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转载君:约炮妹子见面全过程

YuePaoMeiZiJianMianQuanGuoCheng

  屌丝们,你可以长得不帅,也可以暂时没钱,但是不能没有信心。

  不可否认,外貌俊朗,身家富有的高富帅泡妞有着先天的优势,但是不代表屌丝就不能泡妞!

  感谢有了 MM 这些神器,在一个不需要钱和外貌的平台上就能先和女生交流,如果你能产生足够的吸引力。

  泡妹子就有了八字的一撇。

  话不多说,MM 约了个妹子次日见面,大家交流下经验。

  次日,大概 6 点多,我拿起手机发了条短信过去

  “2 小时后,上岛相聚;朋友一场,勿失信约。”

  一会儿,她回了一条“我呸,谁和你朋友一场。”

  “我们已经是 20 个小时的朋友了,别想抵赖,因为这 20 个小时已经过去了。”

  “呸,不想和你扯,到时候再说。”

  哥没回了,心里有数,拿起手机在微信上调戏了一下其他妹子,差不多八点钟的样子出门了

  我先到对面的 KFC 要了杯水,不要也不好意思坐。

  然后坐在窗前看对面的上岛。

  这里算是一个自我保护的技巧把,现在 PS 神器,毁图秀秀那么多,谁知道妹子是不是 P 成白富美

  实际芙蓉妹呢?

  先在对面观察一下,确认了再出手,如果是个丑妞,找个借口闪人。

  并且,可以看是不是一个人来的,如果有男的陪同,小心仙人跳你懂的……

20150625230342fh395

  大概八点半,电话响起,同时也看到上岛门口出现一妹子,长发,一个人来。

  电话里抱怨了一番怎么可以迟到让女生等一类。

  哥表示帮老妈整理柜子所以出门晚了,马上就到。

  其实很多人觉得男人不应该迟到,应该表示绅士风度,哥持保留意见,男女相处,在乎一势,

  你强她则弱,你弱她则强,谁的势强,谁就占主动。这也是很多屌丝对女友一心一意,各种迁

  就,就差跪舔了,女友依然当你为备胎,有高富帅立马投入他人怀抱,你势太微,毫无留恋。

  扯远了,我走到妹子后面,拍了一下她,调整了一下语气,说:你好,你就是今晚要宰我的妞把。

  她笑着说,是呀,怎么,肉痛?

  我说,如果你可以的话,我倒是不介意。

  趁此大量了一下她:长直发,斜刘海,略施粉黛,很清爽,带了对耳钉,也很低调。穿的是吊

  带 + 针织外套,下身铅笔裤,蹬了双单鞋,很干练的样子,不风尘。

  进了咖啡厅,入座,选了个靠窗的位置。哪家店经常去,也很熟悉,选了个最为舒服的姿势坐下,千万别显得拘谨,就像很随意的很老朋友见面一样。

  我问妹子,看哥像坏人不。她说像。

  我说像没关系,不是就行了。

  之后聊一些新闻,事实,借此说一些有联系的笑话拉动气氛。

  说笑话其实是很不错的拉近关系的手段,但是笑话不是在冷场的时候说,是说到某个相关话题的时候。

  比如当时我就说最近央视在批脑残抗日剧,那个女的,被轮 J 后原地满 BUFF 临空飞起,衣服裤子自动穿好,瞬间秒杀 20 多个鬼子……

  她说就是,要是这女的真那么猛,怎么可能被轮。

  我说搞不好她就是想被轮呢?你没听过一个笑话吗? 少女夜半归家, 遭遇多名暴徒轮 J, 危险时一大妈挺身而出, 救走少女自遭 QJ, 电台采访, 大妈言: 其实当时啥也没想, 只想这点好事可不能全便宜了那小骚娘们儿!

