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百科君:女人藏屄,男人藏屌,千古尽然,可谓世人皆知

女人藏屄,男人藏屌,千古尽然,可谓世人皆知

屄赋

屄,雌性生殖之器,阴户也!生男育女,唯此一途;剖腹术出,多彼一路。

屄有种种,种种不同,色有黑白之异,质有老嫩之别,口有松紧,毛有疏密,然其构造大同小异,无外双眼洞开,两唇合缝,上孔排尿,下孔流红。大户千金,小家碧玉,盖莫能外。别名曰私处,因居隐秘之地才美不外现;红颜称祸水,若遇非常之事亦偶露峥嵘。区区三寸之地,英雄豪杰为之折腰,酒色之徒为之殒命,流氓恶棍为之走险,文人墨客为之动兴,多少艺术作品因之而生,多少鲜活生命因之而亡,故曰:“屄乃人类创造力(或罪恶)的源泉”,不无道理。

屄有贵贱之分,贞妇之屄,千金难得一扪之亲;娼妇之屄,百元可肆出入之快。何其异哉?非屄之异,因人而异也。俗语云:“屄是一样的屄,模样见高低”,或曰:“女人都是一样的,差别全在脸蛋上”,均同此理。同是为屄,因所生之人不同而迥异。若豪门之女,大牌明星,公子王孙趋之若骛;若贫家丑妇,色衰娼妓,贩夫走卒避之不及。妓中花魁,卖屄一夕能得百金之俸;北方佳人,挟屄一顾可收倾城之功。呜呼!屄何异哉?人有异也!

屄有味,曰臭曰骚,然王侯将相缙绅巨贾,虽调唇弄舌亦不嫌脏;屄有罪,销金殒命,如刮骨钢刀断肠毒药,纵家财万贯也能散净;屄有德,生人生财,可繁衍子孙拉动经济,任毁之誉之难掩其功。平民百姓,一屄可用百年,收社会安定之效;达官贵人,一年可用百屄,邀风流潇洒之名。屄之为用,花样繁多。用屌曰肏,用掌曰摸,用指曰抠,用唇曰嘬,用舌曰舐,加之各种器械,变化多端,总而言之曰玩。玩屄之道,色翁之意不在屄,在乎玩人也。玩物丧志,玩人丧德。孔子曰:“吾未见好德如好色者也”,可见德之不兴也久矣!

太平日久,繁荣娼盛,芸芸众屄,难得久日。美女公关,三陪服务,实乃卖屄之托;桑拿按摩,洗头洗脚,实则买屄之处。卖屄为业,亦有高下。卖于众人者,固可得财,亦易得病。梅毒淋病,艾滋等等,轻则破财,重则殒命;卖于个人者,择善而从,择屌入屄,境界高下,全凭屌硬。赖哥之屌,非歌星不奸;名导之屌,非影星不弄。似我等凡夫俗屌,傻兔一窟,精精液液,进进出出,男人受累,女人享福,合家欢乐,自给自足,何乐而不为哉?

老话:肥水不流外人田,俺曰:肏屄只肏老婆屄。诚如是,则天下太平,百姓乐业,社会祥和,世界大同矣!歌曰:英特那熊耐尔永远难实现,料一屌一屄之理想也难如愿!

正告正人君子之流:管好自己的屌,莫想她人的屄!


肏屄之歌

我不可能等到晚上再去曰你,

我等了那么长时间,要的就是

你匆匆回家后有些干燥的屄。

我要一打开门就把你顶到墙上

掀开裙子曰你,你闪躲到床边,

我就在床边曰你,你退到桌子边

我就在桌子上曰你,你累得睡着了,

我就曰你睡着了的屄,你醒来后,

我就曰你醒来的屄。总之,

我等了那么长的时间,我绝对不能

让你的屄休息。你的屄需要清洗,

我就一边给你洗屄,一边曰你的屄;

你的屄需要按摩,我就一边按摩,

一边曰你的屄;你的屄之水浅浅

流出,我就吸净了再狠狠曰你的屄!

你的屄在我的眼中艳若桃李,你的屄

在我的鸡巴下紧若河蚌,你的屄

在我手里湿如雨淋,你的屄

在我的嘴唇下香若凝脂,你的屄

在我的腮上吐气如兰,一片芬芳!

你的屄!你的屄!

你的屄貌若凯瑟琳. 德纳芙的眼睛,张曼玉的下嘴唇,

你的屄气质如四月的草莓,三月的白玉兰,

你的屄毛象那松鼠的尾巴的柔软,象那戈壁滩的夕阳的黄金,

你的屄肉是薄若蝉翼的透明,是山中溪水的澄净,

你的屄内是夏曰晨间暖风的和煦,是小狐狸急急奔跑的火焰,是微寒碧玉的沁人心脾的适宜,是我第一次噬咬你的女乃头时的时而猛烈,时而温顺,时而岑寂!

