女孩子来大姨妈了,身体不舒服,男人应该怎么做。

很多人采用了这个答案,两个字“开门。”其实这个答案是告诉我们男人,行动对于女人的影响是大于语言的。但实际情况中,我们不可能 每时每刻都像超人一样瞬间出现在她门口。再说了,说完开门这两个字,进去之后你能怎样?仅仅是“多喝热水”吗?那可能你呆不了几分钟就被她驱赶走了。

有的男人进入了理性的漩涡,开始讲类似这样的话:“大姨妈来的时候不能碰冷水,要多穿衣服,敷上热水袋,喝红糖水,吃止痛片……”什么叫做班门弄斧,一个应对大姨妈零经验的男人去教育对抗大姨妈身经百战的女人?

你们需要转换一下思维,如何转换?试着进入她的情绪,如果你被痛苦折磨,脾气不好,最想做什么?

比如恨不得把痛苦转移给别人;还有呢?想掐人!再有呢?想无理取闹,发泄郁闷。

好了,如果你现在有了这样的体会,你应该知道怎么和妹子实现情绪同步了吧。

35)“把手给我。”

“干吗?”

“用意念发功,把大姨妈传给我,让我来代替你受这苦吧。”

或者是:

36)在胳膊上缠上毛巾,然后递给她说:“要是受不了,这条胳膊就给你掐给你咬了。”

再或者:

37)用你暖男的情怀深情的对她说:“这几天你有无限开火权,所有无理取闹的行为都被视为合法的,同时你可以阴晴圆缺捉摸不透,我虽然一把老身子骨了,但还能承受得住,只要你能舒服一点就好。”

捕捉信号

捕捉信号是保证你持续聊天,并且聊天升级的关键环节。

38)有一天,妹子突然主动给你发信息,问:“最近怎么样啊?”

你应该明白,她是有些想你了,提前一步告诉她:“都还好,除了……”

“除了什么?”

“别的都好,除了有时会想你。”

39)如果妹子问“你明天去哪儿?”

你应该捕捉到信号,她期待你能约她,但女人不能主动来对你说。所以这样的回复是再好不过的了:“我正想问你呢,明天有没有安排,没事的话,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啊。”

当女人给你信号,你却没有抓住的时候,女人甚至会误认为你对她没什么意思,然后很快关闭了这些信号。

共同点切入,独一无二的联系

专用称谓

前面讲过的,你们应该已经意识到了,对女人打招呼,不能用“你好,美女。”这样千篇一律的话,最怕让女人感到你不用心,不把她当成是独一无二的。

40)哪怕很粗糙的改一点,改成:“你好,爱戴帽子的 candy。”都不知道比“你好,美女”好上多少倍。

如果你更有进取心,可以试着给女孩子起一个专用称谓。

41)比如“萌小猪妹”。

妹纸问:“萌小猪妹是谁?”

“你,我对你的专属称号。”

“呃……”

“选用时下最流行的四字长度名字,其中有一小字,一萌字,一猪字,一妹字,字字都抓住了“萌”这一最火的时尚元素。”

“谢谢啊,这么可爱的名字。”

以后你就可以经常这么叫她了,每一次都是一种暗示,一种关系的拉近。

生活轨迹的交叉点

42)“我们曾经在同一个地方但不同的时刻留过影。”

“什么地方啊?”

“清迈。”

“你什么时候去的啊?”

“两年前,那时候还没有泰囧。”

“那比我去得早。”

“所以你踏着我的足迹,冥冥之中受我的指引,走过我走的路……”

“哈哈。”

相同的兴趣爱好

43)“因为我们共同钟情的一部电影而和你结缘,猩猩相惜的感觉。”

大胆冷读,深入再深入

撕开聊天的突破口

44)“你应该很少能放得开,现实的束缚太多,背负的压力太重。”

45)“你看起来是很认真严肃的人。一般一个人如果外表越像岩石一样坚硬,内心就会越像蒲公英一样柔软、温柔。保护着自己的感性、欲望与真实的冲动,往往带着一些黑暗,不可告人,所以必须要伪装得好,掩饰得严。”

46)“当然,矛盾性让人立体、丰满,发散迷人的光彩。”

47)“心情好了没有?”

“好了,怎么知道不好呢,会算啊?”

“可能是希望你不好吧,哈哈。”

“坏蛋,让你失望了。”

“不,我其实能看出来,你没那么开心。跟我说说。”

拐弯抹角不如坦诚

48)因为拐弯抹角,不敢直视的男人太多,所以坦诚反而成了稀缺品。

“你让我想到马里亚纳海沟……”

“为什么?”

“因为在你的胸前,有一条同样的深邃的沟……可能有些冒昧,但除了这个,别的话都无法更诚实的表达我此刻脑子里的想法了。“

“呃……”

“难道面对一位性感美女,我却要去用一副伪善的面孔去赞美她学识渊博吗,我觉得对女人来说这才是不尊重。”

“帅气!”

“人还是话?”

“都够帅!”

我们来玩一场游戏

要问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在众多的关键词中,有一个词会频繁出现,那就是“有趣”,一个有趣的男人,他的聊天就如同是在玩一场游戏一样,有趣,刺激,过瘾。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点,很多女生都喜欢自嘲式的说自己很二,说自己二逼,一方面这样的女生喜欢显露自己的不作,另一方面,她们觉得这样很好玩。当一个女人在你面前被你引导出二逼的一面时,说明你俩的关系已经升级了。

49)女:“我有很多风格哦。”

男:“有二逼的一面么?”

女:“看跟谁了。”

男:“那你现在的就算是二逼的一面了。”(捕捉)

女:“有么?”

男:“否则正常的话会这么聊天吗?”

女:“我胡思乱想比较多。”

男:“女人最怕乱想,比如潘金莲。”

女:“呃……”

男:“我知道你肯定不是潘金莲,所以你还是老老实实当个快活的小二逼吧。”

50)在妹子有需求的时候,提出“我给你出道脑筋急转弯,你答上来我就答应你,顺便还能测试一下你的智商,准备好了吗?”

“好了。”

“第一题,永远的处男——打一外国作家名。”“倒计时,5,4,3,2,1,时间到”“公布正确答案,正确答案就是——莎士比亚!”

“下面是第二题,希望你能知耻而后勇,请听题。”“永远的处女——打一外国画家名。”

重复一遍游戏流程,营造出就好像女生在参加“最强大脑”的感觉。

最后公布答案之前:“经测试,你的智商为负数,请好好保重身体。”

在女人的催促中:“快说答案啦!”

“原来你这么黄啊,那么想知道答案。”

最后的最后再告诉她“毕加索!”

3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