  这个笑话大家可能都听过,但是用在这里效果却异常的好,妹子笑的很开心。

  前面忘说了,妹子微信上给我感觉 7 分 +,见面了真人比照片漂亮,腿较长,目测 165 左右,不风尘不媚,能有 8 分。

  所以,哥也没有把握当晚能护,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留个好印象足可。

  泡妹子心态最重要,别患得患失的,这样你的需求感会很强,会让目标觉得很不安全。

  只有做到云淡风轻,心无芥蒂,才能对高分妹子产生吸引,中国人口基数这么大,不愁没妹子,大家心态一定得放好,这个没成,就算了,换下个目标就是了。

2013091211_ac20939d56c5ee4facb6BhTejV2Dp1sd

  妹子点了杯卡布奇诺,搞不懂现在的女的,怎么都那么喜欢卡布奇诺,10 个女的 8 个点这个……

  我:你是左撇子不

  她:怎么这么问

  我:做个测试敢不敢,看看你潜意识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

  她:好

  我:你写字用哪只手

  她:右手

  我:你吃饭用哪只手

  她:右手

  我:你打球用哪只手

  她:右手

  我:你上完厕所用哪只手?

  她:右手

  我:啊?你用手啊?我都是用纸的……(表情很是厌恶和鄙视,妹子反应过来了,跳着脚要打我)

  妹子说,你这人怎么那么贫啊,油嘴滑舌的。

  哥表示都是这个艹蛋的社会给 BI 的,年轻时哥也是天真无邪的正经小正太,从来不闯红绿灯,没偷过邻居家的腊肉,没掀过小女孩的裙子,没偷看过女生洗澡,标准的少先队员,爱一个妞就爱的轰轰烈烈,付出所有,事实证明,这样伤的最深的缺总是自己。

  所以呐,现在的没心没肺只是因为当初太过撕心裂肺了。

  一个好的对话,不是一问一答,而是你通过讲故事引导对方说出你想了解的信息。

  之后话题很顺利切换到感情史上,妹子家教较严,高中时偷偷谈过一个,还被老师发现了,1 个月内就无疾而终,大学时候谈过一个,谈了 2 年,后来因为毕业劳燕分飞。

  其实很妹子聊天的时候我一直在观察,有很多信息是可以捕捉的,从妆容穿着饰品手机:

  第一,不是社会底层打拼的

  第二,家境至少小资往上

  第三,我觉得她不是活的非常开心的那种人,心里有事儿,宇间有点淡淡的忧愁,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但是能感受到

  所以,我判断,她有来自于精神方面的压力,以至于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推测,这个推测对护该妹子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趁着一个机会,我就说我会看手相你信不

  她必然说不信

  我说忘了我是大师?上次看面相你敢说不准?

  她说你还好意思说那个?你个大骗子。但是还是很配合的把手伸出来了

  我就拿着她的手(皮肤挺细嫩的),看的很仔细(这也算是一个肢体接触,情绪升高的手段)装模做样一番

  她:看出什么了吗?

  我:嗯,看出了。

  她:看出什么了?

  我:本大师看出来,你没洗手(这里出其不意开了个玩笑,就像刘谦一样,会变魔术的人千千万,但是偏偏他就出名了,靠的一方面是魔术,更多的是他的机智风趣幽默以及善于活跃气氛,这里也是一样一样的)

  

 6adc108fjw1ett7iz6oq2g208t05ne82

  上面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放开她的手,确切说是她收回去的,喝了口咖啡,悠悠地说,其实,我看出来,你小时候在父母的逼迫下,学了小提琴,有木有!?

  哥能明显感受到她的震惊。

  之前说到,妹子看上去家境不错,那她的不开心肯定不是来自物质压力,更多的是来自于精神层面的

  那种感觉,是一种常年积累下来的不开心

  这种情况,一般要么来自家庭,要么来自学校,要么来自于工作

  结合之前她谈到恋爱史的时候透露出了家教教严

  更重要的是,我给她“看手相”时,我发现她的手指头和其他地方有点不太一样

  我才大胆断定她在父母逼迫下,学了小提琴

 6adc108fjw1ett7j6jw3og208e074u0y

  其实,即使猜错了也没有关系,我可以说:

  ①唉,这么长的手,不学样乐器,真是可惜了,BS 你爸爸妈妈

  ②居然算错了!看来我们心灵互动还不够哟…你要多加油咯

  ③哥算卦一般只有美女才准,看来三清祖师觉得你还算不上美女,整过容吧?