你的屄!你的屄!

你的屄是我今天的晚餐,你的屄是我明天的晚餐,

你的屄是我后天的晚餐,你的屄是我大后天的晚餐,

你的屄是我一个人的餐具,

你的屄是我生存的物质与精神,

你的屄是我企慕一生的坚韧与自由,

哦,我正曰你的屄,

我正曰了你的屄就好比曰了一朵玫瑰,

就好比曰了一座花园,就好比曰了所有的春天;

我侧曰你的屄,我侧曰了你的屄,

就仿佛曰了我近十年的暗恋,就仿佛曰了

你的鼻孔,就仿佛曰了小美人伊莉沙白. 赫莉的屁眼!




肏,音 cào < 动> ,男子性交的动作 (粗俗语) 。

纵横码:820

词意:指古代男子性交动作。

组词: 肏鬼 (耍弄人);肏攮 (粗鄙的话。指吃喝);肏屄 (粗鲁的话,常用在侮辱人的话中)

1) 俗谓交媾。通常指男性主动对女性所施的性行为。

《金瓶梅词话》第四回:「婆子骂道:『贼肏娘的小猢猴,你敢高则声,大耳刮子,打出你去。』」

《红楼梦》第十二回:「忽然灯光一闪,只见贾蔷 举 个蜡台, 照道:『谁在这屋裏呢?』只见炕上那人笑道:『 瑞大叔 要肏我呢!』」

周立波《山乡巨变》十六:「得,嘶,还不快走呀,贼肏的家夥,我一鞭子抽得你稀烂。」

老舍《龙须沟》第一幕:「谁出这样的主意,我肏他的八辈祖宗!」端木蕻良《被撞破了的脸孔》:「肏你妈的,脱去鞋,到你家了!」

2) 俗谓两性交媾。多用作詈词。

现代汉语词典近些年收录了这个字。虽然它的使用率极高,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多年以来,这个字还是被其他字代替使用,一般被误书做“操”或者“草”。

注:如果在电脑上想输入这个字,可以使用搜狗输入法,微软拼音,全拼输入法等等,而最常见的智能 ABC 输入法暂时不能打出这个字。



屄拼音:bī (方言中读 pī)

部首: 尸, 部外笔画:5, 总笔画:8

五笔 8 仓颉:SJC

笔顺编号:51344534 四角号码:77282 UniCode:CJK 统一汉字 U+5C44

● 屄

bīㄅㄧˉ

◎ 女子的阴门。

1. 阴道 (vagina) 是由粘膜、肌层和外膜组成的肌性管道,富伸展性,连接子宫和外生殖器,它是女性的交接器官,也是排出月经和娩出胎儿的管道。俗称屄。

2. 民间俚语,常用作骂人. (此时读 bī)有傻屄,骚屄,贱屄,肏屄等,老屄,小屄等称谓. 旧时市井俚语云“打死婆娘入死屄”(喻做事变态或过分). 解放前和六七十年代广泛流行于湖北乡村僻野. 特殊语境下,老屄代指年老的男子;小屄代指小男孩,有狎昵的意味。如:“小屄真行!”此时带夸奖的意思. 随着精神文明的建设,这些非文明用语已逐渐淡出老百姓的口语习惯.

3. 对应的英语 pussy. 亦指女性的阴部. 民间【粗】【俚】用语.--- 笔者惊叹中西方文化的异曲同工之妙.


“性生活”的 83 种别称

在汉语语系中,从古至今,对“性生活”一词的称谓可谓多矣。这些词在不同时期出现,并在不同的语境中有不同的含义,表现出汉语语言的丰富性和人们对“性”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道德判断。

