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技术君:吾爱破解大神破解百度云极速下载

  (神父注:我没测试,为了安全,建议新注册百度云帐号测试。)

  本人秉着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的意念,来分享一个自己觉得不错的破解软件。

  开发过大型软件的人都知道,为了协同合作以及后续更新,都会实现界面分离,以及配置分离。

  因此在我们修改软件一些基本功能的时候,只需要修改这些界面和配置就可以了,何苦辛苦的改主程序呢,这样下个版本更新了已然有效。

  界面修改了哪里,配置修改了哪里?

  界面修改是 GanJingYunV2skindefault.db, 用解压工具就可以解压。可以看到修改的界面资源。

  配置修改了那里?GanJingYunV2resource.db,同样用解压工具解压,里面有默认配置,

  下图便是里面的配置文件。


  由来

  发布本软件的缘由是因为别人发布的第一版百度云管家破解限速,个人在使用的过程中,对百度云管家的界面非常的不喜,于是决定修改个自己用用。

  以上就是初衷。

  修改完了之后用起来挺爽的,奔着饮水思源的道理,还是发上来给大家一起用吧,也许真的有这样的强迫症爱好者,不喜欢原来那么臃肿且繁多的功能呢?哪怕只能帮到一个,也是高兴的。

  在 整个过程中,只删除了自动更新组件而已,至于绿化啥的,真的不会啊,还没有那么高端啊。自从上个版本被和谐后,据说是服务端更新了,却发现,7.1 日上午 还可以正常使用,但下午则无效了。再加上实际工作经验,我判断服务器不可能因此关闭。定然是之前有个暗装负责开关试用功能,且及其不容易发现。

  因此,我决定从新亲自分析百度云管家。

  成功

  首先要说明的是,成果是喜人的!

  昨夜一夜奋战,终于重新撬开了百度云的加速大门。

  先上结果!


  日志

  1. 强行打开试用通道

  2. 更改试用时间为每秒加 1,即永远不会到期。【这点也可以证明是原创吧】

  3. 去除右下角弹窗。

  下载

  说失效的原因是直接打开链接了,你需要把链接复制,然后新建一个网页,粘贴,进入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zqPF2 密码:t9eq

  注意,下载 V2 的那个,V1 的是上个版本

  用法

  解压到任意位置,直接运行里面的 baiduyunguanjia.exe 即可!

  教程

  本来还想努力做一期好教程搞个精贴啥的。

  但是性格太懒,也没做过什么教程,也实在是懒得截图了,太麻烦。

  就简单叙述下思路吧。。

  我的思路非常简单,就是首先要找到一个下手的地方,那么百度云从那里可以下手呢。。

  自校验是个不错的选择,

  bp send 也是

  甚至 CE 也是

  之前走了非常多的弯路,最后突发奇想,能不能直接用 CE 搜索秒数呢?

  CE 应该都听过吧。

  我这里正是用 CE,搜索 300 秒,然后 299,298,297,296。。。

  定位到时间之后,写入断,来到更改扣时间这里

  dec eax

  果然改成

  Inc eax,当然,你可以改成 nop nop,也就是 90 90

  这个本身是个时钟事件,往上走几层获得时钟句柄,和回调地址。

  给 setTimer 下条件断,(条件为回调,因为这个不会变)。然后继续向上回溯

  知道判断用户符合开启加速试用这里。

  cmp eax,0

  je xxxxxx

  call xxxx

  这里的 je 就是判断用户不符合试用条件而跳走,于是我们直接 90 90 解决他,而下面的 call 就是真正的试用选项发生了。

  往下单步几次就可以找到一个隐蔽的 je,如果跳走就是链接服务器失败。。

  果然 90 90 对付他!

  看来百度的程序员和我一样,也是喜欢

  if(uType==0)

  __leave;

  if(uType==1)

  __leave;

  if(uType==1)

  __leave;

  dosomething();

  。。。。。

  解惑

  Q:能不能做个有丑逼方块的版本。

  A:上面已经说了,这个版本仅仅是自用,顺便分享给大家。如果你想要原版的界面。

  复制下面附件里面的 baiduyunguanjia.exe 替换到新安装的百度云即可。

  Q:你是怎么把破解的云管家制作成一个便携的软件的?直接打开就能用不用安装了,怎么做的啊

  A:很简单啊,你先安装好,然后复制出来就可以啊。。(我真的不知都什么叫绿化啊,我只是把自己的复制给你们而已)

  Q:不知道去掉升级了没有?

  A:这个软件好几处更新。

  其中更新主程序的,只需要删除更新组件就可以了,不需要修改程序,即删除 AutoUpdate 即可。

  更新的内核 kernel.dll 的,我已经替换了更新接口,即永远认为是最新版。

  基本上不用考虑更新的问题。

  Q:和谐的内容?

  A:我也不知道,反正之前的版本不能加速了。大家说是和谐了,我自己尝试了下,发现没有。就重新破解了一下。。

  Q:我要是挂机的话,那你那个时间岂不是一直累加到越界了?

  A:小伙子你很有想法!大家一起算下,4 字节的的最大值 2147483647 秒 =596523.23 小时 =24855.13 天 =68.09 年。

  如果今天开始挂机的话,大概 68 年后就可以看到溢出会发生什么后果了。如果百度还存在的话。

  Q:不知道需不需要每次登录都要输入帐号密码

  A:不需要。

  Q:不该把隐私功能取消掉啊!

  A:我是没用过那个功能,真想用的话,参考上面回复。

  Q:我要绑定浏览器该怎么做?

  A:因为我自己用不到这个功能,所以只能辛苦手动注册喽。

  CMD 下

  cd 解压安装路径

  regsvr32 npYunWebDetect.dll

  注意:

  此类插件可能会收集用户信息,本人并未对该 dll 进行处理。

  Q:是否能够批量下载呢?

  A:一切功能不受影响,如果你能找到入口的话。

2 条评论:

  1. 百度云管家官方以前的版本没有限速,很好使啊

    回复删除
  2. 现在还能下载到旧版本吗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