  很幸运,我猜对了,顺利打破妹子的外壳

  她:你怎么知道?

  我:早跟你说过我是半仙,你以为是浪得虚名,没点真本事敢出来招摇?

  她:呵呵(这时我再这么说的时候她明显不是鄙夷和调侃了)

  我:那天微信的时候就告诉过你我是半仙嘛,要不要哥算算你血光之灾什么时候到呀(接着那天的话题,是个女的都不会在这个话题上纠缠)

  之后的话题自然转向她的回忆,学乐器都是很苦的,有相同经历的孩子都应该知道。

  当年我妈妈跟我舅舅说了句,你女儿的手好长啊,不学钢琴可惜了,然后我舅舅就逼我表姐学钢琴,以致于我表姐还没读大学之前都一直很恨我妈。

  接下来就进入了她诉说,我开导的的阶段。

  但是一个人绝对不可能因为学乐器而愁眉不展到 23,4 岁

  鉴于父母逼迫学了乐器,我猜测她的父母应该较为强势,又从她的服饰打扮看出,家境不错,

  可以断定父母的社会地位不低

  这样的父母一般喜欢操纵子女的人生轨迹

  这个当然不完全对

  但是我还是有点把握的

  果然她喜欢文科,但是父母逼她读了理科

  以至于大学的专业就不是她喜欢的,毫无兴趣

  毕业后家里又给安排了工作

  工作其实挺好的,但是人就是逆反的,她希望能自己做主自己的人生

  她的忧主要来于此

  或者说,她是一个一直在既定的人生轨迹上,从未偏移,但是心有不甘的一个女人

  有了这个突破口,剩下的事儿就好办了,带她去打破常规。

  忘了是哪位大大说过的话了,如果她涉世未深,就带她去看尽人世繁华;如果她经历沧桑,就带她去坐旋转木马

  在这里,我需要的就是带她去打破常规,偏离轨道,某种意义上也可以叫出轨吧

201507061202206dee9 

  我们喝完咖啡,下楼,下雨了,我们那里已经快一个月没下雨了,她说怎么办,没带伞 (很多屌丝是不是会脱了衣服举到妹子头上装绅士呢?呵呵)

  我对她说,你的人生太中规中矩了,想不想放肆一回

  她问我怎么放肆,我说你听过雨中曲吧

  I'm dancing in the rain

  然后就拉着她,往雨里跑,她挣扎了一下,就跟着我跑了

  那时候雨还不太大,还能 HOLD 住

  我拉着她一路跑,跑到了附近的一个大学的操场

  跑累了,我们并排靠坐在一个球门的门柱边上

  我:从来没像这样主动找过雨淋吧

  她:嗯

  我:开心吗?

  她:嗯

  我:我说你的人生太波澜不惊了,像一滩死水,没有激情

  她说那怎么办,我说这么办,然后转过头就吻上她

  在她产生抗拒之前,我推开她,不给他开口的机会,问她,你说古代有舌吻吗?

  她还真认真想了一下说,不知道,应该没有吧

  我顿了一下说,你听过一个典故没,诸葛亮舌战群儒

  然后她愣了一下,突然笑了,笑的好开心,是今天最真挚的笑容,像雨夜里绽开的百合

  之后,我再吻住她,伸舌头,我很投入,她也很热情回应,这个吻很长,仿佛时间为我们而停滞

  雨越下越大,我们却毫不在意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推开她,她胸口起伏很剧烈,我说,走吧,雨下大了。