1、【性交】近代以来最正规的书面用语,常用于医学。

2、【做爱】西来词。

3、【造爱】杨降先生最爱用的词。

4、【造人】古人认为性的目的就是传宗接代,它显示出过去人对性的“快乐”和“健康”两大功能的忽视。

5、【性生活】现代人的书面用语。人们把性当成了一种生活方式。

6、【性行为】现代人书面用语。一种社会学的称呼,保持了中立的道德判断。

7、【性活动】同上。

8、【房事】古人书面语言,医学上多用。性是一种私秘的活动。

9、【行房】书面语言,中医常用。

10、【同房】书面语言,中医常用。

11、【交媾】书面语言,人与动物通用。对性有一种明显的蔑视。

12、【周公之礼】形象代称,非古语。礼为周公所作,故称周公之礼,周公之礼核心为人伦,人伦核心为夫妻交媾,故有是称。

13、【敦伦】交配的文雅代称。原为儒家用语,后为佛家借用,再后转借为男女交配。

14、【强奸】强迫女性而发生性关系,法律用语。男权社会的性罪。

15、【轮奸】两个或者以上男人同时强奸一个女人的行为,法律用语。男权社会对性罪的极端描述。

16、【鸡奸】古语,意指男人强奸男人,法律用语。强者对弱者的性污辱。

17、【顺奸】女方同意情况下的不正当性活动。法律上常用。这一行为在今天已被很多人质问,它是否还构成犯罪,是可疑的。

18、【*】形象词,意指很多。

19、【通奸】古书面用语,男女双方都愿意发生的性行为。法律上常用。但现在也被人质问。

20、【勾搭】“通奸”的俗语。

21、【发生关系】“发生性关系”的缩语。

22、【苟合】书面用语,贬义,常见于文学作品。

23、【入巷】早期白话小说用语。

24、【云雨】大概看过《红楼梦》的人都记得这一名词。很形象,也很浪漫。

25、【上床】最直白的表述。

26、【睡觉】形象代称。

27、【困觉】《阿 Q 正传》里的名字。它显示了中国文人的创造力。

28、【大活】妓女行业用语。

29、【打炮】妓女行业用语。有当代诗人以此写了一首诗。

30、【打井】形象的描述。

31、【钻井】对性交过程的一种描述。

32、【钻探】动词,形象借代。动动停停,带有试探的涵义。

33、【打洞】动词,形象借代。

34、【打眼儿】同“打洞”。

35、【耕地】形象比喻。

36、【耕耘】形象比喻。

37、【垦荒】形象比喻。对处女的一种习好。

38、【开垦处女地】形象比喻。很可笑,人们在说“处女地”、“处女作”等时竟然没有一丝与性的联系。

39、【播种】形象比喻。

40、【捣酱缸】形象比喻。

41、【打出溜儿】形象比喻。主要强调运动中滑的感觉。例:今天你怎么出那么多的水?直打出溜儿。

42、【办事儿】俗语。

43、【办实事儿】性是人生最实际的活动之一。

44、【搞事儿】代称,略含贬义。

45、【每周大事】源于台湾一篇同名小说,主人公杂货店老板整日劳累,只好把做爱活动压缩到周末进行,故有是称。

46、【大事儿】同上几条。文学上常用。

47、【肏屄】虽然不雅,但几乎男女都常用。它实际上接近于本体。野蛮、性感。

48、【干】有一种发泄的意思。

49、【日】最俗的语言。据有些性学家考证,有一些民族把“吃”和“日”说成同一语词。还有人考证,很多民族都用这一“词语”来表示性活动。

50、【日屄】同【肏屄】一样。。

51、【肏】退化成国骂了。本来是男人用的,现在女孩子也常用,当然改为“靠”。

52、【做】文雅代称。

53、【弄】等同于做。

54、【整】俗语。

55、【叠(音)】不知道是怎么写,但西北人都讲这个词,意思很丰富。

56、【叠活】同上。

57、【剋】音:ke,今简化成克字。部分地区年轻人的一种形象说法,男孩子经常说。

58、【靠】肏的转音字,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冠词。

59、【切】肏的转音字,相对文雅,多为女性所用,通常单用,带有感情色彩。

60、【到】由“切”转变而来,一个意思的另一种写法。

61、【插】网络上常用词。有人的网名就叫插某。

62、【插入】现在医学用语。

63、【上身】民间比较文雅的说法。常于背后议论某个女人时说,她让谁谁给上身了。

64、【还要】代称。女人常在做爱了一次之后不过瘾,对疲惫的男人说,我还要!可千万别小看了我还要这三个字的分量,它足以使一些男人吓破了胆!

65、【办了】男人常用在征服某个女人后对其他人说的话。

66、【那什么了】对性的一种含糊的表述。

67、【那事儿】同上。

68、【那点事儿】略有贬义。

69、【69】形象借代。非做爱的传统方式,但为时尚男女所喜爱,也是同志朋友常采用的方式。但这种方式为正经人所唾弃,认为是不正经行为。

70、【99】形象借代。后背进入式。

71、【XX】书面对做爱字样的一种隐讳表达形式,是一种谈虎色变的时代人们常用的表达。

72、【ML】做爱的英文缩写。

以下为动物交配名称

73、【交配】书面用语。

74、【狗打连环】民间对狗交配的一种形象说法。

75、【起秧子】民间对狗交配的一种说法。

76、【狗撵狗】民间对狗交配的一种形象说法。

77、【闹猫】民间对猫交配的一种形象说法,因为猫想要交配的时候叫声凄惨,故有是称。

78、【起腻】民间对猪交配的一种形象说法,因猪要交配的时候总是粘乎在一起,故有是称。

79、【打腻】猪“起腻”的另一种说法。

80、【潲子】鱼交配的一种形象说法,因鱼交配不是直接接触,故有是称。

81、【踩蛋】民间对鸡交配的一种形象说法。

82、【交尾】动物交配的正规书面用语。

83、【闹春】动物交配的泛称,因动物通常都在春天交配,交配时期动作行为反常,故有是称。

1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