  拉着她出学校,我说这样也不是个办法,打车也不好打,放纵一下可以,湿身是小,淋病事大

  找个酒店洗个澡,得吹干头发才行,不然被疑似成 H7N9 了就麻烦了

  我拉着她去了那个学校附近一家我较为熟悉的酒店式公寓,期间她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抗拒。

  走进房间的时候,我俩真的已经是湿透了,头发都能滴出水。

  我说,你先洗吧,哥好歹还有二两肥膘能顶住,你个瘦排骨,快去,别感冒了。

  妹子看了下湿透的衣服,内衣的轮廓都全部显现出来了,也觉得有点尴尬,脱了针织衫就冲进洗手间,过了一会儿就听到滴沥沥沥的水声

  其实也不是把妹子带进房间了就一定能护到,很多女的一直做着思想斗争和挣扎

  所以千万别一进房间就猴急的动手动脚,有时会把妹子吓跑的

  洗澡的时候也最好让妹子先洗,因为有可能妹子后悔了,趁你洗澡的时候跑了,那才叫一个前功尽弃,甚至还有可能把你钱包手机拿走的专业月抛妹

  所以先让妹子洗,洗完了,衣服都脱了,妆也卸了,一般来说不会跑了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妹子裹了一条浴巾出来,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妹子的脸被热气蒸得红扑扑的,见我盯着她,她还很可爱的吐了一下舌头,头发湿漉漉得搭在肩上,露出性感的锁骨,不得不说,我对女人的锁骨有点偏爱,喜欢有点锁骨沟的妹子,R 沟神马的有点看腻了。

  我轻轻地抱了一下她,说你去把头发吹干,别感冒了,她轻轻嗯了一声

  我脱了上衣,光着上身也进了浴室。

  浴室里还有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想起外边的妹子,这个雨夜,奇妙的缘分,不由得轻轻哼唱起了 beyond 的冷雨夜

  洗完随便擦了一下,把浴巾围在腰上,我就出去了

  妹子见我出来,明显开始变得紧张,看着我的眼神有点,怎么形容呢,反正是有点怕怕的那种感觉

  我说,你别紧张,我有那么可怕吗?放心吧,不会三秒就完事儿的……

  她显然被逗乐了,也放肆起来,说:切,我看你也就真是个三秒的货色。

  我说是不是,你待会儿就知道了,上次有个妞质疑我的战斗力,后来直接去医院挂了 8 瓶水,差点没脱水而亡,你先把头发吹干,别着凉了

  (幽默很多人都会,但是幽默别用过头,用多了就显得油滑,幽默中加一点关系和细腻,效果才最好)

  说完,我就把手机拿出来,刷了下微博,看了下空间,然后就调静音了,我可不想嗨皮到一半来个电话,多杀风景。然后就准备开始进攻我的猎物了

  我漫漫靠近还在吹头发的她,抓了一下她的头发,说你的头发真不错,今天就是被你这头发吸引了,要是我今天失身于你,全是这头发造的孽。

  她说,你能不能正经点。

  我说,你她娘的围个浴巾你叫我怎么正经?哥思想健康发育正常。

  她说,反正你老实点,还做了个切的姿势。

  哥管你那么多,搂着她先亲了再说,我抱着她,吻上她的唇。

  有过之前的铺垫,这次吻的很顺利,但是哥保险起见,还是多吻一会儿,女人在被吻的时候大脑是有点短路的,时间越长,她们想得越少。

  我带着她转到床上,继续进行挑逗,上面攻的差不多了,上下其手,隔着内内扫过她的敏感地带,我准备除去她最后一件防御的时候居然她死拉着不让脱,哥实在不是一个喜欢用强的人,我在她耳边说,(吐气重)你的生活轨迹太平淡了,难道不想多一点精彩的回忆吗?顿了一下,而且,你已经湿了哟,同时手配合地在她下面按了下。她把头埋到我肩膀上,好像很害羞的样子,但是最后一道防线是给破掉了,剩下的就靠本能了,不说也罢,半个小时后,垃圾桶里多了一个装满我儿子的套子。

  这里还有个小插曲,完事儿后我拿出那个东西,问她,知道世界上死亡率最高的地方是哪儿不,她问哪儿,我说就在这儿,说着晃了晃手里的套子。她打了我一下,说你坏死了

  第一个故事基本快进入尾声了,感谢一路支持的朋友们。

201507061142034da79_550

  关于质疑真假的朋友,真心没有必要,你看了笑了收获了就够了,至于真或不真,并不重要。

  回忆很痛苦,细节难捉摸,我能记得的就是比较重要的细节片段,此中滋味冷暖自知。

  借用一句很喜欢的话:

  有人看故事,有人看人生

  有人猜结局,有人猜真伪

  有人从头到尾挑毛病

  你是什么样的,你的关注点就是什么样的

  你的反应是什么样的,你的人生就注定变成什么样子的

  凡事皆有因果,宽以待人,苛以待己,一点心得,不成敬意

  云收雨散后,我们躺在一起聊天,之前聊的什么我真记不得了,肯定很无关痛痒,直到妹子问我你经常这样吗?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虽然我精心设下了陷阱,诱惑她上了我的床,但我却没对她说过一句假话,当然这个问题也不例外。妹子显然有点意兴阑珊,我也无从辩驳,气氛顿时显得尴尬。

  我告诉妹子,不要想太多,你给了我一个美妙的夜晚,我教会了你不一样的人生,这就足够了,妹子似懂非懂,此后一夜无话。

  事实是那晚我们真的就只有那么一次,和各种 YY 小说一夜 N 次的情节完全不同,哎,这就是生活

  男人往往会认为跟女人上床之后是一段新关系的开始,而女人却会认为跟男人上床后是角色地位变换的开始

  而共同点是双方都慢慢地去卸下伪装

  不一会儿妹子就醒了,睡眼惺忪地问我干嘛,我说大清早的,晨练一下有助于身心健康,另外双手也没闲着,上下其手,妹子基本上算是象征性地抵抗了一下就任哥为所欲为了,因为我明显能感受到她也湿了,戴上小雨衣开始进入正题,还没还几个姿势呢,我就感受到剧烈的抖

  我说你没那么快吧,她说你射了?

  真尼玛是人生如戏,居然地震了!!!哥开的那个酒店式公寓是 16 楼!那晃动,那晃动,唉,说多了都是泪啊。

  妹子吓得一直在说,要是被人家发现我们这样裸着死在一起真是太丢人了。

  哥告诉她别怕,有我呢,512 都没震死,这地震应该强不过 512 吧,然后拉着她拿了个枕头蹲在床沿边,经历过 512 的人,这点基本的常识还是有的,再说了,我们这 16 楼怎么跑啊?也只能听天由名了。

  地震大概持续了一分钟的样子,哥一直安慰着妹子,当一切归于平淡,哥跑到窗外看,外面已经密密麻麻站满人了

  当我第二天把这个故事告诉某群的那群狼的时候,居然有个 2 货问我,你有没有震完继续完成晨练

  我真 TM 想说我顶你个肺啊,我 C 尼玛啊,你还有这心情呐,当时给谁打电话都打不通,老爸老妈全失去联系谁他娘有心情继续晨练啊?

  等地球母亲消停之后,我和她迅速穿好衣服,走了 16 层的楼梯,然后退房,我记得我貌似就跟她说过一句话,照顾好自己,有事儿给我打电话。

  然后我就一路打电话,一路回家找父母。我和她的故事有一个完美的开头,却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我们注定不是一路的人,她要的是一辈子的幸福,而我现在只追求一被子的性福

  命运的玄妙,有人太晚觉悟,冥冥之中,该来则来,该走则走,无处可逃,亦无法挽留

  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

  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

  有些人擦肩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

  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

  无论如何,终免不了曲终人散的伤感,只能道一句,谢谢你曾近的结伴而行。

20150705180502cbdd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